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放這張…當初就是被這位帥哥煞到…)



畢竟這是一部人物都很有個性的漫畫,加上偽BL風,其實有些人物是真的挺吸引我的,所以,想來提一下我對人物的看法~


裡面也會放入人物圖片(大多是自己掃的,所以畫質不錯),就因為作者畫技不賴,所以我才會第一眼就對KAMUI有好感XD



對啦!因為這部是角川的漫畫~所以!是有「裏封面」的喲!書皮扒掉之後還有另外一種封面~真的很棒喲~~


◆蓮見敦真 ★★★☆☆ (右邊那位)



一開始很冷漠、無情,後來心被朱衣等人融化後顯露感情的、背負沈重使命的主角。


俐落的黑色短髮、總是穿著貼身的衣服、外表冷淡其實內心十分善良的他,和哥哥(BOSS…)空穗形成強烈的對比


意外的是,原來,他並非像大家一樣有「巫術」的能力,而全是靠「憑依神(虎杖丸)」的力量才那麼強的…虎杖丸離開他身體之後,他才正式靠自己的體術戰鬥…


其實他在漫畫中心境的轉變很有意思,我還是堅持,最主要是朱衣軟化他的心的(點頭)而朱衣,在他心中其實也是個特別的存在。


嗯~一如往常,我不是那種會喜歡主角的人~所以,雖然不會討厭他,感覺就是普通而已,只是若有BL配,還是以他比較多XD



◆橘朱衣 ★★★★☆



一開始我便對朱衣挺有好感的,嗯~怎麼說呢~他是個處事相當圓融、不會輕易得罪別人的人,與人相處方面拿捏的相當不錯,不管是男或女,他都能應付的很好。


雖然若「對於」女性來說,他似乎算是個比較輕浮的男人,但,在故事當中,他對藍花可說是很專情的呢(雖然我很討厭那女的)


這也算是可惜的一點吧?畢竟我還是沒那麼萌乙女,所以要是他沒有喜歡的女生,我會給他五顆星(腐魂作祟XD)


他一直都是站在敦真那邊的,儘管受到空穗蠱惑、要他做出兩難的選擇(讓敦真犧牲自己救NOA或阻止敦真…)他依然…選擇讓自己受傷也不要做出決定…


這一段我看的很感動,我還以為,朱衣會選擇阻止敦真、為了保護他、不要讓他犧牲了自己,結果,朱衣的選擇令我真的對他另眼相看。


有一部分我倒是很好奇,一般說來,「火」這個屬性多是較衝動個性的人所擁有、或是有較強攻擊力、較暴力的人的能力…這裡,卻是朱衣所有。


朱衣是個頗為冷靜的男人,儘管憤怒,他也不會妄下判斷攻擊(看藍花被隱岐久留巳吸收他沒直接衝過去挑戰空穗就知道)…大概是「隱藏著熱血」的緣故吧?


◆賴能菫 ★★☆☆☆



真的是女王大人…唉唉…她長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可惜,她真的很沒大腦…所以我對她實在沒有好感…|||


她迷戀空穗到了一個病態的地步了,她願意為了空穗犧牲自己的一切、來換取自己待在他身邊,是個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拋棄的女人。


雖然,故事中有描述她為何如此,是因為她第一個愛上的男人是自己的生父,後來被母親追殺、逃出家門、流落街頭、變成「沒人要」的人…


此時,空穗出現,接受了她、帶她回研究所,讓她感覺自己「被需要」了,滿足了她的心靈,就算,空穗根本不是真心愛她…而是為了作實驗…


在紫貴的回憶中可以看得出來,菫,為了空穗,可以突破自己的極限,就算身心都受到非人的折磨,「為了幫空穗」她還是可以因為空穗的一句話「菫,站起來,資料還沒蒐集完呢!」再站起來。


沒有任何回報的愛著空穗…她還是認為,空穗是她最愛、最愛重要男人,完全不管空穗其實只是想利用她、對她絲毫沒有喜歡的意思…(空穗還叫她跳入洞中成為飲歧久留巳的糧食呢!)


雖然因為不怎麼喜歡她所以看到空穗對她的態度反而還挺開心的(惡魔),不過,畢竟我認為,人啊,絕對不是「沒某人就活不下去」的啊~所以,我不贊同她的想法…


那個「重要的人」也並非不能改變的,何不看開一點,不是嗎?就算很難,但對方都毫無保留的說「不要你」了,何必繼續這樣執著下去?

◆劍成紫貴 ★☆☆☆☆



嗯…偏激的、可以說,男性版的菫?(就這點來說這兩人還挺配的,因為很像XD)也是個為了愛情可以放棄一切(?)的男人。


扭曲的愛甚至…菫就算已經是屍體了他也願意得到?…有這樣的感覺,但卻是那種「順著對方」的類型,不管對方想做什麼都會同意。


「菫想殺空穗、就讓她殺」的這個想法,其實有兩層意義。雖然都可以算是「愛她」的表現,不過,卻仍有所不同。


第一層,就是「讓她作任何她想做的事」,放任、順從、完成她的心願。另一層,便是,她做完之後必定「崩潰、毀滅」成了一個「壞掉的娃娃」…任自己擺佈。


我想,以紫貴的立場和心願來說,都有…所謂一箭雙鵰,只要他能阻止菫隨空穗死(假設菫殺了空穗)他便能擁有她。


說可憐,這男人也真的很可憐啦…不過,不管是菫還是紫貴,真的都是100%不知變通的人哪…(尤又以紫貴更甚)

◆春日藍花 ☆☆☆☆☆




嗯…算是我在本作中最不喜歡的一個角色吧?畢竟一開始(其實到後面都還有…)實在,GL味太重了這女的(倒)


雖然過去也挺慘的啦(被強暴…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成功XD)加上被洗腦才會這樣(她對菫的忠心是因為洗腦的關係)


沒辦法,我就是對GL很反感…|||


◆虎杖丸 ★★★☆☆



相當可愛的精靈,雖然有點調皮的感覺,但實力可是不容忽視的!不過,他就像他的外表一樣,內心仍是個孩子。


他對敦真一向不太好的樣子,其實,就如個孩子一般,他是很喜歡敦真的,只是,藉由欺負他來吸引他的注意,十足孩子氣。


叫人也多叫「哥哥」或「姐姐」(當然多少有嘲諷意味),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年紀較小,原來的形體也只有140CM左右,十分嬌小。


也看得出來,他其實很依賴敦真、也只承認敦真是主人(雖然後來的「重神」型態不得不歸附空穗)


附在菫身上的時候,有段應該是腐女都有印象的,他用菫的身體和敦真接吻…雖然身體層面是男女、但精神層面(因為那時菫的精神並不在)是BL啊!!


之後甚至還想「做完之前沒做完的事」咧…這段真的還挺腐的說,雖然這部漫畫本來就小花朵朵開…(笑)


 




 


好啦…先到此為止吧…累死我了…每次喜歡一部漫畫就要來聊角色的話真的很累,厄…其實也不能算是聊啦!應該算,提出看法XD


嗯~但也由於要提的人物太多了,所以,這也是有分段的,免得我累死…但也打得很開心就是了啦~(畢竟很多事只能在網誌上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