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篇心得才想到說都沒寫大標(該話標題)出來,可是因為改網誌標題是很件麻煩的事…所以從這話開始加上好了,其他的要是我有機會再改,不然放著不動其實也不要緊啦XD

這篇昨天就差不多都打好了,只是今天才PO,因為想不到第41話還沒出來…而且早上我去上無聊的要死點名又沒點到我的補課…希望早點點到我我要蹺課啦QAQ



    
站在遠方的阿虜&玲看到這一幕…



因為距離遠、反而能看的清楚!

話說阿虜這驚訝的凸眼表情好可愛XDD


可是,薩尼&小松又該怎麼辦呢?



雖然觸覺很厲害,可是也沒法撐起那麼大的@@


躲不掉之外還有更糟的…




LV30的蛇狼們突然統統跑出來了@@



被蛇狼誤會了!本來還想說雖乍看很兇狠其實卻不會主動攻擊的生物很安全的說…還有薩尼這表情經典XD=▽=


對策果然還是…



撤退~~~

真的覺得喊好親密…>\\\<




小松戲劇性的凸眼XD

還有薩尼對「逃跑」的質疑…



薩尼好強!好美!>\\\<

話說小松在後面都沒被打到,這技能準確度也很高~



結果在這種情況下果然還是要趕快逃嘛XDD
薩尼真是的,其實稍微反攻一下沒什麼必要…只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真的逃跑吧?只是為了不在小松面前丟臉、男人的自尊(笑)


然後…往下看了下…



視力真好耶…=w=

話說小松這樣不會暈?




小松一副很想重回阿虜懷抱的感覺XD


阿虜的救法…



這張好帥ˇ

說起來我一直很喜歡阿虜的眼睛ˇ



這一幕超酷的~這算是遠距離攻擊了耶!




就這麼在地上挖了個大洞@w@

一開始我還以為要他倆跳到柱子上…我是白痴Orz


巨象墜落!


身形雖然極其龐大,可是卻能在倒頭栽之後竟然能瞬間翻身再度站起往前衝,可見不是只有力量而已@@


順利躲進去的阿虜等人…



對比下來這個洞還真小…


話說…真的有必要撐嗎?洞看起來滿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邊看洞卻很淺@@),對巨象來說洞又超級小…嗯~唯一的解釋大概就是…其實那洞是被巨象到剩一點點的@@

若真是如此,薩尼的話也解釋的通了,而且…更凸顯巨象的恐怖…靜能將「平地」也壓成那樣…還有就是薩尼擋的下來這點也很厲害啊~這是他出場以來第一次看他呢XDD


危機解除,大家終於會合ˇ



牛腰肉菇…我看到這幕說真的有點想歪Orz

剛好掛在腰上又是那個部位…還是菇…幹!我真是太糟糕了…不過也滿開心在逆轉裁判4傷透我的心之後我還有閒情開這種玩笑ˊˋ


頭一次承認自己的不足呢薩尼=3=


「就連麻醉都不可能」是指「連麻醉神手次郎都無法捕獲」的意思?話說這張的下一張是對比大小…站在巨象身邊的薩尼,嗯~看起來還真夠嬌小的…大概連巨象的小拇指趾甲都比他大上數倍。


不過除了巨象之外…



跟著一起跳下來的蛇狼們也都好好的…說起來也挺厲害的…除了落地的衝擊、還要承受巨象的壓迫耶@@


果然LV30還是得一起上啊~



薩尼很難得向人求助吧XD

很好奇除了噴香水之外玲還會做什麼?@ˍ@


就在此時…本篇大標的意義揭曉…



玲還來不及活躍就被這熟悉的身影比過去了XDD



毒液亂噴,秒.殺!



這邊只用阿虜回頭來代表ˇ



阿虜有點「看呆了」的感覺…

玲則是「很驚訝這人這麼厲害」、

薩尼是…「喔喔ˇ」(?)

小松則喜極而泣=w=


是的,無須多言…這當然是…



可可參戰!!>\\\<

好久不見可可變漂亮了~這張好嫵媚~超有FEEL的ˇ打算跟薩尼拼了是吧?(誤)。這下四天王兩大美人都到齊了ˇ也湊齊三人了,接下來大家的互動想必會很精彩!>w<

★首要關切:大家到齊之後的小松爭奪戰。(喂)

對不起,應該是大家如何搶在GT之前制服巨象。不過老實說比起巨象我比較想看大家到齊之後的互動…尤其是薩尼&可可,是目前連載以來第一次碰頭,兩人關係如何呢?

可可的個性應該跟誰都很合得來,遇到薩尼的話有趣的就像同人中發揮的…不敢亂用觸覺(有毒!)了之類的,能剋到薩尼的能力很微妙哪~好奇兩人的關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