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在24號那天就在打了,不過我那時還不知道25日海馬生日…而文章又被系統吃掉(之後就知道是海馬生日),25當天又打別的,所以直到今天才出來XD


其實結局很草率啦!雖然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很會收尾的人(這篇很短),不過,如果當有點KUSO味道的文看的話就會比較好吧?(笑)


對了,這篇的(BL)配對是「海馬兄弟」(我要打海馬相關文也只有這有可能…)!請注意,如果無法接受的,請不要點進來



(一開始是和文章無關的牢騷,可跳過XD)


好啦,連我自己都開始在意了,其實我有點沒勇氣打H文,所以「」下篇遲遲不敢寫下去,因為…接下來必定是H啊……


可是偏偏我又不想像當初盜闇克文一樣混過去,所以就拖到現在還是打不出來(正確來說是不敢打XD)


明明我H文就看的不少(咳,根本就連更OOXX的都看…)要打應該沒問題的說,想不到我還是下不了筆啊!!


也許是這樣矛盾之下才會打了這篇海馬兄弟?甜蜜的新婚夫妻生活…(的感覺),說實在的雖然不對我胃口,卻很多人喜歡很甜的文哪(汗)


…甜文會給我一種不真實的感覺說XDD


對啦,想了很久後來還是用「圭平」了,因為畢竟比好聽(木馬會令人聯想到某討厭程式碼),也有想過直接打MOKUBA啦,但很麻煩說XD




 


「哥哥,起床了啦~」這是圭平第五次來叫醒哥哥海馬瀨人了,雖知哥哥昨晚加班到很晚、又把作不完的工作帶回家,搞到三更半夜都不知道做完沒有。


「嗯……」翻了個身,海馬完全不想起床,還累的呢!


「哥哥~真的快遲到了啦~~」今天有公司重要合作企劃案的會議,海馬身為社長,可不能缺席或遲到。


「我起來了……」不斷被弟弟圭平呼喚,就算累,海馬仍是辛苦的爬了起來。


「哥哥,早!」好不容易叫醒了哥哥,圭平很有成就感,其實,大概也只有他才知道、海馬是個會賴床的人,「趕快準備一下,我已經弄好早餐囉~」


「嗯…」還尚未完全清醒的海馬輕應了一聲,才揉揉眼,看清等著他來吃早餐的弟弟。


「哥哥…?」看著眼前睡眼惺忪的哥哥,圭平有點擔心,「你清醒了沒…哇!?」


突然被海馬強而有力的手圈住,並被往他方向拉的圭平,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就被吻上了唇…


「早。」被推開卻仍意猶未盡的海馬以他平時的犀利眼神盯著可愛的弟弟,不過,明顯較平時溫柔且充滿關愛。


「哥哥!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啦…」圭平沒想到哥哥會突然親他,不好意思的紅著臉,並低下頭來,「你得趕快吃早餐然後到公司開會耶…」


「好好~什麼時候你這麼有責任感了?」海馬起身,拿起圭平準備好了的西裝往餐廳走。


「因為…我也要守護我們的公司啊!」自從被貝卡斯抓走那次以來,圭平的這個想法就更加堅定了!畢竟,他也是個副社長嘛!


「你長大了呢……」海馬笑笑,不過其實他很清楚,自小相依為命的弟弟早就有這種想法了。


「嗯!那哥哥,你趕快吃吧!快來不及了!」圭平看了下手錶,雖然有為賴床留時間,但哥哥仍是拖得太久了點,再十五分鐘就得到公司了。


「你吃飽了嗎?」海馬看著桌上弟弟為他精心準備的早餐問。


「嗯,所以要快喔!」圭平點點頭,也不忘提醒時間。


「我知道。」嘗著弟弟親手做的三明治,海馬滿意的笑著。雖然沒有廚師做的那麼好吃,但,包著弟弟的愛令海馬覺得沒有比這更好吃的東西了。


看著哥哥享受的表情,圭平也覺得幸福。畢竟,一切事情都結束了,而兩人的夢想也正一步步編織起來、公司也上了軌道。忙歸忙,這樣的生活卻十分充實。


而且,體驗到法老王過去(記憶)世界的海馬也不忘將所見到的古代魔物記錄下來,回來之後更靠這些資訊開發了好幾組卡片,為公司賺進大把鈔票。


「圭平,來一下。」海馬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招了招手。


「怎麼了?哥哥。」看到哥哥一副認真的模樣,該不會有什麼急事吧?「快遲到了耶……咦!?」


海馬拉了弟弟過來,便是一吻,享受的一吻……一直到圭平反應過來時間已經不早了才推開他


「怎麼了?」海馬舔舔嘴,好奇圭平推開他的原因,「不喜歡?」


「不是……」圭平搖搖頭,他怎麼可能不喜歡?只是…「快遲到了耶……」


「嗯,」海馬點點頭,一切他都清楚,但就是覺得,很想再和弟弟好好玩玩…「沒關係,公司我最大。來,再給哥哥一個早安吻就好。」


「………」圭平可真覺得自己哥哥厲害,對外那種冷靜、冷酷的態度,一回到家,卻又成了個超寵弟弟的哥哥,「最後一次喔…」


「嗯。」海馬點點頭,隨即欺上弟弟的唇,享受著軟嫩唇瓣的交接……


     ※     ※     ※


KC公司某會議室內…


「你們的社長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要來啊!?」看起來氣急敗壞的、看起來像是總經理之類職位的中年男子在會議室內大喊。


「這…對不起…」可憐的秘書樣男子除了道歉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了,社長大人的手機沒開機、通訊器也關了,副社長同上,還能怎麼樣?


「哼!今天這筆交易,不用談了!!」中年男子看了手錶,他已經等了兩個小時了,沒有動手揍人已經算是有風度了吧?


「這…這…」連『請留步』都不好意思說得可憐秘書樣男子,也只能在一旁支支吾吾不支如何是好……


最近是怎麼回事啊?正副社長大人都不是喜歡遲到就是搞失蹤?


(迷之結局XD)


★★★★★(真是有夠白爛的結局…對不起!)★★★★★



老實說,海馬那句「公司我最大」我是抄來的(自首,對不起!!),是我看的唯一一本中文遊戲王同人誌「油戲王」中,友情贊助四格漫中的一句話XDD


雖然我的卻不怎麼喜歡海馬,卻很喜歡他的戀弟情節…他真的是很寵弟弟哪!在熬夜研究太陽神卡時,他還把風衣脫下來給弟弟蓋著睡覺呢(大心)


還有老實說,雖然還不至於讓我萌上,但動畫版中真的把海馬畫的好帥說…尤其OP中的,我咧他X的!那麼帥是怎樣啦!?


     


好啦,總之,祝海馬瀨人(Kaiba Seto)社長大人您生日快樂啦XDD



題外話,高橋老師真厲害,「Seto」這名字…讓我不禁懷疑海馬剛出場時,埃及篇的故事該不會大綱就都想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