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好帥!悠二好可愛喔!!

感覺上悠二就是那種聰明的弟弟嘛~
所以是攻囉?。3。


沒錯,就像我昨天網誌提得一樣…重點就是…阿凱的手(↑)
而阿凱則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類型…
感覺上做事比較不經大腦?(笑)
(也就是比較沒有心機)
這點給人的感覺很可愛XD
這對兄弟配好萌(雖然不是親兄弟)
可惜悠二已經死了QAQ



先前我是有看過麻辣野玫瑰(RHR,Rose Hip Rose)的,不過好像只看過第二集吧?

剛好麻辣野玫瑰ZERO(RHZ,Rose Hip Zero)就擺在麻辣教師GTO的旁邊…

所以在看完GTO之後就租來看了~由於看過RHR…所以大致之到會是以小霞(淺倉霞)為主的漫畫。

不過,第一集後面阿凱出場我就覺得挺帥的了…第二集,阿凱還提到了他要為「悠二」報仇…我萌了XD

一開始我就對阿凱很有好感,怎麼說呢?應該是他和其他人不同…玫瑰刺青刺在「脖子」這種很曖昧的地方!!(好性感\\\)

大多人刺在手背、小霞是刺在大腿內側雖然也很曖昧…不過平時看不到啊!而阿凱是刺在脖子這種很容易不小心瞄到的地方★


這段…阿凱提到過去,心愛的弟弟在他眼前被殺這裡…其實還滿感人的XD

當初沒想到作者會把悠二畫出來…一畫出這張我就啦~~悠二好可愛喲!阿凱好帥!

多少也在心中對兇手、也就他們的首領ZERO生了一點厭惡之心…

這是(應該是主角?)的鬼道強行出院的中間插曲(笑)…把槍插在那種地方可真是帥氣啊~好性感>w<

右半邊則是鬼道原本夥伴打算對他表達愛意所製作的沙漠之鷹巧克力…

不過後來融化掉成了新南部手槍、又被破壞掉了(汗)

接著是第三集了,阿凱被趕來支援的鬼道制服…也在這邊道出原來悠二是他弟弟(驚)
不過不是親兄弟。3。
後來注射了特殊的強化毒品RF(Rose Fever),讓自己能力倍增…

是說鬼道聽他的話就該知道他不是要自殺了啊…打算為人報仇的人怎麼可能是選擇自殺?

後來被發揮主角神力(?)的小霞暫時制服…小霞也含著淚光緩緩道出真相

是說就算是塑膠彈,阿凱也是有被近距離擊中…不過看起來卻也沒什麼傷哪♪

…也好啦,帥哥的臉不能毀掉咩,而且這種嘴角掛著血絲的感覺很棒XD

感覺上悠二是個具有觀察力、心思細膩而且溫柔體貼的可愛好孩子啊…(笑)

很好奇他們這麼服從ZERO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具有相同的理想?

是說小霞怎麼隨時都穿著學生制服啊?好歹人家其他人都有便服可以穿耶…|||


悠二&阿凱獨處對話…都是孤兒院出來的孩子…孤兒大概也是ROSE組織的主要兵力來源吧?

是說,阿凱怎麼一副在嫉妒的感覺啊?因為悠二不是找他商量而是找小霞(汗)

沒關係啦阿凱~悠二是愛著你的…(啥)

悠二的體貼…真的很感人呢…不願跟小霞離開是為了避免阿凱成為被殺的人……

心裡一直都是想到阿凱的他,那句以後要跟他一起過日子的話很感人哪…好腐(爆)

最後一格,我覺得悠二已經下定決心,並且做好一死的心理準備了…QAQ

不過期時我覺得小霞說得太過分了…那句「而你卻眼睜睜地…看著悠二被殺……」

到後面看到ZERO的實力就之到了!阿凱沒有反抗才是正的吧!?

…要是反抗的話,就永遠不會知道真相而死了不是嗎?不過我的確好奇他那時的反應…

阿凱和悠二笑得好燦爛…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阿凱的手一直都是搭在他肩上說…。3。

這幾段讓我多少覺得小霞似乎想和阿凱爭悠二(誤)…可是悠二是愛著大哥的啊!

其實硰有點好奇悠二的刺青是刺在哪裡耶…不知為何就是覺得該在鎖骨中下面一點@@

痛哭一番…悠二最後的告白實在讓人心痛…QQ

不過,這樣的結局也好啦,畢竟最後不是用最激烈的方法使他束手就擒啊…

還好那個毒品沒有使阿凱完全失去理智就是(第四集有段就是一般人使用後完全失去理智成為殺人機器…)

最後,阿凱&先前被小霞制伏的準人投降…最後大家走出來時…只有阿凱一個人是自己走出來的(笑)

這個有點不甘心表情的阿凱真的好可愛~有種「啐,被人看到我哭的樣子了…」的感覺。

給小霞扶著的隼人一直沒有把帽子拿下來,所以我也一直不知道他到底長得怎樣XD

束手就擒…其實這裡應該是幫隼人銬上手銬才對,阿凱明明就銬過了啊…|||

聽到阿凱願意協助辦案倒很令我開心…變成主角的同伴後感覺上就比較不需要擔心了…

是說隼人不但戴了衣服的帽子還又戴了頂帽子,為了遮臉?不過阿凱卻沒戴啊…

不過劇情急轉直下到讓我著實嚇了一跳@A@

本來在想那時阿凱有發現不對勁應該會閃過的…可是卻沒有而中了好幾槍QAQ

但是小霞那句話還真是讓我心都涼了咧…說殺死他們這點…我咧?不會吧?阿凱不是沒被射中要害嗎!?

比我想像中還要帥氣的邪惡首領ZERO登場!左手背的那個宗教風刺青很引人注意…很可惜我已經忘了那代表什麼意義了(囧興)

而且小霞,其實開槍射殺他們的人是旁邊的霧人啊(雖說一定是ZERO下令的)…妳難道沒看到他拿著那麼大把槍在奸笑嗎?@ˍ@

ZERO展現不可思議的身手以刀擋彈、並且只用把刀就殺了大量的警察…

是說真要笑起來,ZERO看起來也滿可愛的XD(身為首領,他的年紀好像比其他人要大的樣子)

…不過我沒特別喜歡他,雖說我有反派控= =

殺了大量警察,站在不成人形的屍體當中、不懷好意的微笑的ZERO…這幕其實我還滿喜歡的(笑)

我滿好奇,他竟然沒把波多先生或副總監當作目標?是因為大獵物要先留著?

不過後來小霞就衝了上去與他PK了…|||


第四、五集霧人引爆事件的時候,好像是兩年後吧?怪得是,隼人還沒醒來?沉睡兩年?@@

是說我本來還一直很擔心阿凱死掉了,不過後來聽小霞說我就放心了…他沒死、而是被打瞎一隻眼睛。

感覺隼人滿倒楣的,因為這個結果說不定是看人氣決定誰要留下來當主要角色?= =

隼人到最後都沒有再出場,反而阿凱加入鬼道他們,成為班底之一,而且還有他在學校的樣子(心)

穿體育服時,阿凱在裡面多加了件領子比較高的衣服,為了遮住他那刺在脖子的性感刺青\\\

還有,少了隻眼睛更帥啊!!!>w<(我本身就很喜歡獨眼啦、蒙眼的感覺XDDD)

而且一直到最後他都是損傷最小的一隻,從和小霞戰鬥開始,他其實沒受什麼傷就投降了(因為得知真相)

而隼人受到小霞陷阱的爆炸受傷(後來給小霞扶著出去)、在霧人槍擊中又嚴重到到現在沒有清醒。

身為主角(?)的鬼道也很慘,第二集斷了兩根肋骨、第三集被ZERO捅、第四集圍毆被抓、第五集又受小霞鐵管攻擊貫穿身體。

小霞本身心靈創傷比較大,畢竟看到自己本來是要救人的,卻因為體內的殺人機器EIN覺醒而傷害別人…後來選擇性的失去記憶…

至於阿凱就滿幸運的了(算是啦),除了眼睛被打瞎(後來又恢復了射擊準度)之外,在EIN覺醒時也只是右手受傷(雖然也是貫穿過去,不過比起鬼道來說真的好太多了XD)

好希望看到他再出場喔…雖然好像不大可能了?本傳的RHR也出了四集就結束…台灣更是久久沒出第三集…|||


這部漫畫只畫了五本就完結了,畢竟只是RHR的前傳,不過沒看RHR第一集我也不知道劇情是不是接的下去…

以這部結尾來看,小霞的記憶是恢復了?不過總覺得奇怪,在RHZ裡面的角色並沒有出現在RHR中…|||

聽說在日本RHR也完結了?只有四本…感覺好像太快了點?(RHZ都畫了五本耶…)畢竟好像有很多故事可以畫的劇情@@

…最近想多看藤澤亨的作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