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33話已經出了,我當然已經看完而且打算寫心得了(有看的人都知道為什麼XDD),只是我之前一直沒找到這篇的大圖所以沒發心得。

鄙視BD縮圖啦(╯>皿<)╯~╘═╛

後來終於是找到大張的啦,改抓JOJO的了…以後不在BD抓了,不過BD真的出很快,沒話說,不過只看不抓了,小張圖沒收藏價值,要收就要收大張的…=3=

這篇算是短篇,不過感覺性質有點像之前光面那種「沒過的第一話」吧?就是說…被編輯退件後重畫才開始連載,雖然以頁數來說美食的57頁還真的滿驚人的@ˍ@


  
圖很多,所以挑幾張來說就好=3=

(雖然畫是這樣說但也挑了二十幾張了XD)



※警告※

這篇的妄想成份比我以前的美食心得

要多上120%有餘。

就算以前看過我寫得心得者,

也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以前那些的BL等級根本就是小兒科!!

此篇非.常.妄.想,

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吃錯什麼藥…

因此!

對BL、虜松配對感冒者千萬別看!

否則吐血身亡筆者恕不負責…ˊ3ˋ




本篇CP:虜松(阿虜x小松,笑)

啊哈哈,這篇就他倆而已呀~

頂多加個泰利XD

這對我很喜歡,溫馨哪~>w<





兩人命運的邂逅…阿虜英雄救美(誤)




初版阿虜!

話說…這張阿虜鳳眼得很明顯,可愛XD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有酒酣耳熱的感覺?XD



阿虜胸部好大(掩面)




這張……。ˍ。!!



有沒有人也覺得…

嗯…

那個……

阿虜…………

受掉了?

>\\\\<

(被拖走)


好險這邊不是PTT,不然一定會推齊…

眾:F妳好糟糕,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ˍ<

我就不信都沒人想歪!(逃)



小松好可愛,不會喝酒的男人比較老實ˇ






帥帥~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說?





阿虜的身高體重資料GET!!★﹏★



話說小松怎麼知道的?。ˍ。



燦爛的笑~>\\\<



我好喜歡阿虜這樣笑喔…(朦朧)



各位不覺得這幕的阿虜…



有點像薩尼嗎?(毆)

的…>\\\<




我認同!



我對那些東西也沒興趣。3。



像孩子般天真的表情ˇ



其實我個人對食物沒很執著而且食量很小XD



好帥好帥>\\\<



改一下台詞就很浪漫了…♥

阿虜:「小松,你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嗎?」

>\\\<



小松好幼齒XDD



還可以接上一格呢~★w★

小松:「……!」

阿虜:「我明白,沒關係的…你不用馬上回答我。」

>\\\<




抱抱ˇ



好溫馨…♥

官配啊XDD


可以先接張英雄救美的圖…

(讓小松看到恐怖畫面受驚之後)

接上面那兩張再接這張。3。

阿虜:「乖、乖,別怕,不要哭了。

只要是為了你,我什麼都能為你做的。」

小松:「阿、阿虜先生,我願意!!Q﹏Q」


>\\\<

(被拖出去)




胸部好大之二…



既然會懷疑薩尼手是胸部…

怎沒人懷疑阿虜的性別?= =



哈哈,可愛XD



有種「呿,不能安慰他趁機偷抱了」

的味道在(大誤)



找到水源~



對了,都忘了提了@@

泰利在短篇一開始就是阿虜的寵物了XD



這點還挺驚悚的@@



其實我腦海有一瞬間閃過說

這水池的形狀怪怪的XDD



在想這段是沒被錄取的原因?

修正:島袋是靠這篇爭取到連載的機會XD



因為阿虜嚇得有點慘ˋˍˊ



甚至還跌坐在地上QAQ



不行不行!阿虜不能這麼弱!

所以後來本篇的阿虜改強了=w=



雖然馬上又威起來了@w@







接著跳到解決之前…(喂)



這是我很喜歡阿虜的一點…

尊重生命。

我們有肉吃,的確都感謝一切的犧牲。




好血腥XDD



阿虜OS:「敢嚇到我家小松,不要命了!死!!╭=皿=╯」




後來給小松打包很多肉回去。w。



阿虜的大便才沒那麼少呢XDD

…進展真快啊兩位(何)




這表情好可愛>\\\<



所以說阿虜會吃大便反芻囉?(毆)

看起來有點點害羞XDD

>w<



開心感動的小松ˇ



收了定情物很開心(誤)



最後…阿虜的閑情…



我非常喜歡這張給我的感覺~~

與世隔絕、境外桃園,

不受塵世干擾的愜意生活…

讓人羨慕又嚮往啊~




這短篇說短也不短,足足有57頁!

不是前傳(這篇有兩人邂逅&貧民窟的設定…)

也不是外傳(跟現在劇情搭不起來)



難道真是被退稿的初代故事嗎?

其實除了強度問題看起來都滿OK的~

只是象熊的確蠢了點…|||



真要說,應該是「一回完結美食的俘虜」吧?

也就是所謂的單篇(短篇的意思是這樣?)

也可以說是類似褉子一般的東西…



之前死筆在正式連載前也有這樣的篇章~

不過跟正式連載的設定有出入且劇情無關連。




我很喜歡這篇短篇給人的感覺~

閑靜自得、與世無爭。


或許,島袋是靠這篇

爭取到連載美食的機會的?(笑)


<修正:↑的確是正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