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二)更新第二次吃下紀錄





今天真是報了一箭之仇!

雖然我被它滅團也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



沒錯,就是鬼屋(大宅)的鐵甲魔偶隊長XD


今天開紅斥槍去大宅晃…



(紅毛50、阿斥60、小槍49)

好死不死就是撞到他,結果當然全滅(汗)

怒了,決定開一軍(遊斥法)吃下他!!

結果還是滅團了幾次…


不過鍥而不捨之下總算挑戰成功ˇ

(裡面圖很多,看不清楚可點圖看大張的)



當時在3線,大概E5位置房間內衝出來,

被滅兩次都在那附近…後來…讓他追到門口XD

(這樣我下次挑戰才會比較快找到他=▽=)

再被打爆(算是故意的?)






又去一次,想到說可以利用樓梯的狹長特性…




這好悲慘(默)





可惜滑鼠剛好有點卡卡的(常常這樣= =)

所以沒拍到他死掉的樣子…|||

會跟一般的鐵甲魔偶一樣做最後掙扎喔XD






打這隻時遊俠一定要記得吸好!!

(我不敢放激怒,所以是用技能吸的)

法師被打一下一千多,打兩三下就會噴了,

所以法師放技能要很小心,最好選持續型的!

(我當初是用煉獄火海,打一下不超過200…)

建議眩擊&連環劈交互用來攻擊他~

柄擊…看到我那傷害值了吧囧?

我不覺得我武器差,拿+6仿金劍配耐特盾耶…

(攻擊力+21%、+35火屬攻)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慘= =|||

總之最後是吃下來了=w=



04/22(二)更新


上面那篇是昨天(21號)吃的XD


結果晚上又遇到、就再吃一次(笑)



狀況比上回險惡(汗)







最近王真窮QQ





【回憶錄(?)】

想當初到大宅早聞鐵甲魔偶隊長之威名

(聽天照哥說的XD)

而我很早進大宅,所以只敢偷偷在旁邊看…











這是真的,其實我還曾經棄同伴於不顧逃掉…

結果他殺光同伴、從後面追上來把我宰了Orz






這種情況好像都法師最後死XD

…反正不會復活都沒差啦(汗)
    

 



04/22(二)更新想當初到大宅早聞鐵甲魔偶隊長之威名(聽天照哥說的XD)而我很早進大宅,所以只敢偷偷在旁邊看…這是真的,其實我還曾經棄同伴於不顧逃掉…結果他殺光同伴、從後面追上來把我宰了Orz這種情況好像都法師最後死XD…反正不會復活都沒差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