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蟲子~可愛的羅賓看到了為我拍手ˇ這隻我一開始一直看不出牠的性別,雖然直覺應該是女生,卻覺得這名字男性化…後來看到攻略,她果然是女生=w=(興趣是收集衣物)



琪琪~雖然是貓可是很可愛~我很喜歡~~上次她鬧搬家,還好有留住她,不過…留下來之後喜好似乎變了?本來喜歡收集衣物,後來居然跟我說很喜歡貝殼(不過貝殼好取得ˇ)


對了,她是在說博尼斯與耶利米在打架…不過我總覺得這兩隻應該能處的很好啊…都懶惰系,耶利米還學到博尼斯的口頭禪……怪怪?打是情罵是愛?(毆,都怪琪琪說得這麼曖昧XD)


話說,掌機上的美版是正版,電腦上是謎版漢化版…為了我最喜歡的博尼斯,這紀錄我留著,模擬器繼續經營這村莊~雖然已經拿到博尼斯的照片(超快的說,才一週左右就拿到@@)

這個謎版的某些運氣很好,幸運物品比較多,聽KK唱歌也有拿到很好聽的曲子,目前我是放「庫克的城堡」,很推這曲子喲ˇKK的歌超多種的~我還為了多拿CD去開倉角~=▽=



博尼斯~我愛死這隻了~可愛到爆!激萌!!今天他生病了…好險在23點前發現,還有辦法去買藥給他…在想要不要開倉角跟他培養點感情,這麼可愛,照片不嫌多的。3。



後來跑去服裝店看,這玩意兒好妙…




而且今天姊姊跟我說話了!她記得我的名字了!之前只會要她妹妹梅布爾來招呼我…今天她說「妳是Tokia,對嗎?」,她記住我了呢!這感覺還挺不賴的,之前她都很冷淡XD



笑了~第一次看到呢~雖然還是在埋頭苦做衣服~可是終於出現點感謝的台詞了~話說會不會是和消費額有關啊?老實說這版的比我美版的買衣服買得兇太多了(因為兩隻村民喜歡衣服,美版則沒有)


問我NDSL版動森呢?沒出問題,只是相機實在不爭氣,一下子就沒電了,還有就是也有點麻煩…所以索性放模擬器版本的…真可惜小N不能拍圖…真希望能看高畫質的動森Qˍ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