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RODS勾起思鄉(?)情懷了,又想重回RO,不過不是TRO(台灣版),這次想去國外的RO(IRO、JRO、CRO)看看,詳見我在天野論壇發的揪團帖。w。

該帖內容也發在這篇裡面~另,目前主揪JRO(日版RO)喲!如果有懂日文的朋友願意一起就更好了~不過如果跟我一樣不懂日文也OK,一起進去可以互相壯膽~>\\\<

以下是該揪團帖內容(也可回應在本BLOG喲ˇ):




最近因為RODS的關係,想回去玩RO,雖然我在月服有角色…不過不想給新線繼續迫害了,所以想徵人去玩其他版本的ROˇ

不管是IRO(國際版,英文)、JRO(日版)、CRO(陸版,簡中)都行~只要不是TRO(台灣版)就好了~如果不能PO這種文請通知我自D…|||

話說先不要太害怕英文或日文,畢竟揪團目的就是想至少咱們都是能用繁中溝通的台灣人咩~雖然IRO不能打中文(會亂碼)JRO我不確定,嗯…不過還是可以用即時通訊軟體溝通的XD

公開頻道倒是要注意千萬別用到繁中囉(CRO除外),因為國外看是亂碼,會不爽&可能會被GM抓走,私底下都是OK的,揪團就是不想孤單咩。w。


連線速度問題很難說,跟ISP業者頻寬、運氣(?)等等都有關係,先撇除這個,我大致列一下目前查到的優缺點(歡迎有經驗的玩家補充ˇ):

12/29更新內容為紫色字~這些內容全部是PTT的「furryelk(番茄John)」大大所提供的資訊,已徵得本人同意轉貼&一些內容我稍有做排版修改(已徵得同意),在此銘謝~(拜)

01/03更新內容為墨綠字,有一些有關我玩IRO(免服)的小感想&還是想玩JRO…

(點紅字可連結官網)

IRO

英文,溝通上問題比較不大,有國中程度的英文我想就能溝通了,雖然不是在RO,不過我用我那國中程度英文跟外國人說過話,還OK。

15天試玩期,修正,因為有免服,所以似乎沒這種東西@@~而且沒鎖海外IP~感覺巴哈較多人玩IRO?還有就是IRO是有免服的,這點挺有魅力…。3。

12/29更新→IRO人滿少,中央固定有初心BOT洗頻,南門基本沒人,大都在中央重生點附近…人太少風氣很難評@A@!sonet連線稍感延遲,戰鬥還好,連點對話的NEXT較有感覺。

前鎮子有免費體驗42小時或兩個禮拜,只要任一條件先到免費體驗就結束了。價格上比較便宜,換算大約300多,人物有九格。免服是一個月前剛開的樣子。


01/03更新→有興趣可以看我BLOG有幾張圖。IRO(免服)修煉場幾乎都BOT…出來之後倒是還好,不過人的確有點少,雖然中央掛賣得還是一堆。

可是這兩天玩下來感覺是至少人似乎滿有禮貌的,我小服在夢城遇過人「密」我看我能不能幫他補個血…在TRO大概是直接「++」吧?外國人好慎重ˇ

在修煉場我有遇到外國人搭訕呢(我玩男角耶XD)~我也先跟對方說我不是英文語系國家,英文不好打得也慢,對方也說OK,還練到JOB夠就組我了(心)

話說,從巴哈的IRO台灣M群知道了說有經驗值BUG漏洞可鑽,不過既然都換了地方,不就是想有個新的開始嗎?為什麼還想利用那些東西呢?ˊˍˋ

雙視窗是還可以理解啦,畢竟如果都沒認識的人上線至少自己還可以練,不過恐怕得要網路夠強,我開雙視窗滿LAG的…平常玩還好,但人多就LAG…|||(HINET2M)

真要玩的話我想跟願意好好手動玩下來的人慢慢成長,而不是用BUG一飛沖天,不靠那些東西才能體會當時的感覺不是嗎?否則在TRO玩不就好了?何必那麼辛苦跑到國外?

ID:Neir   職業:小服一枚(想練驅魔祭,最終目標想玩讚美神官…|||)

對了,IRO玩全不能打中文,因為會變亂碼(即便我們自己看都是亂碼囧),所以想聊天方法有二…一是用英文,二是用MSN…



JRO

日文,也不能打英文之下溝通問題最大,日本玩家比較有耐心,多記幾個常用詞應該還算OK,不過至少懂50音才推薦XD(話說櫻花他們看得到嗎?)

風氣是大家都推薦的,我看了一些心得真的很心動(幾乎沒沒搶怪撿骨玩家白目問題etc),而且感覺更新也較快,還有就是PTT較多人玩,還有台灣人工會(於EIR伺服)。w。

加上最近RODS的關係…應該會有些人不要特典序號,如果能要/買到就能取得不錯的虛寶&30天免費…(我有一組…連結是我初回特典開箱文XD)

不過擋海外IP,一定得用跳板才能上,而且要是被查到是海外連線的話會直接被凍帳號試玩期也只有兩天,沒免服,不過有體驗伺服,好像最後會併入月服?

付費方式得用WebMoney,現在台灣信用卡沒法付費了,還有最近日幣漲很兇如果一下子就衝去玩月服可能比較傷也是缺點…ˊˍˋ

12/29更新→大部分遇到的都不錯,少數例外(莫斯科1、曼陀羅魔花區有BOT),一些偏僻材料區有BOT(森靈的鱗片梗等等),綜合風氣還算OK。sonet連線很順,幾乎沒有因線路LAG而死亡的經驗。

免費伺服器是一次開一個月左右,時間到資料會移到某伺服器,不能自己選擇伺服器,詳細要看官網的FAQ。之後就要付費,不給刷海外信用卡,Webmoney可用,換算大概400多,五格人物。

01/03更新→其實我還是想去JRO看看,如果感覺很好的話就玩,可是我還真的不懂日文…實在是很擔心…所以其實想抓懂日文的人一起…ˊ3ˋ


CRO

簡中,溝通問題最小~都中文咩~我玩過大陸的網遊,確定我們在用的繁中他們也看得到也看得懂,似乎也不排斥。

不過風氣據說跟TRO差不多囧,雖然這是語言、溝通問題最小的一個…頂多有簡字、用語適應問題…不過這種說真的還滿容易習慣的ˊ3ˋ

目前沒怎麼看到台灣人跑去CRO玩,所以資訊方面比較不清楚…最近HINET連大陸電纜又出問題…不適合這家ISP業者的玩家(我是Orz)

01/03更新→雖然沒真的去玩,不過想想既然是謎之程式產地還是算了好了…|||


========(期待揪到人的分隔線。w。)==========

希望有對其它版本有興趣的玩家跟我聯絡,因為自己玩很無聊啊~而且有個伴練起來也比較有動力~尤其我打算玩讚美神官…。3。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在這邊~記得要說一下比較想玩哪個版本~如果想方便一點聊天就留MSN或即時通吧~我會加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