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打好幾次,快瘋了,天空臨時停機真恐怖… 


陸遜,你這死小孩在幹麼!?


就算人家剛守寡也不可以趁虛而入啊!



全部人都睡大通舖哪…還真夠可憐的了…新來的睡也就罷了,連太史慈那種待很久了的也睡這…= =|||


這時我想問,周瑜!你晚上睡哪?別跟我說是孫權的房間!男女授受不親!!(囧)


覺得那是BL的人聽好!打死我都不承認這部作品的孫權有帶把……娘成那樣已經超出我對於美男的接受範圍了,他女的!!(指)










惹人憐愛的甘寧…叮鈴鈴的鈴聲,清脆悠揚…帶點淡淡的哀戚…是說我覺得他表情比較像是再也見不到愛人的哀傷、而非將死的XD


這張是他跟陸遜在牢中對話的圖,特別挑出來是因為這張實在是真的很帥XD

是說我懷疑很久了,死牢哪那麼容易讓一個剛來不久的新人自由出入啊?該不會是周瑜有把柄被陸遜捉到了?= =



黃祖軍來襲,弄垮了一些建築讓小甘寧被釋放也被殘瓦壓住了(是說其實那是很痛的…)



甘寧的表情滿耐人尋味的,總覺得他看起來還挺的…不知道這張會不會被有心人士拿來作BL惡搞?(笑)


 








黃祖出場!很可惜不是來救甘寧的…至於右手已經變成像銀魂裡、砍人似藏右手的寄生劍紅櫻那般的狀態…|||


不過右邊那張我覺得很帥…還可以幫他配上內心OS:「甘寧,你等我!即使被支配…我也一定會救出你的!!」




這纖腰真是……這是個男人、甚至他還是個大叔(指)…的身材嗎!?@@


我還以為他的腰應該和他胸部寬度是差不多的…結果卻這纖細…所謂人不可貌相就是這個意思…(囧)











這實在是…原來我們都錯了!黃祖是啊!!!而且變態的的程度和諸葛瑾有得拼!!(大驚)


所以這也就是說,黃祖其實是!?被騎的人其實是黃祖才對?我不相信啦啊啊啊———(叫)









下定決心、拉滿弓、準備手刃自己最心愛的男人,內心百感交集、也遲遲下不了手…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真的只有這個方法嗎?還有,甘寧選那個時機射箭是為了陸遜嗎?








當初的回憶仍歷歷在目,但、箭在弦上,已經…不得不發了……為此,這含著淚光的右眼說明了甘寧的心情。


是說,要我是甘寧,我可能會等黃祖殺光吳軍再動手說…反正從後面劇情看得出來,弒主後,甘寧也不想活了…


那何不藉此毀掉一個勢力?即便還有其他的,但既然要給他死,不如作最大的利用也好(汗)










原本我還在想「原來不是殺他」的…而甘寧難過是承擔了有可能殺了他的風險……想不到後來黃祖還是死了QQ


好吧,射爆寄生物…說實在我個人是覺得應該要讓對方可以清醒過來才對,可大多都是直接了結掉他(囧)


















弒夫後,守寡了的甘寧傷心欲絕…見到了黃祖最後一面,他卻已經是具冰冷的屍體了…(默)


至於咱們的周郎很明顯的別有居心…交給你處理?交給你這變態?(指)


上次在死牢對甘寧玩幾近SM的遊戲已經很OX了耶…你還想玩啊…雖說依前夫喜好來說甘寧應該已經習慣了(囧)


接著就是那很謎的下集預告,甘寧幹麼圍成這樣啊?該不會是已經被扒光了的關係吧!?

至於他披的那個…好像在OP裡面出現過…不過那時是陸遜披著的…所以說這是陸遜的東西!?@@


★★★★★(第七集都已經出了分隔線…)★★★★★

天空這次無預警維修好恐怖,毀了我的心血啊!光處理這些圖片也很花時間的耶!!(淚)

真希望天空有線下編輯器,編輯好了可以先儲存起來再上傳,確保心血不會統統消失…(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