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可利兒把RODS抱回家了~不過由於RODS偷跑的關係所以我已經慢人好幾步了…然後又看一些玩家的心得文說真的有點心灰意冷…差點想說取消算了(能取消嗎?@@)

RODS外包裝~♪

不過憑著一顆對RO永恆的愛的心,就算沒在玩了我對RO依然有種割捨不下的感情哪…所以除了堅持買正版(雖然實際玩我會玩謎版比較方便…)之外就是還堅持訂初回特典版…=▽=|||


可利兒

開箱(其實根本沒箱子,這只是一種說法啦XD)之前先來談談可利兒吧~在忠孝路夜市那邊的巷子裡面,不難找,就像網站上說得看到正老牌麵線糊(挺明顯的)就找得到。

因為我是上午去的,大多店家尚未營業,旁邊很像市場還什麼的地方停車就很方便。比起德周來說真的好停很多(德周的話主要是因為下午才營業),機車的話我想停哪都很方便吧?

店面是一般大小,不過進去之後發現意外的哪!所以感覺一整個很大間…雖說我也只跑過德周(小小間但很溫馨(?))&久金本(比可利兒小一點點),但可利兒給我感覺就是很大間@w@

一進去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的是老闆那一對可愛的兒女,我本身是不喜歡小孩啦(毆),不過真的滿可愛的,可能有點怕生所以也沒跟我說話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對待小孩所以也只有對他們笑XD

先前有在德周買過雷頓教授3特典版的經驗,所以知道買DS遊戲特典都是很沒FU的直接給你所以也沒很驚訝了…只是那本還真的只是小手冊而已…雖然我也沒期望它很大本,可是…(默)

跟老闆稍微聊了一下說RO偷跑五天還真囧…老闆馬上跟我這無知的傢伙說出真相…PTT根本一堆人玩盜版!厄…果然是盜版啊…雖然不是非常驚訝可是還是有點驚訝…|||

因為我當初看到偷跑有去查前面的文章,好像有提到店名(雖然被和諧了)啊…嗯…好像有些電玩店會賣盜版吧?好吧…就當作是這樣好了,台中民風純樸(有嗎?)不知道咩…ˊ3ˋ

還有就是問到了原來德周連水貨都不進,怪不得沒RODS(這款沒代理咩…),而且他說賣這種很怕虧本(好險我沒跟他取消?XD)之類的,恐怕RO迷雖多但真正玩正版的不知道?(汗)

老闆看起來很忙所以聊了一下我就走了,沒像之前第一次去德周就跟老闆喇賽喇超久…之前是去買主機(NDSL小黑指紋機XD)當然有很多事情可以問…老闆又帥咩(羞奔)

不過感覺還不錯,至少是我如果有機會下次還會想去的店,因為雖然我個性很開朗可是我對電玩店是很害羞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進去都很緊張…|||

所以當初我才挑德周而不是久金本買NDSL,一來德周比較便宜,二來就是久金本店員沒有很親切…他態度其實並不差,可是對第一次去的、膽小的我壓力很大…(抖)

我也不是說久金本不好啦…真要說算是很中規中矩,只是可能我沒有遇到老闆,所以沒像我爬精華區看到的遇到熱心親切的老闆幫忙指引,然後我又很膽小,就怕怕的…|||

如果是男生可能就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店員?因為就是讓你自己看自己挑嘛~然後他完全不管你,做自己的事。不過如果是希望氮源可以親切指引的女孩子的話就比較不適合了。ˍ。


【開箱】

想不到前面會談這麼多…進入正題吧!@w@

盒子的正反面~正面就是官網那張TOP~背面除了男女主角的圖之外還有男黑暗騎士&女薩滿,以及一張可愛的遊戲示意圖~♪

RODS外包裝~♪
 
盒子背面,刮刮銀漆是JRO(日本版仙境傳說OLG)專用虛寶的序號~
 

盒子反面左上的銀漆是JRO(日版RO線上遊戲)的虛寶序號,老實說雖然我不需要不過我很好奇怎麼在不破壞包裝之下括除銀漆?因為它不是貼在外包裝而是在膠膜裡面…|||


特典小手冊。很薄,其實真要說SIZE並沒有小到哪去,對照我手就知道大小了,不過因為只是釘書針裝訂的類型所以感覺很單薄,連個膠裝都沒有…背面是戴著頭盔的黑暗騎士,還挺帥氣的ˇ
 
特典「小」手冊…ˊ3ˋ

手冊背面,戴著頭盔的黑暗騎士~


卡帶。怎麼還是那張圖啊!?(謎:不然妳希望它用哪張?)不過為了方便&保護原版卡帶(回想當初掉了新超瑪QAQ)起見我是打算玩謎版啦…我正版都買了玩謎版應該不會很過份吧…?



說明書。裡面有幾張很可愛的插畫穿插其中,喜歡可愛風(其實很多玩RO的玩家都很喜歡可愛風吧?)的玩家相信會喜歡的~尤其下圖左邊那張很有趣…被哥布靈圍毆陣亡的主角XDD

 
圖好可愛♥(萌)

維賽爾克好萌~>\\\<


最後是壓軸的小手冊(初回特典)內容~拆了塑膠套之後才發現紙粗粗的,感覺紙質沒有很好,非常柔軟,很容易不小心折到…而且這是那種不小心滴到水沾到水汽完了的紙= =

話說我不是故意照得這麼模糊的,不知道為什麼照這個時手特別抖(謎),加上這爛相機續航力差到不可思議就請各位將就了(拍這幾張圖竟然用了兩組電池= =|||)

  維賽爾克~>\\\\<♥


仔細一看發現這似乎算是小攻略?上面那個有各地物價之類的,然後這些有技能樹、技能簡介。老實說當攻略翻鐵定會毀了這脆弱的小手冊,我想我會掃起來用保護原版吧…|||

刺客!我心愛的刺客啊!萌死了啦~那腰身~(鼻血)>\\\\<
 
右下角有刺客呢,為什麼~?(萌)←!?

什麼的設定圖?@w@

大概就是這樣子。其實如果抱持著一顆「收藏」的心來說我覺得還算是OK的啦…只是有沒有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我覺得沒有,若不是重度RO迷的話不推薦買特典版

不過問我後不後悔?嗯…不後悔,因為我真的是後來調適成一顆收藏的心在看待這玩意兒,遊戲好不好玩已經不重要了,對我這剛玩完薩爾達傳說幻影沙漏這種神作的人來說失望恐怕是免不了的。

主要就收藏吧?像是這本小手冊,雖然不怎麼精美,可是恐怕也沒地方買的到了,這樣想就不會覺得後悔,還有那種真心喜愛RO、堅持至少要買下正版的心,所以我不會後悔的(笑)


一些RO老玩家可能知道,在RO還常常出大包產品包(有附點卡月卡週邊那種)的時代,曾經出過一個非常物超所值的東西,就是附150點點卡,賣價約199(還是250?)的畫冊包

那本畫冊真的沒話說,硬厚皮精裝,裡面除了各職業原圖之外還有Q版以及一些插畫(原作李命進老師的插畫也有,洛基好帥>w<),而且很大本很厚很有質感。

要是拿這個比當然差多了,而且回憶起來那包好像也是台灣RO最後的大型產品包了(雖然之後還有出專門週邊包),但這是不是可謂不見得日本的東西就一定是好貨呢?=▽=|||


不過由此可見,又再一次確認了RODS果真是FANS取向,其他心得留待我玩了之後再說吧~晚拿到也有好處啦,就是已經看過心得所以不抱太大期望因此也比較不容易失望XD

啊對了,才想到說都沒提到我買的價格,原價NT$1950,因為我是預購所以是NT$1890,我發現巴哈商城1850耶~比起我那精裝才貴了40元…突然有點開心…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