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面對我說是很妙的一部作品,我一直很喜歡,卻一直沒有把他擺上我萌的第一位,我也一直沒有去看捏它…不過不知怎的看了31集後我就去找了至今為止的捏它來看了。

這篇我想先很簡短的吐一個點,之後的心得要是有機會的話我再來補齊,不過畢竟是捏它我還是放到裡面去,只看單行本的請斟酌進入,因為這個有洩漏劇情而且還是帝黑戰結局!!


     
(以下捏它)






(稍微防爆)






(左右勝負的一格↓)


我只吐這點…因為這也是最最最關鍵的一點。

最後關頭…

靠!大和你不是帝黑二軍個人一起上都擋不住你嗎!?

這好像有點起來,可是就讓你失了準頭?漏掉這球?漏接就算了,連碰都沒碰到?連改變一點點彈道都沒有?硍!真是好個終盤戰對上泥門選手實力弱化80%效應啊!

這樣你怎麼對得起阿鷹啊?(咦)

你沒看到他之後看你那震驚的表情嗎?

老實說我是很少吐漫畫的,更少吐喜歡的漫畫,我逛PTT漫吐板都是當JOKE板的…可是這幕讓我第一次開吐了…泥門的五個人比起帝黑二軍十個人要強這麼多啊!?

的確大和一直到這幕為止都沒怎麼被弱化,這點我欣賞,可是最這球大和太丟臉了!連碰都沒碰到!雖然是被往下拉,可是這是早就該算計到的方法吧!?這時擒抱是最基本的啊!!


說起來真好險當初赤羽沒真的被挖角過去喔?否則我看泥門還真的不用打了。一路看下來我個人是覺得真的就是赤羽最恐怖,擁有單手就能輕鬆將栗田推出去的技術,這恐怕是連大和都沒有的。

世界碑的話嘛~老實說我沒什麼意見~因為說真的這部作品在最後還是真的很讓人熱血沸騰啊~~儘管大和很丟臉的輸掉了,我看了還是覺得好感動…終於贏了!!(咦)

而且終於能滿足讀者的妄想了?全明星隊要上場了!這下可以把大家都納入球隊中了!當時的惡搞企劃要成真了!!至於名單…我只知道一隊要十一人,各位置我就不清處了@@

嗯…就先排個邊鋒赤羽進去吧…這位置沒人比他強了=▽=|||


PS、黑豹我看到你好開心啊!而且還剛好趕上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的時間,真是橋得太好了!黑人萬歲!!(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