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圖終於成功上傳啦~昨天一直一直出問題~原來是我忘了轉檔…真是可悲啊…|||

其實既然圖都傳了,就先發前面的吧~(之前沒寫是因為瀏覽器當掉打好的沒存被吃光QQ)…不過懶得弄第一集了。

喔?問我為啥分類是「動漫心得」而不是「三國相關ACG」?問的好啊!因為這部是KUSO動畫啊~

我可是真的萌三國的人耶…我才不承認這是三國動畫咧…所以當然歸類在「一般」動漫心得XDD
    


老樣子,點圖另開新視窗放大,覺得圖太小想看仔細的自按哪~
  
這是OP開頭畫面,是…我沒唬你,瞧這多可疑啊!!

也因此這部被很多腐女看上,可那些人多半對三國一知半解不然就是一竅不通啊啊啊!!

配對是諸葛亮x陸遜(囧)


也有這種背靠背的,這到底是什麼OP啊…|||

還有諸葛亮怎麼看都是個可疑的怪叔叔XD

是說其實這首OP個人覺得還不錯聽(大驚)

有種被抓姦在床的感覺,左邊孫權右邊周瑜…強烈懷疑這部動畫主推這對。

這部作品的人設非常之詭異,所以強烈推薦認真魔人不要觀賞以維護健康XD


孫權:「周瑜,哥哥幸福嗎?」…啊哈哈哈~你居然問這種問題啊!?(拍桌)

你哥是周瑜教唆刺客殺掉的你不知道嗎?他們早就因為第三者(玉璽)還有周瑜移情別戀(到你身上)而分手啦!!

周瑜悼念已死的孫策,雖然他做出痛心的模樣,卻仍讓我感覺孫策就是他害死的XD

而且為啥這部作品的周瑜會這麼邪惡呀~雖說火鳳看起來也很女王XD…是說我還是不大了解啥是三白眼(?)

好無言,這真的是男人嗎!?我看這根本就是黃花大閨女嘛什麼孫策的弟弟(翻桌)

你還好意思說什麼「叫我孫權」…去你的!孫權是個男的啦啊啊啊———!!(怒)


而且凌統還萌到他了,這啥鬼啊?這與其說是BL不如說是GL吧!?@A@

給我說!你看到同性為啥要臉紅啊!?我咧X的咧…這到底是啥鬼動畫…|||


這是凌統和陸遜結拜前的獻花,這會讓人誤會的吧…

還有凌統實在很,不管是服裝還是長相(倒)

凌把拔頗MAN頗帥氣的,你怎會准兒子穿那樣!?

是說兩位你們在幹麼啊?弄的好像結婚一樣= =

還有凌統,你們才第一天見面就結拜會不會太快啦?

對方是怎樣的人都不知道就當兄弟…|||

怎麼好像見岳父一般凝重莊嚴的氣氛呢?(汗顏)

說實在的凌把拔挺帥氣的~尤其又是我最喜歡的獨眼XD

最重要的是很MAN卻又不像那四隻熊一樣醜(?)

噗哈哈哈哈哈~~我光是看到那「吳國」排成「吳」字就已經笑到肚子痛了!!

結果連門都是這樣子的啊!(打滾)…這國家到底是怎麼回事?(拍桌)…還有當時可沒有吳國XDD

黃花大閨女出嫁圖…這就是這張圖我的感想(囧)

這張好像是孫權繼位吧?果真是視獻帝為無物(嘆氣)

雖說獻帝很廢他在人民心中好歹也是個皇帝耶?=w=

黃組軍(當時還不知道)來襲時周瑜的英雄救美

當時孫權的反應的確就像的姑娘似的,低頭閉目…夠了吧?

你真的有帶把?打死我都不信!(無奈)

還有這會不會太扯了?我當初看空襲時第一感覺是黃祖軍的弓箭射程真是遠的恐怖(囧)

再來出現這張畫面,這實在是太扯太可疑了啦~雖說這也是這部動畫笑點之一吧?


至於這個,怎麼每個人看到孫權都會臉紅啊!?回答我!你們真的是男的嗎??(謎之A:不是。)

雖然由喜愛BL的我來說實在不適合,可我就是好想說啊!因為孫權實在有夠娘!!



好啦,就先這樣吧!這真是一部可疑的動畫啊~是說看到某封吐血我就慶幸我不是萌孫吳的XDD

雖說在第一集中,曹操大人就出場了,而且那什麼媽媽桑樣啊!?…啊啊,我知道了,「三國」的三大主君都是玩反串!沒錯!!

…尤其看了第四集劉備的模樣更是如此(大囧),我唯一感到慶幸的是,好吧,至少我家曹操比較美(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