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還有機會玩RO…回想起當初我玩GE時的感慨「如果GE不玩了大概也玩不下其他OLG了」,自從不知不覺離開GE之後,我玩其他OLG的確也沒玩很久,雖然跟當初意思不同…

結果我卻被RODS勾起思鄉情懷,又想重回RO的懷抱,可是不想玩台灣的(TRO)了,就想試試國外,選定了IRO(國際版)或JRO(日版),想挑一個試。

可惜JRO…鎖海外IP,所以要跳板才能玩,可是我大概跟VPN犯沖吧?死也不讓我安裝,雖然有去找其他跳板可是好麻煩…就先試了IRO,英文也比較看得懂…。w。



跟TRO沒啥兩樣的新手修煉(廢話XD)

不同的是在IRO沒後盾,不能直接出修煉場衝金波區,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預定練輔助系的角色

單打修煉場的辛苦(汗)






…懷疑掉寶率是不是比較高?




遇到外國人搭訕了>\\\<





其實修煉場一堆BOT…

可是遇到活人好開心>\\\<

對方很親切,也不在乎我英文破ˇ



話說,不能打中文,就算台灣人也一樣…

因為中文打出來怎麼看都是亂碼Orz



好不容易JobLV10了QAQ



以前開角色都直接給神官帶…

這種努力踏實感反而變得很新鮮@w@



這隻…以前有看過我的可能猜到了…

是的,「Neir」其實是「那琊」XD

也就是我之前神官的名字…>\\\<

對不起,音其實不像嘛我錯了Orz



(大驚)

夢…夢羅克……!?

最遠的一個!籤王啊!!Orz



……!?



都忘記夢羅克崩毀了…原來是會變成這樣啊@@

不過可以直接傳夢城,想不到這卻是地獄的開始Orz


雖說轉職是很順利啦…ˊ3ˋ





喔耶!小那!祭司預備軍誕生!



想說去打蝗蟲…



卻是悲劇的開始…|||

(這隻…!?)



沒錯我飛回那位修女身邊了…

然後,我再也離不開夢羅克範圍了Orz


因為從夢城過去那張地圖一定是出現在地圖左方!

可是要傳回主城的NPC卻在方…|||

而該地圖路途中有主攻的蠍子啊QAQ



剛轉的小服(何況是讚美預備軍)哪可能打的過蠍子?

所以我呈現完全離不開夢羅克範圍的狀態…

也只好多練點JOB點順移囉ˊ3ˋ




還有進城裡玩聖誕節活動XD

猜卡片,五戰三勝制的樣子~





獎品是聖誕帽!超讚的!

因為功能跟一般聖誕帽不一樣>w<






簡單來說,打怪時機率施放LV3治癒術,

還有機率放LV10天賜!>\\\<

也有低機率打到禮物箱~♪。w。


天啊,治癒就算了,天賜真是不可多得啊!

 

尤其下面這張最明顯是帽子的效果!



邊打天賜就出來了~平常不可能邊打怪邊天賜~

不僅LV10而且機率不低ˇˇˇ


禮物箱則是令人興奮>w<



箱子ˇ雖然我捨不得開XD






我後來發現人打這個蛋(?)

才發現這玩意兒不會反擊XD



怎麼打都1,跟草很像,

可是這玩意兒會移動罷了XD


噴的東西很棒ˇ



很少看過這樣掉滿地又應該不是撿骨來的XD

很明顯是聖誕節特殊魔物。w。


其實還有禮物箱(怪物)啦…

只是我一直沒勇氣去敲看看XD



話說我點了順移之後才發現,

因為是免服,順移要SP100(囧)

後來我是靠好心的巴哈朋友帶出去的XD

這次就馬上存在主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