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五官網

嗯…我是先看到法米通的圖的…

我完全認同
longdohan(阿卡貝肯)大大

這篇【閒聊】娘透的陸遜 」…囧

可惜我不知道孫協志長怎樣XD
     



陸遜臉是有變成熟沒錯,整個變成清秀俊逸的好青年…可那個服裝、打扮、造型整個就是很啊啊啊~~

不要以為看過之前法米通資料和官網(非介紹,只是露臉)就可以肯定陸遜只是變成熟,因為我當初也是這麼認為!


因為這正式公佈…我第一眼看到左上那張圖時,我還在想這是孫尚香(雖說我已經看過小香了)還是哪來的女角…都忘了這是陸遜介紹…囧rz

陸遜的新造型真讓我覺得是個成熟的帥氣青年做女裝打扮,第一眼覺得娘、再看更娘、現在繼續看…我絕望了(囧)

話說回來,該不會這是腐榮的陰謀?娘遜!你要嫁給呂蒙叔叔了是嗎=▽=?真是好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