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最愛的賈太尉出場啦———!!而且帥到翻掉!又是那句「不敗呂布,不留人頭」…萌死我了~>w<

看來我真有賈詡控,當初想說誰在自鳴戰鼓咧(當初還以為是死螞蟻)…下一頁,一看到賈太尉…我興奮的把書丟下抱枕頭自HIGH哪XD

愛死他了~好不容易等到他出場,真的等好久了說~這次,當然還是他最帥的那招「主公獻頭」…超期待會怎樣的>A<

不知道發生啥事的人可以參考巴哈kanonhg(HG天王)大大發的「【心得】我捏火鳳第232回 」♪
      


話說我最近受到腐女室友影響,有點想萌FFCC,不過…喜歡的角色先不說、我萌的配對永遠冷門(囧)

BASARA又親就不萌去萌政親,…啊啊,反正我有冷門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不管了>A<

雖說火鳳我不例外萌的照樣冷門,可是…真的都沒人覺得郭嘉賈詡這兩隻根本就是有姦情嗎?@@

這兩人獨處機會遠多於其他人互相獨處,舉手投足又都相當契合,尤其那股只有和對方最合得來的黑暗氣息

就連郭嘉的出山也是賈詡激來的,郭嘉很清楚知道,賈詡最後的主人只有曹操這大奸雄,所以先投了曹操。

現在賈詡入了曹營,這兩人自然可以順理成章的在一起!真好樣的…不愧是深謀遠慮的軍師=▽=

再加上接下來會加入、殺了賈詡義兄李儒的小文遠…可能會發生的種種情節,更會讓曹營多添一份氣息…(萌)

…可惜下期休刊(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