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篇」生的比之前那遊戲王人物看法還快,一早就打這個了…其實我覺得這部漫畫還挺值得看的喲!人物又美型(笑)


放張裡面最曖昧的柳&灰人好了(笑),其實雖然是一般向漫畫,但,騙肖啊!?(笑)看圖也知道嘛XDDD




◆蓮見空穗 ★★★★★ (這次就放大頭照吧XD)



終於來啦!第二篇當然是要開始提我最愛的角色~帥氣美男空穗大哥!誰叫我一開始就是被他在第十集封面的圖煞到才來看這部漫畫(汗)


空穗大哥嘛…可以說是這部漫畫的大BOSS吧?我個人覺得,KAMUI(隱岐久留巳)其實早就在他的掌控之中了…契約?只是留住虎杖丸用的其一道具吧?


我不覺得他的目的只是想死、想破壞,他的內心深處應該還是很希望獲得救贖的吧?不過深沉的黑暗及絕望,已經掩蓋他的雙眼了…


不過他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說,先不論他外表真的不錯看(亦帥亦美的),是他懂得人性…瞭解怎樣做,對方才會對自己死心塌地、成為自己最好的利用道具。


菫,這個渴望「被需要」與「被束縛」的女人,空穗在她最無依無靠、不被需要的時候救了她、將她「束縛」在牢籠裏,使她的心靈獲得滿足。


對空穗來說,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作法,便可以得到耐操的實驗品,就算實驗品快不行了,自己再隨便對她說個兩三句話,給點「暗示」,她就可以再站起來繼續接受實驗。


甚至到了KAMUI要覺醒、已經不需要這個女人了,這個女人,菫,卻依然對空穗死心塌地,希望能幫到他的忙、甚至不惜斬殺由她帶進組織的敦真


柳,這個「青年才俊」的「菁英份子」,算是個雖然的確很有本事(頭腦非常好)、卻也自視甚高的男人,覺得,一切事務都在自己掌控中而感到異常無趣。


直到他遇見空穗、這個深不見底的男人,柳便確定,這個男人,才是自己活著最重要的目的,自己就是生來要為他奉獻的,而誓言對空穗盡忠。


柳也真的是個非常執著、固執的男人哪,其實一直到他知道自己出生秘密之前,他的想法基本上都沒有錯,服從比自己強大的人,也許(就某方面來說)是本能


不過,既然知道自己其實並不是「特別的」、甚至對空穗來說,自己也只是個沒用的廢物之後,他依然是不願意相信事實…(的確啦,誰能一下子相信)


一直到受空穗攻擊,最後、即便欲以「自殺」這種激烈手段來挽回空穗都失敗,失去了一切,他其實還是很在乎空穗的……


真的會覺得,空穗還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就算不說這兩人,其實,主角敦真也一直追隨著他的身影啊!到最後,甚至連虎杖丸…都成為他的了…


不過我有點在意他對朱衣的評價及看法,不是因為他們倆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而是,空穗似乎覺得朱衣很特別?我懷疑,朱衣可能是某種關鍵人物(聲音又跟他一樣)。


故事也即將步入尾聲,我啊,真的很想知道,最後空穗會怎麼樣呢?這個把這些男女迷的團團轉的男人…最後,下場會是如何?


私心希望他不要死,不過,若以完整的故事來看,他可能難逃一吧?唉唉…反派控的悲哀就在這了…|||


◆九利生柳 ★★★☆☆



嗯嗯~從第一集就很有BL味的柳啊~不管是長相個性判斷思考推測、還是行事風格等等都很有「精英」的味道,會不禁令我想到(櫻蘭男公關部的)「鏡夜」呢!


秀氣的外表、纖細的身軀、加上那副很有精英味道的眼鏡,是的,不管是外表還是腹黑的內在,柳都是個很適合以外表作偽裝的男人哪!


在第一集時,他是以「灰人」的副官身份出場的,灰人也很中意他的訓練有素,兩人的互動其實也有些曖昧,不過,以兇兵進行襲擊行動之後,可以看得出來,他和灰人其實並不是真正在合作,柳,只是奉「某人」之命「進行監視」罷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紫貴那邊的人,畢竟之後有向紫貴進行「報告」,但後來就可以100%確定了,他是空穗的人,既不服從灰人也非服從紫貴。


簡單來說,柳就是個「間諜」啦!間諜!…雖然,後來他其實還挺慘的,不過,他可以算是本部漫畫中最適合BL的男人XD


尤其…嗯…第七集中,要求灰人攻擊,竟然要灰人舔他的手…呵呵,這點,似乎做的太明顯囉!(不過他的心在空穗身上就是了)


還有,最猛的應該是第九集吧?我不是指之後跟灰人的喲!對我來說,柳對空穗的執著更是驚人~還有空穗摸著柳的下巴,柳那表情…我咧!真的很媚耶~~


雖然之後就讓柳感到絕望了、眼中看到,和空穗一樣的東西(黑暗)了…這一部份的描寫真的很棒,非常有味道說…


當然,之後跟灰人的部份更是一絕!只是,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灰人就是了~(受到反派控的影響…吧?)


◆相模灰人 ★★★☆☆



灰人…其實還滿可憐的,我並不討厭他說,他是個頗為瘋狂的男人,我其實甚至還對他說的那句「狂宴」相當喜愛(真變態XD)


是的,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已經是那種會喜歡這種角色的人了~但在與敦真戰敗、被柳回收之後,灰人完全變了個樣。


變成了幾乎不具思考能力(似乎也忘了柳當初說從來不曾對他盡忠的話)的戰鬥兵器(柳的),雖然後來恢復了言語能力。


只是,其中那段記憶(被柳背叛)似乎是真的消失了,否則他應該會比較想要掐死柳而非保護他吧?或者,這是洗腦的緣故?(不太像)


不過之後他和柳算是有情人忠誠眷屬(?)了吧?嗯~也算是可喜可賀啦!(我當初還以為這兩人會真的殉情說XD)


◆鈴村(小)杏 ★★☆☆☆





標準的少根筋沒大腦超樂天派小女生。嗯~有段很有意思,就是她把敦真推入水池、自己也跳入池中希望敦真原諒那段,真的挺有趣的(笑)


其他嘛,這種類型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對她不是那麼有興趣就是了,畢竟她是那種不知人間險惡的、單純天真爛漫的女孩子。


 




 


總算是提完了啊!!大概就是這樣吧~這漫畫雖然畫技很棒,卻不知為何很冷門呢!唉唉…真是可惜啊…|||


要是這個作者(七海慎吾)還有新作,我會想看的(笑),不過還真是捨不得空穗呢!(雖然還不知道他的結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