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提到「我猜」節目中介紹「宅女」的特輯(我沒看過…),便提到說有女生放滿模型啦~自己COS啦~(每天在家…囧)


最後她說「最噁心的是有女生喜歡看男同性戀的~」之類的,還說,那女生看漫畫還不夠,還去下載一堆男同性戀A片來看的…


我還真緊張了一下,唉唉…身為同道中人,我可以理解那位女生的感受,要我自己一個人住,說不定也相去不遠XD(我愛BL啊)



這也讓我慶幸,當初借她看「有鬼」第一集時沒坦白說我愛BL,不然,好玩了,她似乎也是時下那種不能接受的類型…|||


在巴哈其實偶而就會有一篇類似提到這點的文章,像是「跟父母攤牌」之類的?呵呵,我也因那篇文,做了好久沒做的回文動作(笑)


其實我家也是反對、覺得噁心的那種,尤其之前我爸有提過,反正,就是非常厭惡就是了啦~(就算是著名電影,我爸這電影狂不看


所以,我的確也是生在那種萌BL會受打壓的家庭(父親過世了,母親…其實跟父親應該相去不遠…),辛苦得很。


也因這樣,我從來就沒有打算攤牌,也不像那位大大一樣,敢跟父母說自己想看同志片(那位大大想看盛夏光年)


畢竟這樣瞞下去還比較好,完全不要提類似的事,我自己很清楚BL的界線在哪,光是我會聯想到的我都不會跟家人提,盡量避掉麻煩。


其實,我是有感覺,母親其實知道我在看某些「謎物」,只是,咱們倆心照不宣吧?(但也有可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有時母親會幫我整理東西,而以前我BL漫都是放高層(還稍微擋住,死角☆)並且倒放(書背朝內),不過,之前我就發現,它們都轉過來了(倒)


說一下我轉過去的漫畫是什麼好了…「沒有錢」&「純情羅曼史」(吐血倒),也許沒有錢的封面小受很娘像女的啦(汗)


但純情就挺有BL味的了不是嗎!?她從來沒跟我提,是因為她沒發現(不會吧)還是,她只是不跟我「攤牌」?


我會覺得是後者,因為,之前我同學幫我印的「Angel's Feather」彩圖(直人被性騷擾&雙子…櫂壓翔…囧)好像有被她看到…|||


嗯,不過,在她攤牌之前我會繼續裝作不知道……以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