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日)/08:41:18

我玩GE以來最有意義的一個升級終於出現…



我家那個不成材的咒師終於LV60啦啊啊啊!!!

所有有玩咒師的人都知道,60級對咒師來說有多麼關鍵QQ

咒師LV59與60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啊!!

(以上以下點圖都可以放大看全圖=3=)
    



我就直說吧!咒師在60級之前根本就是專門吸%的…由於不如法師(法師智8、咒師智7),攻擊力自然不強。

然後攻擊姿勢意志力範圍技統統要念力水晶也不如法師(法師有很多好用招式不用魔法球啊)

雖然有輔助姿勢ESP及妨害姿勢幻覺,但在初期卻不如法師絕對的力量來的吃香,防護罩之類的在初期並沒有特別實用。

然而!一旦咒師滿60學了終極戰鬥姿勢漂浮…一切的辛苦卻立刻有了完美的回報啊啊啊啊…(感動流淚)



那麼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老實說前一陣子因為沉迷於牧場物語荒廢GE…所以才開始長時間掛AI,剛好被我挑中來掛的就是咒槍夫妻XD

這就是為啥我家咒師安安突然會飄了的真相,其實真的要感激牧場物語&經驗值永久兩倍的福音=w=



老實說這新的固有技真的好妙,害我昨天一直在想說如果帶夠SP補品然後飄起來,不知道安安可以飛到幾級的地圖去逛大街?=▽=

這技能的持續時間比冷卻時間長的多,意味著這是可以連放的,只要SP夠就能保持能量盾牌狀態&漂浮…=3=


這好妙,怪物根本就是跟我一起在跑…




後來打打鬧鬧一陣之後,安安終於升了QAQ(其實是晚上掛AI有死過才會說有機會拍到他升級瞬間=3=)



我好像從54還56才開始掛在草莓湖(塞加莓之湖)接著就一路掛到60了,經驗加倍之下在這邊掛到60真的挺快的=▽=


然後連1%都捨不得多練,馬上就衝回奧修達人之屋找很久不見了的達人咒師大哥買漂浮姿勢書…



…這本書真的是葵花寶典XD


不過…



…啊哈哈。


接著是感動(?)的吃書前實錄…



哪個小朋友練上來不用靠斥候?安安自然也不例外。這真的是個很感性的時間啊…不過老實說阿斥也因為帶他們而升了不少=3=


來個感激的擁抱…



其實安安會比小藍高是因為中途有換恩保瑪陪安安掛,後來覺得比較容易滅團才換回小藍…還有途中也有和小貝掛。


臣服!雖說練功夥伴其實也很重要,不過,咒師的低攻擊力真的很難沒斥候掛…以前掛貝爾有過,可是到頭來還是有斥候升得快。



平時安安吸%吸得臉不紅氣不喘…其實內心還是很感激的XD

藍:我咧?就沒看你感激我這主打手= =+

安:乖乖…我在床上補償你喔ˇ


重頭戲終於上場!小藍乖乖喔…(槍手25之後就沒新姿勢了,是攻擊輸出相當穩定的職業,不像咒師中途60有個關鍵姿勢可學XD)



就是這殘酷的等級限制,讓咒師在60前一直只能當個吸%的,尤其咱們家有法師大哥在…更是顯得咒師渺小(汗)


終於吃下去了QAQ



當初看到別人家咒師飄起來有多威(看到魔力連擊ˇ),就是在等我家咒師的這一刻啊啊啊啊QAQ


哈哈…安安別太得意啦XD



老實說後來我覺得真的可以耶…這姿勢比我想像中還威@@


馬上就衝去玩漂浮~不過就撞王了XD



好險斥候等級夠高,不然當安安被打的時候我還真有點慌了手腳,嗚嗚…為啥王都打的到天空的QQ


…連隊長都撞QAQ



呵呵,不過第一次從隊長手中逃離生還的人是安安…靠著漂浮本身移動快趕緊逃離,後來還享受了一下單人打怪的快感XD

權杖方面,我真的要等64拿魔法掃帚了,昨天朋友伯爵雖然有打到製捲,成本卻很高…實在有點做不下手Orz



大宅裡面除了BOSS外,只有女僕魔偶&槍魔偶有對空能力~



一樓女僕很少,二樓比較多,意外的,侍女魔偶不能對空呢!明明走路有點飄的說…卻打不到安安=▽=


這就是為啥我覺得安安可以升上一軍…



好猛,真的有夠威…而且漂浮是權杖&法杖都能用的姿勢,有那麼威的威能法杖當然我是用法杖啦(所以才沒ESP放防護罩給小藍XD)


也第一次知道會這樣…



要不然就是其實根本就那是小藍轟出來的…|||


呵呵,有朋友當肉盾的吃王…



後來當然輕鬆吃下ˇ不過出現那隻我有點嚇到…話說那隻後來也沒有攻擊隊長…可見這不會搶怪=▽=




漂浮姿勢的「飛天屬性」&「普攻三隻」真的讓咒師在60之後勝過法師了!同樣防低血少,咒師可以飄硬是躲掉不少攻擊啊~

普攻一次三隻,害我現在玩上癮了…總是喜歡用安安拖怪然後打爆(一時清不完就用魔力連擊),反正怪物打不到他慢慢清也OKˇ

而且,比較沒有屬性被剋到的問題,塞彌薩丘陵一樣輕鬆去,法師卻會受到很大的限制…咒師去那只要小心蜘蛛就好ˇ

咒師真的60出頭天,請各位還沒60的咒師繼續努力吸%哪!60之後漂浮姿勢的優勢就勝過法師了~~


漂浮姿勢的「飛天屬性」&「普攻三隻」真的讓咒師在60之後勝過法師了!同樣防低血少,咒師可以飄硬是躲掉不少攻擊啊~普攻一次三隻,害我現在玩上癮了…總是喜歡用安安拖怪然後打爆(一時清不完就用魔力連擊),反正怪物打不到他慢慢清也OKˇ而且,比較沒有屬性被剋到的問題,塞彌薩丘陵一樣輕鬆去,法師卻會受到很大的限制…咒師去那只要小心蜘蛛就好ˇ咒師真的60出頭天,請各位還沒60的咒師繼續努力哪!60之後漂浮姿勢的優勢就勝過法師了~~
…也飄起來之後才知道火龍果那些補SP的水果的重要性XDD(沒SP掉下來隻後會變回意志力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