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部漫畫意外的我很喜歡…由於前陣子有兩個月沒看少快,所以是錯過了妖怪醫生的前幾回,不過我看的第一話…就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那個婦產科醫生,為了給胎兒「試煉」不惜犧牲自己將自己力量給予胎兒「挑戰」…之後產下的胎兒都能健康長大的那篇。

看到後來醫生力量用盡會消失、但主角拼命拜託以前給醫生接生過的小孩將頭髮、血液…之類的東西作為力量還給醫生、拯救他…

記得當初我看了實在很感動,也許是扯到生命的議題吧?我還邊看邊哭…雖說我看到一些特定的感動劇情的確很容易受到影響。
     


(以下會有捏,不過因為這部還沒有單行本、我想會知道這部作品想必是有看少快,所以就不特別標示出來了~)

很高興多了這篇連載,因為我很喜歡…似乎也讓我懷念起小時候看的靈異教師神眉,也是很溫馨感人的漫畫。

這期繪衛的死滿讓我驚訝的,雖說帶的太快了…讓人很難產生感覺……但漫畫看多了,我很明白作者要表達的意思。

該說驚訝嗎?畢竟我是覺得繪衛的造型個性等等應該有不少女讀者會喜歡…有點酷酷帥帥、壞壞的…其實又是個好青年這樣(對女人沒轍這點很可愛)。

當初看到黑郎背影聽著繪衛說話,還以為是得救了…沒想到、下一頁轉過來的看,真的好讓我驚訝…

繪衛那句「這次…看來是沒救了呢……」,黑郎抱著繪衛的,一邊哭一邊道歉說對不起、救不了你…實在很讓人鼻酸。

繪衛的回憶、希望能再次與黑郎一同遊戲,種種都將化為虛無…雖然只有出場個三回左右…可我真的覺得繪衛會滿有人氣耶QAQ

就這方面來說算是欣賞吧?畢竟敢殺人氣角色最有名的大概就是藤崎龍老師,當初人氣投票前五名的死了兩個耶(淚)


妖怪醫生我還看沒幾回,所以還沒有特定特別喜歡的角色,不過很喜歡這部作品帶給我的那種懷念的感覺。

妖怪是有好有壞的(根據那隻貓…其實有2/3以上都是想對主角黑郎不利),不過主角仍試圖幫助妖怪們。

滿期待下回的,或該說,期待這部作品之後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感覺這樣的作品跟神眉一樣滿適合拍成動畫XD


話說之前連載完了的「怪怪演劇社」出單行本了…那就是說,少年刑警恐怕還有得等,我咧…我好想看QAQ

也想看朝基老師的短篇作品,好像叫電子之星?雖說不是和安童老師合作的,不過題材卻很像,都是有描述到社會黑暗與光明的作品。

最近萌戰B…不過總覺得只要看了少快就會把我拉回來一點,是說,上禮拜寶島我忘了買…封面是光面啊啊啊啊…=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