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勁爆的封面對吧?內容也是一樣勁爆,雖然目前才出了兩集,卻讓我非常想繼續看下去(笑)



一反以往搞BL的都是些帥哥俊男,地院家若美是個十足的變態,嗜好是襲擊電車色狼&社團男社員,卻也是個超強的柔道專家。

但他也不只是個變態,在漫畫中可以看到,若美即便討厭女人(討厭到看到女人的裸體會吐血暈倒@@),卻也貼心的提醒美柑她所學習的招式的弱點。

在第二集中,讓就連對若美死心塌地的美柑也為之心動的美少年伊利亞那危險的邀約,若美也是躲在暗處偷偷保護著她。

作者用這有趣的創意塑造出若美這麼一個特別的人,以及第二集中提到他與天院家傳人那不可避免的殘酷儀式…讓我一看就喜歡上這部漫畫。
     



在我寫這篇之前曾看到一篇很棒的推獎文,BLOG「Say "ya ya ya ya ya~!!"」的「【阿妮莓】好書推薦──「主將!地院家若美」」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因為我比較想寫我的妄想心得(喂),每次看到有人寫介紹寫的比我好之後我都會這樣(被打)

…反正我圖都掃好、傳好了,那麼,開始吧XD(為了讓大家看到最大張的圖,這些都有上傳到相簿,點圖就可以看大圖♪)

注意:捏滿大的(因為是直接掃漫畫圖PO上來),還有這部漫畫非常搞笑,如果很在意被捏千萬別拉下去XD


那麼,先來個人物介紹…=3=

【人物介紹】

地院家若美


大內裏高中柔道社主將,性好男色,喜歡騷擾美少年,常常假借教導柔道的機會對其社員上下其手,不過實力強的不像話…也常常靠這點來性騷擾電車色狼(色狼被性騷擾也沒資格抱怨,笑)。


身為「地院家」的他,註定將來要跟「天院家」的傳人——若美的青梅竹馬好友(愛戀對象?)老醜——一較高下,殺死他、或是被他殺死…


若鳥飛翔

生在被女性圍繞的家庭,被當女孩子養似的,是個弱不禁風的高中生。搭電車通學時被誣陷是色狼,是若美用變態手段幫他證明清白的。


為了變強,加入了柔道社。的確一段時間過後他變得很強、身材也整個結實起來,不過卻仍然擺脫不了主將若美的性騷擾(笑)



雨宮葉秋



 


 


 


 


 


 


 


 


 


柔道社副主將,成績優秀、品行端正,是柔道社的良心,當若鳥悲慘的遭到若美騷擾時,就是他會出面相救,是個值得依賴的好人。


國三的時候在國中生柔道縣賽團體戰對上若美並且慘敗,為了知道若美這麼強的原因,放棄保送的高中改考大內裏。



桃戶美柑



 


 


 


 


 


 


 


 


 


身材嬌小卻胸前偉大的美少女,身高145cm、胸圍卻有88cm,因此時常被性騷擾,也為此痛苦不堪。

不過自從在電車上被若美為了想性騷擾色狼的行為所救,從此迷戀上他,並且加入柔道社,成為若美的弟子之一(?)


破霧的伊利亞(入谷黎命)



使用「天院家流闇時雨」招式的用刀高手,希望可以打敗若美來讓賞識他、教他招數的老醜認同為弟子。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他是這部漫畫目前最倒楣的人?與若美初次交戰初吻被奪、第二次本該萬無一失卻…(苦笑)


天院家老醜 (明明就年輕帥氣為啥叫這名字…?=▽=|||)



天院家傳人,自小與若美是青梅竹馬,還有段時間以為若美是女生,從兩小無猜的情況看來應該是相愛的吧?(笑)

不過,天院家與地院家的宿命…將來老醜要進行出師的儀式「天地合」卻是只能有一方活下來的殘酷考驗……


【漫畫簡介】

★第一集★

這部漫畫是有裏封面的(當然),我直覺的想到這點,不過還真是勁爆啊?該說這是給腐女的福利嗎?(笑)



…很可惜,不是漫畫裡面角色,不過在第二集就會知道這是什麼了XD



把重點部位(?)放大來看(↓)…




對…其實是在第二集中出現的糟糕雜誌的封面&封底(笑),話說下一頁是裡面其實是裸女照…若美就這樣被擊沉了XD


第一集,故事一開始,是描述弱小的少年若鳥飛翔在電車上被陷害說他性騷擾女性,若美用變態手法為其解危。而若鳥為了讓自己變強,決心加入柔道社~



好粉嫩的○頭…@A@(讓我們放大來看↓)



而主將若美最喜歡的就是一些可以找理由性騷擾男性社員的訓練(偏偏效果又很好…),例如下面這個「肉體之門」XD



不過雨宮副將卻非常認真的分析這個訓練的用處(笑),而且後來我們也看到了,其實這個訓練是真的有用的@@



若鳥遇上了不良少年找碴…



那些痛苦屈辱的訓練終於有了成果~



知道有用,當然練習的起勁,不過…還是逃不過若美的魔掌XDD(用凌波舞姿勢跳起來…太故意了~而且怎麼做到的?=▽=)




在通學時電車上若美出手騷擾色狼(該色狼剛好正在騷擾美柑),也因此讓美柑迷戀上他…(笑)



「只是單純覺得,色狼被性騷擾也沒資格抱怨。」…說得好呀XDD(不過畢竟他還是對被性騷擾的女性有實質上的幫助ˇ)



所以後來美柑為了若美,決定加入柔道社…



美柑希望讓自己變強,不然每天都覺得自己像小動物一樣…



契約是說「只要屬於武術教導範疇內的行為,敝人皆不會視為性騷擾…」真的只能說若美太詐了XDD





對…其實是在第二集中出現的的封面&封底(笑),話說下一頁是裡面其實是裸女照…若美就這樣被擊沉了XD第一集,故事一開始,是描述弱小的少年若鳥飛翔在電車上被陷害說他性騷擾女性,若美用變態手法為其解危。而若鳥為了讓自己變強,決心加入柔道社~好粉嫩的○頭…@A@(讓我們放大來看↓)而主將若美最喜歡的就是一些可以找理由性騷擾男性社員的訓練(偏偏效果又很好…),例如下面這個「肉體之門」XD不過雨宮副將卻非常認真的分析這個訓練的用處(笑),而且後來我們也看到了,其實這個訓練是真的有用的@@若鳥遇上了不良少年找碴…那些痛苦屈辱的訓練終於有了成果~知道有用,當然練習的起勁,不過…還是逃不過若美的魔掌XDD(用凌波舞姿勢跳起來…太故意了~而且怎麼做到的?=▽=)在通學時電車上若美出手騷擾色狼(該色狼剛好正在騷擾美柑),也因此讓美柑迷戀上他…(笑)「只是單純覺得,色狼被性騷擾也沒資格抱怨。」…說得好呀XDD(不過畢竟他還是對被性騷擾的女性有實質上的幫助ˇ)所以後來美柑為了若美,決定加入柔道社…美柑希望讓自己變強,不然每天都覺得自己像小動物一樣…契約是說「只要屬於武術教導範疇內的行為,敝人皆不會視為性騷擾…」真的只能說若美太詐了XDD

 


 

這張美柑(↓)我超喜歡,好可愛ˇˇˇ



接著,第一集的關鍵人物出場,道出一點點天院家與地院家的內幕…



…這才是美少年啊!!當初在看介紹的時候我就已經有相中他了~要說會買這部漫畫,伊利亞是很大的原因(笑)






重點是大衣下面全裸!!說起來伊利亞當初不知道他性好男色?敢說出這種近乎「任你處置」的話來…還是你不知道你是美少年…?@@

結果很理所當然的是被親了…而且好可愛,臉都紅了(笑),對了,第二集的人物介紹裡面有說那是伊利亞的初吻(好可憐XD)


↑還有這格是怎麼回事?看起來很純情就算了、那種…那種…那種害羞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啦XDD(其實他反應也太不激烈了=▽=)


伊利亞出場已經是第一集最後一話,說真的他的反應太可愛了~還有一點很重要……我好喜歡他的服裝!!(啥)

外面披黑大衣(還有連衣帽ˇ)裡面穿中國服~這是我最喜歡的打扮啊啊啊!要說我是被他打扮吸引也不為過(喂)

…咳咳,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中國服有特殊癖好啊(男女都喜歡),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種Feel咩~=▽=


★第二集★

老醜出場了~老實說我超訝異!因為名字叫「老醜」,害我以為是個又老又醜毫無萌點可言的老先生…



結果居然是個長髮的年輕帥哥!!而且他跟伊利亞有關係~伊利亞看到老醜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養的貓…@A@(包養!?)


後來伊利亞又去找若美挑戰(笑)


向老醜學的招式本該萬無一失…想不到…=▽=

這次我完全沒想到會這樣XDD…直接把刀子拍掉然後強行帶走(?),伊利亞在這種時候整個變得好可愛(笑)

…所以說他時間地點都挑錯了嘛XDD

雖說其他社員都有被若美襲擊,不過…這部漫畫當中目前唯一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被若美亂來的只有伊利亞(爆)

…而且一直回想被親的情況,後來去探查敵情,領帶打的好規矩(笑)


意外的是,他覺得雨宮學長強歸強,卻只是個運動員…這麼說起來伊利亞的實力應該遠在他之上?@@

後來看到美柑驚人的甩乾衣服技巧,伊利亞覺得美柑就是傳人了~希望可以打敗她,便用美男計勾引美柑出來…=▽=


其實之前美柑有警告他說美少年不能入社(會很危險),伊利亞是那時才知道自己長相不錯?還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呢?

難得美柑對若美之外的男生有這樣的反應,想到都羞了(笑)…倒是美柑明明很可愛呀,伊利亞倒沒什麼興趣?


不過看著赴約了的美柑,伊利亞想到她是若美的徒弟…就回憶了他當初遇到老醜的情況…不過我覺得那些反而都不是重點(喂)

重點是(↓)老醜你到底在摸哪裡啊啊啊啊!?這根本一副要帶人加上HOTEL的樣子嘛!這搭肩的方法不太對吧你!?(用力指)



我放大給你們看!!(↓) 注意他手放的位置!!


…這有哪一點不像上賓館!?(爆)


後來問名字的時候伊利亞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抬頭看老醜,還用很惹人憐愛的表情回說「野貓哪有什麼名字…」,所以,老醜就幫他取了現在這個名字ˇ


後來故事有提到說若美&老醜以前的往事,當年兩人才九歲,若美可愛的跟什麼一樣(萌)…原來他像媽媽,根本一個樣XD(他母親好美ˇ)

不過可愛歸可愛,從小時候就喜歡誘拐美少年了,老醜小時後跟本完完全全被他給吃定了=▽=|||



下面這張是發生在老醜在比武敗北之後的那天晚上…中間模糊的地方是「勇者鬥惡龍還沒破關呢」=▽=

…話說回來到底是為什麼覺得很舒服?(爆)


老醜一直以為若美是女生…

「深愛男人的…真男人的眼神!」@A@…意思是說真男人會深愛男人?老骸爸爸您也太勁爆了(誤)


在這集中,也道出了「天地合」儀式的殘酷之處,是最後只有一人能活下來,也就是說,若美與老醜,勢必有一方要犧牲…

在還沒看到天地合是什麼樣的儀式時我還真的想歪了,想說該不會是滿滿的HHH吧?(被打)…結果竟然是這樣QQ

希望最後會有個好的結局哪,若美&老醜應要是一對的…而且,以前老醜認為若美是女生,應該喜歡著他吧?

第二集中有一段是老醜掃若美母親的墓,老醜問「你討厭我嗎?」,若美卻回答「我很喜歡你,但還沒喜歡到想殺了你…」…真的好沈痛。


不過隨即又是驚人的搞笑,若美到若鳥家拜訪,而且以驚人的按摩技巧&巧手泡的茶深深贏得若鳥家人的心XDD

故事裡面的搞笑還有很多,真的是很有趣的漫畫,強烈推薦去買來看看~尤其腐女朋友們,這部漫畫不用同人誌就能這麼腐了,還等什麼?(笑)


…昨天拿給腐女室友看,她一看就喜歡上了,剛好我正愁說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她,結果這下剛好,這樣我就不用煩惱啦XD

畢竟明天她生日,可我又不會回宿舍(明天我沒考試),本來還在想說要送什麼好…若美,謝謝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