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老虎城(Tiger City)去把新手包買回家了!超開心!終於能看到清楚的卡圖了(我當然有掃ˇ)本來要抓人陪我去,可是大家都嫌回程得坐公車回去很麻煩,沒人願意跟我去(默)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了,其實老虎城根本就在我每天上放學徒中嘛!只是我上學時被樹擋到沒注意、放學時只顧著看路牌都沒發現,不過某天上學時東張西望(好危險XD)居然給我看到!

我非常肯定老虎城有三國志大戰的機台!巴哈哈啦板有名的 VANN 大人就常寫「老虎城的 VANN」!連我這從沒玩過的人都超喜歡看V老師的心得教學的!總之老虎城絕對有!


  
前半部都是我的廢言,這麼興奮的事情當然要鉅細靡遺的紀錄,當然還包括購買時的一些心得(如果跟我一樣只想買卡的話),卡片掃圖在最後面,只想看圖的可以直接拉下去=▽=
   
【初訪老虎城】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可就算禮拜五朋友整天沒課她也不見得願意陪我去啊…想想還是自己解決好了,打定主意之後游完泳(體育課)就打了通電話回家,老哥接的,居然沒問什麼。

在現實中認識我的人大概都見識過我路癡程度,想不到這調我每天通學路線我還能路癡…一直記著上學時看到的逸鑫飯店(住八送一那間),因為那邊得右轉,不過我卻沒發現我每天回家都走那條路啊!

沒錯,我根本沒發現說我上放學走的都是同一條路線…居然分開當作兩條路線來記…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GOSH…我自己開車通學已經有兩週了耶今天才發現Orz

一直到看到逸鑫飯店右轉了我才發現是同條路線囧…不過這次不往左看路牌而是往右看老虎城的位置,啊…不敢進停車場(?),反正我有月卡所以還是路邊找位子停就好。

很幸運的隔沒多遠就找到車位,而且還超好停!接著就往後直奔老虎城,進去之後我整個像鄉巴佬似的東張西望,記得在B1…所以在找樓梯…啊可是想上廁所,廁所在哪?

轉了一圈找到樓梯之後就看到SEGA遊樂場標誌了!真的有三國志大戰,天啊我好高興的差點叫出來!不過我沒直接進去,我想先上廁所,雖然不很急,但我怕看到機台太興奮會尿出來(喂)

不過搞了老半天找不到廁所,那該死的路標,跟著走就走出去了,也沒看到啊,找了個小姐問,她說什麼在遊樂場什麼中間…我又走回去結果還是找不到,想說算了不上了(默)

可是…當我踏進遊樂場大門時就看到廁所了囧!

裡面廁所還不錯,挺乾淨的,而且一進去要拐一下才會進廁所,不會被路過男生看到,不過沖水的踏板要踏久一點才會沖有點不方便,但整體來說很不錯,連衛生紙都有,準備很周到。

老實說有件事我一定要講,這遊樂場很健康,不是我以前想像中那種18禁場所,而是真的就是百貨裡面的健康遊樂場,裡面燈光也很亮很清楚,甚至連點煙味都沒有,真的很不錯。

一進去就能看到有代幣對換機(好懷念,多少年沒看過了?可能十年有了?),三國志大戰竟然有專用的代幣啊!一枚十元的,厄…比一般的(五元)貴耶?算了沒關係,好遊戲咩。3。

看到機台的時候我內心OS大叫「我終於看到真正的機台啦!還真的有個大螢幕在演示玩家的遊戲過程呢ˇ」,天啊好棒~不過大概這時候大家不是在上班就上課吧?只有兩個人在玩。

好像有五、六台機台左右?上面好像也有掛魏蜀吳的棋子,喔喔!將來要是有機會玩當然打死都要坐那寫的!不過我當時最關心的是…新手包要去哪買?(這是我來的目的啊!)

看到個像服務台的地方(旁邊還有兌幣處),就鼓起勇氣去問了,櫃台的是個年輕的男生,反正四下無人(?)該問的還是得問,我掙扎很久之後還是靠過去了…

我:請問,三國志大戰的新手包是在這裡買嗎?

服務員:三國志喔…(思考)

我:嗯…(OS:別跟我說你不知道這遊戲的存在啊!機台在你對面十公尺不到耶!QAQ)

服務員:(向我後方的男士…應該是另一為服務員招手)知道三國志的新手包去哪買嗎?跟這位小姐說一下。

服務員2:喔喔,好。(走近我) 小姐妳有看到那邊(指機台那方向的左手邊角落)有個有數字1的地方嗎?(很親切的說)

我:(眼殘)厄…哪裡?

服務員2:(依然很親切)在那個機台那邊,有看到嗎?(帶我這眼殘的靠近了一點)

我:嗯…(老實說我還不是很清楚,毆)

服務員2:就在那邊妳走過去就會看到有個機台在賣了。

我:嗯嗯,謝謝。(OS:靠!居然是用販賣機賣啊!?那台機器根本就在機台旁邊而已,那裡有人在玩啊!那我不就得走過去在那人旁研究販賣機然後買卡接著走人嗎!?←買了卡就走人才是重點)

後來我故作輕鬆的…一邊觀賞玻璃櫥窗裡面點數兌換商品一邊緩緩移動到機台後面,果然…看到那台販賣機了……而且隔壁還有一台兌幣機,還真是貼心啊…(淚目)

好險旁邊的男子應該是打的火熱(?)沒空注意我,老實說我一直很擔心說大家(?)太熱情會有人靠過來說「小姐第一次玩嗎?要不要我教妳?」之類的…因為在哈拉板看說大家人都很好QˍQ


【購買過程】

於是我在販賣機前面研究很久,嗯~新手卡包15代幣、(君主)IC卡10代幣、卡套8代幣…所以說,哪些有卡片?新手卡包想必是有的,但IC卡是啥?君主卡而已還是?卡套裡面會附嗎?

天才的我居然最後選擇三種都買,到時再看看裡面有什麼…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算錢,想說15個代幣要150元嘛,那就100先放進去然後投50,結果100就這樣被吐出來然後50被吃掉噴代幣。

厄?原來不能一起放喔?好險沒被吃錢就是,好,再來放一次,右臂吐出來…厄?好吧再一次,喔喔成功了,接著等了一會兒代幣就掉下來了,有的還掉到地上去=▽=|||

只要投幣進販賣機那機子就會說話(歡迎光臨之類的招呼語)害我好尷尬,投入足夠數量之後下面按鈕就會就能按了。買的時候咚的醫聲,好輕!就一個紙盒…好像撲克牌盒子啊~

搞了老半天三種都買齊,就趕緊逃走(謎),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打開來看有沒有曹操…便走上樓到剛問廁所的地方,星巴克外面,剛好有桌椅,就坐下來興奮的打開紅色卡盒

厄…看到那綠色我皺眉,囧!劉備備備備備!靠北!蜀國的!好險我還沒走,待會再去買一包!不過,裡面還包括卡套(啊…)、君主卡(厄…)、一張張說明書(跟卡片相同大小,好可愛ˇ)

接著…白色盒子是IC卡,嗯,還真的是張君主卡,當下猜到是「轉移用的吧?」了Orz,因此等於白花100元(不過圖案跟新手包的不同ˇ所以算是收藏了…)。

至於最後一盒當然是卡套(共30張),跟新手包裡面附的卡套是一樣的,我只有買新手包的卡,因此當然也白花了80元,因為新手包本來就有附卡套QˍQ


【購買心得】

販賣機上面的說明其實寫的清清楚楚,我真的是眼殘了…居然三種都買……老實說,跟我一樣沒打算真的上機台玩、只想買卡片來收藏的朋友,買紅色那盒新手卡包就夠了!!

掃的時候忘記鏡子原理了,販賣機裡面紅色卡盒是在左邊的…反正就記得買紅色卡盒的就對了…雖說盒子其實也寫得很清楚了…而且販賣機上面的「繁中」說明也非常清楚QˍQ

背面♪

專用代幣在隔壁的兌幣機兌換即可,機台僅收100元、500元鈔票及10元、50元硬幣,跟我一樣想快速買完趕緊走人的建議準備150元x3!注意喔!為什麼不準備150元就好?

因為不見得會抽到自己想要的君主啊~除非沒特別想要哪位君主,不然最好把錢備齊,現場拆盒,要是沒抽中馬上150下去換代幣再買一次!老實說我共買了三包…因為我第三包才抽中曹操QAQ


【盡興而歸】

中途我還發現沒100元了,零錢不夠,只好跑到兌幣處想換錢,不過對方說「只能換代幣喔~」,厄?我1000元耶?換100枚代幣?這…我根本不需要這麼多啊…|||

後來才搞清楚,可以跟她說換哪種、多少枚代幣就好,剩下的她會找錢給你,話說我拿了代幣轉身就走,好險還有慢慢邊走邊數…因為馬上有個男服務員衝過來跟我說「小姐妳有找錢嗎?」,囧!

我還盤算著三國志大戰的代幣很可愛至少要A一枚回去當紀念,後來發現我這樣代幣會不夠A回去又去多換3枚代幣…好不容易(買了第三包發現裡面是曹操了)達成此行最終目的了ˇ

三國志大戰專用代幣~有特別標明喔~♪ 轉過來則是SEGA招牌音速小子♪

湊齊魏蜀吳三國卡包,發現二代其實跟NDS版新手卡包是一樣的…就是君主只有智武各5、COST1.5的版本。雖然目前是用模擬器玩啦…不過將來NDSL入手會買正版的來收藏的ˇ

啊啊~曹操還是SR比較帥…而且新手包也沒龐德,嗚嗚…不過惇兄那殺氣很帥哪~甘寧也很殺~劉封還挺可愛的~話說其中「鮑信」、「劉封」、「凌統」有重複@ˍ@


【卡圖】

最後,掃上來的卡圖~沒有特別放高解析度的,因為檔案很大…我其實還掃了600dpi及1200dpi的,不過這麼大張反而看起來有點怪,所以想想還是這種正常大小就好了。

一組卡包4張,三國共12張,三張重複,所以只掃未重複的九張♪

卡片本身真的不大,大概比一般撲克牌小一點厚一點,質感倒是不錯,不過意外的不是塑膠卡…也不完全是紙卡,一時想不出材質名稱,反正包了保護套摸起來都是塑膠套。3。

算算,150x3(三盒新手包)+100x1(君主卡)+80x1(卡套)=630!囧!想不到花了這麼多錢…不過突然想到涼州不知有沒有新手包?要是有的話倒楣的可能得買四盒…|||


【結局(?)】

回家之後發現鐵門深鎖,遙控器又好死不死沒電,害我卡在門前回不了家…拼命試了沒用之後棄械投降,先滾去附近書局找漫畫,後來抓了兩本回家,想想,今天真敗家…|||

而且網誌快打完的時候老哥不知為啥按了開門,就聽到不知道什麼聲音碰撞很大聲…然後好像有狗在哀鳴…靠近門一看,天啊…對街好像有狗被撞到…!?嗚啊…心情一下子變超差…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