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頓教授系列是我自從玩過之後就覺得意外的很不錯的遊戲,沒想到我不怎麼喜歡的解謎類型遊戲也能這麼有意思啊~三代「最後的時間旅行」剛出,昨天(12/08)到德周特典版抱回家ˇ

當初看到這個遊戲介紹影片(附中文字幕)的時候我就很心動了,看道別人的開箱文更是覺得好閃!想想這系列也真的滿吸引人的,最後才決定說啊那就買吧!敗家吧12月XD

之前有在台中店討論區請老板幫我留貨,想說特典版咩…不過意外的特典CD是…嗯…很像贈品(本來就是?)的附在外面,分開的…啊啦,有點沒質感,至少弄個包裝嘛(默)

這間店主要我是覺得老闆不錯,感覺挺年輕…帥帥的,滿親切的,我當初第一次去也沒感覺到什麼壓力。店雖然不大,不過因為老闆好,所以整體感覺就滿不錯的。

不過第一次去很容易找不到,因為他是在春水堂旁邊的巷子深處,從外面是看不到店的…一整個隱密啊!但只要去過一次之後就會很好找了,因為有麥當勞(超明顯,旁邊有肯德雞)&春水堂兩大地標。

而且這次去還有個收穫,看到老闆身後那台電視在玩(?)The Last Remnant,還看到 David 帥哥那迷死人的技能…想當初我就是看雜誌看到他那張圖才注意到這遊戲的說XDD



    
雖然去過一次之後就很好找,可是停車位卻很難找,一堆停雙排的…我想說繞一圈找車位,結果大路癡的我本來盤算好三個左轉就會回到原路,怎料還是迷路了囧!(謎)

好險我有帶地圖,看了一下路牌,對照一下地圖,好險是順利回到大地標麥當勞了…春水堂就在對面…不過還真的沒有位置停,有好幾輛車都停雙排了@ˍ@|||

我本來也想暫停雙排,想說我兩分鐘左右應該就OK,可是一下車就看到在巡邏的警察!後來當然不敢停(他在開單@@),後來瞄到說鋪磚地(行人限定)入口那片有個格子…

車子小(Match)咩,就這樣塞進去了(好險有練停車技術),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留了電話在車上(隨便抓張紙寫…下次應該準備個牌子…),就衝下車找我的雷頓教授3了♪

跟老闆稍微閒聊一下說位子很難找,還看到警察,老闆說…「因為警察局就在附近」,原來如此啊…也是喔…這邊出去就是第六分局……其實我常常經過只是都沒發現原是在那邊Orz

老闆還說因為很近,所以警察有事沒事就會來巡邏開單,啊啦,這樣這邊治安想必不錯吧?(笑),不過我覺得最近警察的確巡邏比較勤快,通學時常常看到警車哪@@

不過畢竟停在…那邊好像是紅線?很不明顯不過似乎是,所以不敢聊太久,趕快就走人了~但是居然差點被人停雙排(報應?),好險我人出現了,對方也就沒有擋我。


由於我不打算馬上玩(一代都還沒玩完咧…)而且想等漢化,所以也沒真的玩,只看說明書之類的,好詳細啊~甚至每個漢字都有注上假名呢…感覺就是一整個用心啊@A@

這樣到時學好了日文還能拿出來練習吧?真的很用心在做的遊戲哪!雖然一開始用意似乎是比較小的孩子看不懂字,可是這樣對懂點日文的台灣玩家而言也是很貼心的ˇ

可惜特典CD就只有三首曲子囧…就是主題曲…|||我還以為會有遊戲配樂之類的…完全沒有…真的很讓我失望……好險我當初是想說至少買個一代起來收藏不然真的會吐血Orz

唯一慶幸的是的確很好聽啦ˇ雷頓教授系列的曲子真的都不錯…裡面的音樂、配樂也都很好聽,所以這三首自然都很好聽,這款遊戲沒出OST集真的太可惜了!!

尤其,主題曲真的都很棒,如果能配著遊戲動畫真的非常有味道。沒看過動畫的話(上面有三代的,其他的在官網其實也都有ˇ),多聽幾次,慢慢的也會有感覺哪~♪


漢化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不過應該不會很快…所以我可以慢慢玩…而且我也不是只有玩這款所以還挺忙得…感覺好多遊戲排隊,尤其這兩天很著迷「THE.原始人」(Simple DS系列NO.35)XD

之前看人說Simple DS系列給人感覺就是低成本、低素質、低售價,可是這款「THE.原始人」卻是俗又大碗的!的確…一整個有趣而且超可愛的啊~不知不覺就著迷了~>w<

從猿人(猴子ˇ)開始,努力狩獵增加糧食&夥伴,接著打BOSS就能受到奇蹟之樹的洗禮進化成下一階段(目前我在原人階段,猴子進化成的)。乍看很簡單的過程,玩起來卻意外的有趣啊XDD

尤其狩獵的時候其實要會察言觀色,要適時閃躲,否則會死傷慘重…而能夠帶出去的「戰士」最多也不過20人,每天丟村民進去訓練所也不過一天產一隻,珍貴啊@@

雖說最重要的是還真不忍心,人物都超可愛的說…死掉好可憐…而且那個墳墓光看就覺得很心疼啊~所以有死人我常常就LOAD了。不過目前原人階段有復活藥,夠的話倒是還好。

原本售價不過2800日幣,就算匯率算0.35也還不到一千塊,比一般遊戲便宜多了,這款是乍看之下很Simple一玩才發現這根本就不Simple啊的遊戲~=w=


扯太遠,來說說The Last Remnant吧,當初就是在雜誌(法米通啦)上瞄到大衛先生那帥氣的英姿我才注意到這遊戲…果然在官網找到那張圖了,一整個帥啊>w<

 


好啦我承認有很大半原因是蒙眼…誰叫我就是對蒙眼沒有抵抗力呢?不過他那個應該算是瞄準器之類的吧?因為平常也沒看他戴…似乎是只有戰鬥時候才會戴上=w=

而且官網桌布果然有下面這張…法米通攻略有把這張放上第一頁,總覺得很明顯想要吸引女性玩家XD

……大衛女王啊!(誤)

守護他的四天王只有一個是人的樣子,仔細看還是女的呢~有點可惜哪…不過我本來還在想該不會是他的對象…後來看了下官網,啊哈哈不可能,放心了(?)

那位女士說真的我覺得挺帥氣的~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其實已經有41歲!根本就能當大衛(19歲)的媽媽了!可是好帥啊~給人感覺挺不錯的…。w。

官網這張則是很微妙…感覺他不笑得時候就有點恐怖?雖說這種FU我還挺喜歡的,而且那眼罩(誤)戴上去還是就很帥氣啊!


而且…除了那張開槍圖,他還沒其他有笑的呢…有點可惜…是因為這遊戲本來劇情就比較沈重嗎?


啊啊不過說歸說,這遊戲也沒出在PC或NDS上,所以我也只是說說而已…沒法真的跑去玩的…就算真有出,我實在是不喜歡妹控主角啊~我最討厭的男性類型裡面其中一個就是妹控…= =|||



這篇離題離很大…要是我相機還活著我就拍幾張圖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