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意外接到有人希望我去連署開版的訊息,因為剛好也無聊就去看了,原來…這部漫畫就是幻影少年啊!(驚)

我滿有印象的,以前在漫畫店看過,第一集封面很可疑,有BL味…不過第二、三集都是可愛的女生…所以後來是沒買啦~

不過看了對方給我的相簿圖之後,嗯…原來第二集那隻是男的喔(大驚)…我咧,真是顆震撼彈。

剛好昨天去租書店,我就馬上租回來看了…後來甚至還決定想買XDD

(點圖可另開新視窗放大,可以看的更仔細喲~☆)
     


就是這張讓我誤會的,第二集封面圖,感覺是個很可愛、漂亮的少女(?)…原來這隻是男的啊(大驚)

老實說,驚訝之餘也挺高興的,因為…這隻不管是打扮還是造型…都很對我胃口啊!!

尤其是有一點怪盜般的味道…從我小學看亞森羅蘋開始我就對這種風格很沒抵抗力了…(嗯?不過沒萌柯南的怪盜小子☆)

圓頂禮帽、全黑套裝、白手套、長拐杖、白色長髮…我咧X的,都是我喜歡的啊啊啊啊啊———!!(抓頭)

啊,不過很奇怪的我沒萌到他說…老實說連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明明他的外表可以說是太完美了我喜歡的類型…(打扮之類)

也許是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女生吧?還有,為啥嘴唇要塗那麼紅?這樣真的很像女的耶…漫畫裡也用網點強調…(囧)

還有就是辮子吧?我不喜歡這種大麻花辮…飄散的長髮比較好…(我以之後他有張圖我比較喜歡♥)

白銀在第一話扉頁這張比較帥,比較有男人味…不過就某個角度來說……

這張得白銀看起來好像怪叔叔喲!(大笑)

不過感覺年紀較大的樣子比較吸引我就是~可惜後面大多都不是那樣子的…


這張的感覺也不錯,至少還看起來比較像個男人。

整體來說他的打扮我真的很喜歡的說……

就可惜麻花辮&作者常常把他塗口紅(?)

要沒有的話我肯定會萌到白銀的…(苦笑)

結果後來我反而比較喜歡給人感覺挺穩重的老闆了♪

看起來是個溫柔的男人,後面會提到他也是有超能力的…而且治癒方面的力量。

眼睛是失明的,所以一直都是閉起來、或是笑笑的表情…不過第三集緋焰出場時他有「開眼」…


這一段相當有意思~是主角到朋友(僕役?)賢吾家避難(逃避煩人的風紀股長追趕)後遇到賢吾的姊姊麻結的事情~

麻結自我介紹並附加三圍,結果昶在自我介紹時竟然也加上了三圍(大驚)

左頁白銀覺得「有點不妙」的表情還挺有意思的☆


這張扉頁是我覺得白銀最好看的其中一張~很有那個感覺(?)

輕撫著纏繞自己的蠱畸…其實就某個角度來說有點情色(謎)

是說蠱畸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超大隻的蜈蚣說…不知道這個造型是怎麼來的?(笑)



麻結被髒東西(蠱畸)附身,情況有點不妙而白銀想要殺了她…剛好讓她看了臉部大特寫…

麻結最喜歡帥哥了!雖說我覺得她喜歡的應該是美少年(?)

畢竟與其說白銀帥…個人是覺得漂亮比較多啦…畢竟嘴唇總是感覺紅紅的…|||

那個「萌到啦」再加上噴鼻血可真經典啊~♪

其實我有點懷疑麻結該不會是個腐女吧?

倒也剛好因此喚起的最初意識(本來被控制了)而免於一死…畢竟白銀本來是真的要殺她的,真是好險(笑)



好啦!第二集有空再補,老實說是還不錯看啦~人物也畫的很好,甚至連裏封面、封底都有(笑)

我滿想買這部的,畢竟挺有趣的、而且我很喜歡有裏封面的書~會讓人有種意外的驚喜♪

順便,附上第一集的裏封面&封底~這部漫畫的裏都是當期上封面的角色的人物介紹喲☆




















…很有意思的人物簡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