如果不PO篇網誌發洩掉這情緒我會起肖…

真的好帥好帥的一張圖…>\\\<

有劇透慎入。

內容:強烈的兄弟愛怨念。


逆轉4…對我來說,好好的一個系列就這麼敗在這一代…倒也不是說嫌它一些小地方不好…雖然我在玩的時候也有發現些BUG可是也沒很在意…

我在意的是牙琉兄弟就這麼被毀掉了啦QAQ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差,這兩個禮拜都在玩逆轉所以網誌也荒廢了…就是因為這個四代啦!本來迷逆轉迷的要死…結果卻就這麼被潑了盆冷水…


雖然打一開始對於牙琉兄弟的兄弟BL就是我的妄想,可是也不要把他倆毀的這麼慘啊…尤其是霧人哥…好好的一個腹黑帥哥啊(大哭)

本來一看到響也…這個明明是個成年人了卻還跟哥哥留同個髮型的陽光美男之後就打定他有兄控一路萌下來的說Orz

親兄弟會長得像是很正常的…不過這兩隻微妙的竟然差了八歲之多(第一印象我還猜是不是雙胞胎@@),卻能這麼像鐵定也和響也髮型有關!


我對響也第一印象之好簡直不可思議…逆轉系列其實嚴格來說沒有我特別萌的角色,有喜歡,但就是大愛主義,沒有執著在某CP或一定得BL。

雖然打一開始我就抱著BL的心態玩逆轉,可是玩啊玩反而不覺得BL,而是著迷在有趣的遊戲系統&深度的劇情上。

我的確也喜歡御劍美人,尤其他傲驕的模樣真的很萌ˇ可是我也並沒有覺得他一定得跟成步堂在一起…我玩逆轉時心態很正常。


可是一看到響也這陽光美男我就失陷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萌這種類型的男生?雖然後來也看到響也的另一面啦…(汗)


霧人大哥明明也很帥的啊!我一開始就打定響也有兄控所以很開心的先放下了玩到一半的逆轉三代,轉攻逆轉4。

尤其在
官網的「映像」Ver.3 實在太誘人了…配上語音之後真的好有感覺…大約1:25秒開始,牙琉兄弟、接著成步堂,聲音一整個好聽>\\\<

霧人哥哥沉穩的低音超有磁性的~響也有些輕佻又不失韻味的自信嗓音讓我玩的時候都在等他異義ˇ成步堂…性感得很微妙的聲音!
 

結果想不到第一關就把霧人大哥給…|||

而且成步堂整個換了個人,心機好重!一整個讓人感覺不舒服…這點也讓我心碎,我之前還挺喜歡他的說…雖然沒很帥@@

之後我還是硬著頭皮玩下去,因為響也都還沒出場呢…第二話響也出場,真的撫慰了我的心哪…的確像美貫說得,王子殿下ˇˇˇ

很開心的玩完了第二章,稍微體會到了響也的風格。除了搖滾,真的就是那個與前檢察官不同的豁達睿智

自身的勝利與否並不重要,響也追求的是真相

說實在的這樣才是檢察官本色啊!一開始玩逆轉的時候就在想了,怎麼檢察官各個都壞人啊…而且都是些人格嚴重有問題的人= =

相較來說,響也真的成熟多了,他不會為了什麼勝利而昧著良心對抗律師,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打一開始就很喜歡響也的原因…



後來一直很想玩第三章,就熬夜開了…居然整個是響也章!去聽他的演唱會!!天啊太美好了這個~響也出場率超高,好爽ˇ

而且那個動畫好讚!響也戴墨鏡一整個帥…而且最後面那個滅火的部份真的很搞笑…也讓人感覺到他好可愛(?)

第三章也是發現響也另一面的一章,意外的沒想像中陽光…也是有憂鬱的一面(私心認定是哥哥的事),而且生起氣來好可怕QAQ


這關我邊玩邊對案件不停抱怨…最主要是點45口徑手槍那邊。明明都說是後座力強大的手槍、非專業人士絕對用不上手的武器了…

怎麼還會懷疑是個14歲小男孩操作的啊!?

稍微作個身體檢查就能知道了吧!?一來看看有沒有硝煙反應(這點我一直很好奇逆轉系列都沒提),二來看身體有沒有異樣啊!

都會懷疑點45口徑手槍後座力之強可能影響到刑警大庵的手彈吉他的靈敏度了,小孩去用難道不會受傷嗎?

看來高高壯壯的審判長也說了自己恐怕用不來,後座力這麼強,小孩子就算能開槍,身體能毫髮無傷嗎?手臂不脫臼才怪!

就算真能開一槍,我就不信還有能耐開第二槍!何況第一槍可沒打中,對方可是又高又壯的國際刑警,哪可能乖乖給第二槍打死啊!?

換成大庵可能性的確就最高,一來他也是國際刑警,對槍械鐵定比一般人熟習多了,二來身形雖不至於多高大、卻至少是個成年人,還有那個餘力。



接著玩起第四章,本來很高興說在WIKI看到霧人大哥終於出場能看到胸地間的互動…而且是以證人身份出席、跟檢事同側的啊啊啊~

結果我卻因為一點點的不安看了捏它,至此玩不下去…因為到最後一切都是哥哥的錯嘛!太過分了…>A<

不管是為了很微小的原因懷恨還是什麼,反正最後CAPCOM就是要把錯都賴在哥哥身上就是了,嗚哇~~~


然後哥哥又怎樣怎樣的…看的我真是很想掐死編劇…雖然是私心的關係…可是這樣做真的太過分了啦!好不容易逆轉出了這樣的萌角說Orz

到頭來都是哥哥的錯,最後還搞個眾叛親離之類的…反正不管是誰都很爽快的送大哥進監獄什麼的…好險我不是在小N看到…不然我大概會摔機…|||


…可是難道響也這個是騙人的嗎?


有人說響也在笑,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是絕望的表情…官方設定集對這幕的名稱寫的是「燃盡」…一切都崩壞掉了…不是嗎?

我有瞄到最終結局是響也把樂團解散,後續我就不清處了…不在乎哥哥嗎?其實從這邊看我不這麼覺得…

響也玩搖滾玩得多開心哪,搞樂團都快成他正職了,最後毅然決然解散樂團,難道不是因為霧人的關係嗎?

也許這可以算是另類的自虐方法…?



不管怎麼說我還沒有勇氣真正去碰觸結果,逆轉裁判就這麼被我愛過、迷過,最後暫時冰封起來了…

雖然看著響也還是覺得好萌好萌,可是心痛的感覺也不言而喻啊!心情也很複雜…老實說響也真的是個好萌的角色Orz

想親眼看那七年前的真相,又覺得害怕、痛苦…心情很矛盾…畫冊上的、七年前、17歲的響也,俏麗短髮配上帥氣墨鏡的造型真的把我給萌殺(死)

            


這時候還是短髮!七年後的24歲頭髮留長了不說,還選擇了跟哥哥相同的髮型、還多了件像西裝的外套。

有著微妙相似點的打扮,感覺很明顯是響也想更接近哥哥一點不是嗎?…這是支持我的信念啊…(爬)




我徹底跌進兄弟坑裡面了,我看我得趕快把DMC3給玩完好轉移我對逆轉4的注意力…(哭)

…雖然我承認美食這兩週的萌點讓我有治癒到了一點(?),可是還是不夠不夠啦!人家想要兄弟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