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去三國誌大戰哈拉板,意外發現這個消息,Sega授權對岸推出三國誌大戰線上版——三國征戰。這意味著即便沒有大型機台或掌機也能玩這遊戲了!@w@

不過其實我是因未看到新版(其實是中國版)賈詡卡片覺得挺帥氣才發現這是PC版本的,看來我跟賈詡果然有緣(?),所以這篇裡面也會貼幾張卡片圖ˇ

難得出現有點年紀了的賈詡?不過,有種霸氣,很特殊的味道…這張我覺得很有 Feel ♥

雖然對於玩過大型機台版本的玩家而言可能覺得不好也說不定,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大型機台玩啊~而且PC持有率一定也比掌機高,所以出在PC的版本對我們來說真的不可多得QQ

另外也因為逛了下哈拉板,發現三國志大戰2官方網頁繁中版!我終於能夠看懂規則了…(毆),中文真好,老實說因為這緣故讓我好想去抽個幾張卡來當作紀念,就算不玩收藏也好…

本篇下面有幾張卡圖ˇ還有小心得~中國官方版的,跟日版的卡圖完全不一樣喲ˇ要我總歸一句話的感想則是:「還是我最心愛的曹魏卡圖好看的較多ˇˇˇ」



中國官方版的ˇ挑幾張比較有感覺的ˇ各國,不過…有看過我網誌的應該都知道…我是超死忠曹魏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所以當然還是曹魏最多啦~♪

不過官網晃過一圈我還是覺得,曹魏卡圖還是比較多我喜歡的~會貼這麼多張不只因為我特別喜歡曹魏…也是因為我喜歡的比較多,其他國我都只貼特別帥氣美型之類的而已。


【魏】

我最愛的曹魏~整體來說MAN的男人還是比較多~論帥氣英勇不輸人哪ˇ但是也是混有美男子的ˇ私心的放了比較多張,中國版的整體來說圖畫素質都很高喲~♪

<曹操>

很像無雙系列的曹操?


















獅子猿的曹操太萌了,所以看到這張曹操時感覺反而有點失望…啊啦啦~不是說這種寫實型的不好,只是看過獅子轅詮釋的邪魅曹操之後就整個愛上那種 Feel 了啊~=\\\=

我看 Nico 展示卡片圖的影片時,到曹操這張也看到有玩家跟我相同想法,獅子轅大人的邪魅曹操魅力無限啊~這張並不差…應該說畫工實在了得,只可惜在獅子轅大人後面出…就倒楣了…

不過這張有點像無雙系列的孫權?風格也挺無雙的(?),整體來說其實沒什麼不好,可是似乎少了某種味道…(還有就是卡片縮圖一堆放在一起的時候也不顯眼XD)

SR曹操,這張帥多了~整個上去很有氣勢~

SR就是SR,果然帥哪!這張給人種自信的壓迫,對自己極為有自信、卻又不會過於自大的曹操,身下那匹黑色戰馬配的真好,不搶畫面而又能成為優良陪襯,真的很不錯ˇ


<賈詡>

難得出現有點年紀了的賈許?不過,有種霸氣,很特殊的味道…這張我覺得很有 Feel ♥

這張出現在我看到的影片時就覺得很不錯了,大圖看雖然是年紀大了點(比起日版幾代那年輕的賈詡XD),可是很有味道,有種霸氣,不是君王的氣,而是謀臣的傲氣吧?

不大會形容那種感覺…眼神很棒,有種洞察人心的味道在,賈詡的確就是這種聰明絕頂又擅長自保、安享晚年、叫人佩服的類型,這張雖然沒多美型,但我很喜歡ˇ


<曹植>



第一感想…跟 Nico 影片某玩家一樣…「男的?」,看縮圖時也覺得好像女生,放大來看更像了,嗯~不過算是美男子哪…話說回來,曹丕就不怎麼好看了…|||(好可惜QˍQ)

<典韋>

背上的傷…是保護主上的、英勇男人的證明。護主之心,典韋絕不落人後!殺紅了眼…為了那唯一的主子。

體格健壯像個健美先生的典韋,背上的傷是真男人的證明,為了那唯一的主上,奉上自己的一切,無論是身還是心…這張典韋有畫出那殺氣,那個只為了曹操的堅定信念。

要有故事背景應該是那最英勇的「敵近五步」才攻擊的修羅模式吧?要不,可能就是保護曹操的宛城一戰,為了拖住敵人讓曹操脫逃而視死如歸的英勇奮戰,實在令人動容。

這張典韋我覺得很帥呢ˇ有夠MAN的,背上的傷配上殺紅了的眼,轉頭怒目瞪著後方的敵人,彷彿在宣告一個不可跨越的死線,即便拼上這條命也要保護曹操的男子漢,太有魅力了ˇ


<劉曄>

劉曄ˇ好萌的美男子XDD

















大美人ˇˇˇ劉曄皇叔真的好萌ˇ日版三代可愛的C劉曄已經把我萌殺過一次了~中國版的也是美人哪ˇ拿束鮮花的氣質美人~不過總覺得勾起的微笑似乎挺攻的?(喂)


<曹彰>

還以為是惇兄…|||

















乍看還以為是惇兄,不過我受到蒼天航路的影響,很喜歡曹彰呢ˇ非常驍勇善戰的、曹操的次子ˇ這張很MAN很帥,有表現出他那強大的戰力哪~可是不知為啥這卡設定武力才5…= =|||


<夏侯惇>

黑色凝重風格,有鬼武者的味道(?)

好帥@O@!超有味道的!!這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要跟曹性報仇那種感覺…讓人聯想到「修羅」,絕對力量的壓迫,暗黑的色調給人沈重的壓力,太帥了這張~>w<


<夏侯淵>

帥氣英武凱旋而歸!近看表情好奇妙…臉紅?XDD

很帥的卡圖,說是準備要在戰場馳騁或凱旋而歸都很適合,非常帥氣的騎著戰馬的圖片ˇ不過臉部放大之後一整個微妙啊~好像深情望著或想著某人(惇兄嗎?XD)臉紅害羞的樣子…(謎)


<郭嘉>

畫出了日版沒畫出的雙眸的味道?

很邪靈的郭嘉呢…嗯…應該說,有種不容侵犯的味道在,絕對的計策力量。那隻特別亮的左眼很引人注目,印象中有人說郭嘉眼睛能看的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還啥的…這張有畫出那個味道ˇ

而且好年輕啊~還是個美青年~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日版的郭嘉看不大出年紀(雖然應該也不大),不過這種幼齒的郭嘉更吸引人ˇ那神秘感真的表現的很不錯…

三國第一奇軍師。

這張還給我種感覺,就是身上如果灑滿鮮血會更有味道,在最後一位敵人衝到面前時盯著那人,但敵人早已中招將死無力攻擊,倒下的最後一瞬間,郭嘉低頭看著屍體,勾出微笑…「計略成功。」


<荀彧>

氣勢很棒,揮墨的動作我很喜歡♪

好像不管是日本人還是中國人都比較喜歡郭嘉?還是因為郭嘉活不到四十歲就死了?郭嘉大多會畫得比較年輕帥氣,荀彧有活到五十歲,看起來老圖比較多?@@

不過這張的氣勢我喜歡,揮動毛筆舞出墨汁,堅定的信念,荀彧一直都是這樣的人,個性溫和、內心堅定。為恢復漢王朝不斷為曹操獻計賣命,那令人遺憾哀痛的忠誠…


<荀攸>



青衫儒生配上蒼鷹,自信內斂的表情好像個情報偵查人員似的(蒼鷹是信鴿XD)。話說,跟荀彧卡片一比就覺得很有趣…荀攸其實比他叔叔要大上六歲呀…=3=


<司馬懿>

整個邪啊啊啊~~

一整個邪啊啊啊~我不喜歡司馬懿,但我很喜歡這張,把司馬懿那奸巧邪氣的感覺都表現出來了,藍紫的色調給人的沈重味道跟霸氣是不同的,是那種沉穩、冷靜、冷酷的味道。


<王異>

少了日版的慵懶媚態,多了分妖媚氣息…

日版的慵懶性感美女換成了妖艷媚態的舞女?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日版的,難得我會有煞到女性的感覺呀~不過中國版的竟請到十月天宮執筆呢~(最有名作品莫過於三國武將華麗的女性化系列圖…)


<張郃>



好像外國人啊!這是受到三無的影響?看起來也有點像女生…我也還是比較喜歡日版的,尤其那個帽子令我印象深刻,當然,會這麼有印象也多虧了戲畫的超讚同人啦XD


【吳】

似乎不管什麼三國作品吳國都專出美男?大戰也不例外就是了…尤其中國版的,美男輩出,這也是為什麼一般的同人女喜歡的多是吳國的關係…大戰的我是喜歡,史實就沒特別喜歡的人物了。

<朱治>

太正點了這隻,好帥~>w<

喔咩!超帥的!!不過對吳國不熟的我實在不認識這隻呀(炸)!不過就為這張圖,我記住他了…這張不管表情還是造型都很讚,有不屈不撓的感覺~>w<


<呂範>

這太萌了~呂範大哥~~跟日版不同的邪魅,同樣的誘人哪~>w<近看表情更銷魂了~♥

激萌!吳國我最愛這隻!當初光看到縮圖我就到抽一口氣了…鐵鍊、絹帶、和扇、還有最萌的眼罩啊啊啊~~這隻真的戳中我死穴!比日版的邪氣呂範更叫我銷魂了>w<


<虞翻>

中國版也是氣質青年~旁邊有隻小鳥這點也沒變呢♪

呂範的小受(喂)。中國版的變成夢幻美青年了~不過整體造型其實跟日版挺相似的,都是美男、紮馬尾、帶隻小鳥(雀佬XD),倒是中國版的從日版的出世感變成入世的感覺了?


<周瑜>



很像小說封面的周瑜?給我的感覺很像SR&R的合體呢,整體來說很不錯,披長髮的美男,可是臉很俊,不帶娘氣,華麗的鎧甲及看的出很自信的騎術都很不錯ˇ


<陸遜>



很微妙的感覺…動作是還滿帥氣的啦,可是…為什麼要拉下擺?不過仔細看也像周瑜一樣是個美男臉卻很俊。這張陸遜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對什麼事不甘心似的…


<凌統>



厄…太娘了啦~太娘了~~讓我想到鋼鐵三國志的凌統…衣服&背景是挺漂亮,可是人物太娘了……而且不知為啥覺得這畫風有點像某部恐怖漫畫的人物畫法?


<諸葛瑾>



跟曹植一樣是「阿桀」這個畫師畫的,因此一樣中性啊…是有比曹植MAN一點可是還是很娘啊…比較偏日版三代的風格吧?不過三代有露胸好歹直接看就是個男人啊(汗)


【蜀】

蜀國好像沒娘砲…伊籍漂亮了些不過至少我第一眼沒認錯就是。


<關平>



年輕帥氣的英俊小生,有三無關平的味道呢ˇ有初生之犢不畏虎、對自己自信滿滿的感覺~還有啦,這隻好像伊蘇六的蓋修啊!一樣的髮型、一樣的頭巾、一樣的自信…不過武器是大刀。


<伊籍>



氣質美青年ˇ飄飄然的感覺~有點仙人的味道呢~雖然服裝的確女性化了點啦(飄飄絲帶@@)。仔細看會發現懷中藏著把短劍…感覺是意外的頑強的類型喲ˇ


<徐庶>



好徐庶!怎麼說呢…好神奇,一看就覺得這造型很適合徐庶,有種隱居山中、超凡脫俗的味道,我很喜歡這張圖,畫工也好棒,不管是人物還是背景衣飾配件都無懈可擊啊ˇˇˇ


<趙雲>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第一印象是衰小…(眾毆),眉頭深鎖,帶點淡淡哀傷的趙雲,感覺是個深信宿命的人?應該說跟史實一直沒有飛黃騰達的他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劉禪>



清麗的後主…卻是個無能的亡國之君。這張劉禪看來不笨,卻有種自傲的感覺,也許不知道自己的斤兩才是他的致命傷?但真的,塔羅牌中的愚者最適合劉禪…「他人笑我太瘨傻,我笑他人看不開。」


<馬良>



可愛的白眉馬良ˇ一身華服、手持護身寶劍、堅定自信的表情,斬碎鐵鍊(枷鎖?),彷彿在向敵人宣告他已破殼而出、不是省油的燈、要敵人放馬過來似的。


<馬超>



壓軸的SR白銀馬超啊!好帥!!白鎧甲、白頭盔、白馬、白銀槍,一身白的馬超啊!眼神好棒,像在跟曹操宣戰似的,發誓向曹操報仇的表情,讓我聯想到齋藤的「惡、即、斬」哪XD

相對於日版那可愛的毛躁孩子模樣,中國版看來相當沉穩,有種大軍兵臨城下仍臨危不亂、只相信自己力量、孤傲一匹狼的感覺!用鐵鍊牽馬也是引人注目的地方,太帥了ˇˇˇ


【他】

<張角>



大圖整張很有 Feel ,一身黃袍、手持八卦、呼風喚雨,張角真的是個很有領袖魅力的人,這個揭開了三國時代序幕的男人。老實說私心希望有人能把他畫成道士般的年輕帥哥XD


累死我了…不過我還發現3.1版卡圖激萌!尤其郭嘉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啊~這是我看過最帥最萌的郭嘉了~意外的像他這樣身體孱弱的文臣…同人妄想除外,反倒沒看過有人把他畫娘(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