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五)一直在看這部到快兩點才睡…

害我今天日文幾乎都沒讀直接上陣

誰要我去博客來找畫冊卻看到他呢?

阿飛最萌的一張~>\\\<(鼻血)

沒給兩位主角煞到卻煞到他了>\\\<

果真中國服乃我死穴也…(鼻血)

雖然個性跟我想得有點點差距XD

01/11
不爽期末,再補一張>\\\<



點進來的總是比較有福氣

這在我BLOG是不成文的定律(笑)

大張畫冊原圖~阿飛你帥呆美呆了啦~>\\\<

好久沒萌美男子了說…

似乎也好久沒萌長髮的角色了?

話說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是總受XD

雖然有某種小攻氣質(?)


不過看過主角1—小受也穿中國服的畫面

就覺得其實也是看人啦=▽=



雖然我沒討厭他,不過FU有差。3。

果然還是黑髮穿中國服最好看!



其實慶幸的是阿飛出場還不少

看之前我還很擔心會不會只是小配角ˊ3ˋ


還有這張也萌死我了(噴鼻血)

享受口X中…(羞奔)

中國服敞衣襟……!!

我不行了…(血流成河)


好久沒這麼興奮了說=μ=(擦鼻血)



為什麼咱們期末考都比人家晚啦!

下週期末…(哭跑)



再補一張霸氣的阿飛>\\\<

穿西裝也好帥~(噴血)

這張也是畫冊的(節錄),不過下面的主角有露屁屁所以還是切掉(雖然之前鬼畜眼鏡心得貼得圖更露骨XDD)…想看原圖的找我XD

右手拿得東西不是鞭子

而是類似拐杖的東西(因為他受傷了)




蒙眼果然萌啊!第一次有煞到主角的感覺XD



再補張露的(鼻血)

也是畫冊的~第三集(羽翼)的扉頁大圖~♪(胸口的彈痕讓人心疼啊QAQ)

突然想到一件事…

阿飛之前被關剪短髮是七年前的事了

可見他沒打算再把頭髮留以前那麼長?

高樓之華中的扉頁,飄飄長髮啊…仔細看幾張他背面的就會發現當年留到可以蓋住屁股…(羨慕ing)

而且現在的確比較MAN(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