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這兩張啦…





菊地&繭…睡得有夠親密!

我的BL不歸路又再度開啟(啥)



★點圖就可以另開新視窗放大★

GTO是我最近這幾天才開始看,昨天才把25集看完,說實在的我滿感動的…還滿希望再看下去(笑)

不過對GTO我一直是維持大愛狀態看下去的,沒有特別喜歡誰,一直要到第20集(都快完了= =)

宮森勇氣同學,真想不到你是個美男子啊(大驚)

之前他那一臉流氓樣、也真的身為流氓的父親說「這孩子長得像我,真的好可愛喲~」這句話後我本來不抱任何希望…

結果竟然這麼秀氣啊!甚至還是個留長髮的美男子…而且感覺有點靦腆,好可愛♥

尤其,他後來幫助其實是大奶校長派來臥底的涉谷那段,我咧!好帥好帥喲~真的給他萌到了~(心)












不過實在很可惜,這個角色只出來兩集而已…本來鬼塚被圍毆我還期待宮森會去救咧結果沒有(汗)


但是,卻讓我發現了其他可疑的地方…就是右圖…

這是大家等著阿雅清醒、全部在醫院病房外睡成一團的模樣~我一看這張圖就發現蹊蹺!

菊地!你們兩個竟然睡得這麼親密啊啊啊~互相靠著…而且繭根本是躺在菊地的肩膀上哪!!(驚)

而且在這張作者還故意強調這兩人的睡相是怎樣啦!?怕人在上一頁沒注意到所以提醒一下是嗎?

自從看到這圖後我就開始懷疑這兩隻其實有關係了…♥


其實漫畫在繭出場時有提到他兩感情其實不好,見到面時也的確不大好…不過後來這兩人根本就很親密嘛!

總覺得在25結束雖然有點唐突但也不錯啦…不過滿想再看鬼塚怎麼處理轉學生啦~之類的問題的說…

這張彩圖放大來看就會注意到繭是摟著菊地的(笑)…一看到這張我又笑了XD

兩位!你們不要做的這麼明顯嘛!!可惜這最後一集了,不然我還真想繼續看這兩個傢伙的互動(笑)

23集吧?菊地被跆拳道高手常盤愛打傷,也是去找繭,簡則是幫他特訓…感情真好★

很可惜是我這掃描機很難掃中間部份,所以這張的扉頁實在不清楚…這兩人又剛好在扉頁中間所以有點模糊…|||


就算不談這個,其實GTO真的滿好看的~有歡笑有淚水的國中生活…我好羨慕啊QˍQ

可惜總覺得角色的後續沒有交代得很清楚…尤其是繭吧?沒有說清楚到底他和父親之間發生什麼事情…還有他的病。

其實原本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繭,也不知道原因…說不定因為他的惡作劇都真的很過份?

不過後來隨著劇情進展,也慢慢的喜歡上他了就是…=w=

最後一頁…還是覺得……既然有四十多頁空白頁,為什麼不多補一些有關角色去向的內容呢?= =

藤澤老師的本篇我很喜歡,不過附錄就敬謝不敏了…翻了兩頁我就沒看了。

要是把這些頁數拿來做個翻外篇也比惡搞漫畫好啊!


對於GTO…又是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當初看封神演義的時候也是,都是完結了才開始看…真辛苦QQ



<明天網誌預告XD>

到今天,也把「麻辣野玫瑰ZERO(RHZ)」看完了~之前倒是只看過麻辣野玫瑰(RHR)第二集吧?

…是說在RHZ裡面的角色沒有出現在RHR真的好可惜喲!好喜歡酷酷的阿凱…雖然當初是因為總覺得他有玩BL的潛能才萌到XD

畢竟在看第二集的時候看到那幕……當下感覺就是…兩位感情真好♥(第三集翻到一半發現是兄弟很驚訝,不過沒血緣關係♪)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不用我多說,值得注意的就是手(↑)啊~阿凱~不但搭肩舉槍,一副「他是我的」的感覺…好萌啊XDD

而且悠二好可愛,當初聽阿凱對小霞喊話的時候還沒有想到作者會把他畫出來…結果一畫出來,看到這張圖整個就是很萌>w<

…好啦,有關RHZ的部份明天再談(笑)
  預定以後網誌都會有圖的…心情發洩都到日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