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好久沒寫同人了,唉唉…有點沒靈感了吧?不過自從昨天謎般的開始寫最遊記同人之後,我今天就想到這篇了XD


要是順利的話,明天完整版的就可以寫好(我還是先寫YGO啦),至於怎會連最遊的都開始寫?天曉得(笑)


對啦~裡面是有捏的~也照例寫完會貼在鮮網上(好久沒去看了XD),不想先知道劇情的就別點進來了XD(當然也還是有緩衝&碎碎念…)



還真的不得不提一下讓我又開始動筆的最遊記,前鎮子真的有又迷上了的感覺,不過,因為喜歡的角色會成紅孩兒了,所以,也沒真的那麼迷…


倒是之前還寫了篇有關新角色「灰傑爾」的心得,想不到,我突然想寫的文就是和他有關哪!(大驚)


受到烏哭你鍵一)的影響?真的覺得他還挺可愛的,不過,我寫的文是他被你鍵一背叛(之類的),比較不麼愉快的文XD


好啦,有時間會打出來的(等我YGO打完),其實雖然最近看了不少DVD了(該死,遇到好幾篇中配),卻仍然沒頭緒(第一次玩表情符號XD)


不過,如同之前是模擬考才想到要寫什麼,我下禮拜段考…嗯……雖然大概沒啥關係,不過還真的就是這樣生了篇文…


而且,和那篇很像,是之前沒寫過的配對~(之前那篇W克是我第一次寫W克文)不過這次…算是闇克X闇貘(爆,終於要寫闇貘了!)


嘿嘿嘿…反正,其實這對我也挺有興趣的,偶而讓闇克爽一下也好哪,畢竟之前我的文似乎都讓他單相思,有點可憐…所以,這次就讓他攻闇貘啦!(笑)


至於為啥是闇克攻他?其實我覺得表克不太可能他說,應該說,能攻的了闇貘的,我看也只有爆S的闇克啦!是的~就是這樣~~


好!OK,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重頭戲,捏他文~



★★★★★(緩衝捏他用分隔線XD)★★★★★


 『叮咚———』


「來了…」拖著沈重的身體,貘良舉步維艱的向門口走。之前和大家玩過頭了,淋了不少雨,結果現在燒的全身無力。


一大早起來就發現身體不對勁了的貘良,雖慶幸今天是禮拜天不用上課,但這卻同時也意味著沒醫生可看。


「嗯~應該不會不在家啊…」馬利克見遲遲沒人應門而有些在意,畢竟事前已經先做好通知說來日本要著貘良他家了,也有告訴他班機是今天抵達。


『我來!』等的有些不耐煩了的闇馬利克受不了表人格溫吞的態度,便強行控制了身體,「盜賊!你給我快一點!!」


「吵死了!!」磅的一聲,也控制了宿主身體的闇貘良用力開門、或說將門撞開,同時也撞了沒有心理準備的闇馬利克一下。


「好痛…可惡…」沒想到闇貘良會剛好開門撞到他的闇馬利克十分不爽,不過…「盜賊?」


「幹麼?」剛才看宿主走的都快跌倒了的闇貘良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便趕緊搶了身體的控制權。只是沒想到還真的燒的挺嚴重的,害他現在也很不舒服。


「你…臉還真紅…」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闇馬利克有點看呆了,闇貘良臉紅的像顆蘋果的模樣可真誘人。


「啐…還不是我那宿主,沒事發什麼燒…」身體一直很熱,但看闇克那種表情,闇貘良覺得臉更燙了。「進來吧…」


「嗯…」聽闇貘良那倔強卻頗為虛弱的聲音也知道,他燒得很重,否則,闇貘可不是個會輕易露出自己脆弱一面的人。


「你就睡隔壁那間,我宿主已經先整理好了…」闇貘良吩咐完,便朝自己房間走,畢竟真的燒到頭很痛,「本大爺要去睡覺了…」


『闇…他好像真的不舒服耶…』雖然人格替換了,不過,現在不像以前會被闇人格鎖住,所以,仍是可以交談的。


「嗯…臉紅成那樣……而且他那宿主的身體本來就不太好,看來,共用虛弱的身體對他影響也很大哪……」闇馬利克舔舔嘴。


雖然若是闇貘良出來,他強韌的精神利也會使身體變得較為強壯,不過,一旦身體生病,共用一個身體的他也不可能完全不受影響。


『那你打算怎麼做呢?』馬利克勾起一絲邪氣的笑容,問闇人格。


「哼…會這樣問…那你又打算如何呢?」畢竟二心同體,加上馬利克笑得已經有點色了,不用猜也大概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好像捏太多了喔?)★★★★★


那就這樣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