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是貼上來吧~反正也只有兩頁…法米通本身又很薄很好掃,所以就直接附上介紹圖囉~滿忠實呈現PC版RO的特色的,豐富的卡片系統、精練等等也都沒少=w=

(請自行點擊另開新視窗看大圖,反正大小就算弄500x500也看不清楚就乾脆弄小一點兩張貼一起囉…)



圖片來自法米通(ファミ通)221期(12/12出刊)的內容。話說黑暗騎士是敵人呀…嗯…怎麼有種到時會變夥伴的感覺…?而且總覺得最終BOSS似乎會很有萌點(謎)

相關文章:【NDS】ラグナロクオンライン DS(RO DS)



同伴ˇ

同伴組合會自行改變還挺方便的,不然還真的很難決定要誰…還有就是會有私心咩…希望沒練得同伴也可以取得經驗值(經驗值分配系統之類的),不然等級如果差很多可能也不方便@@


道具竟然是直接掉在身上(笑)

唉呀呀我很享受撿骨的耶(撿骨魔人在此。3。)不然像召喚夜想曲那樣用的(靠近物品就會被吸進包包XDDD)也不錯呀…至少有撿東西(?)的感覺(有嗎?)…


配點不知道能不能重置?(應該不行XD)

在RO配點真的是門學問,雖然NDS版應該會比較簡單…不知道如果轉祭司系會不會玩得很辛苦…?所以我看我應該還是堅持到時轉刺客吧…或是黑暗騎士也挺帥的…。3。


卡片系統

哇哈,看起來很有趣,這是RO的精髓哪…也是跟配點一樣會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系統…嗯…不過這不是OLG所以應該好很多…只希望卡片別太難掉…否則得一直打青骨也很那個(咦)


精練系統

好像是一次在NDS遊戲中看到?(還是我孤陋寡聞?),這也很妙啊…如果常常爆掉可能會想摔機…DS又不像PC那麼好SL,所以希望就算條件嚴苛點也不要會精練到爆啊…|||


支線任務耶。w。

在PC版中我一直覺得RO的任務系統很需要加強,雖說因為是早期的OLG還不完善…不過沒有那種帶領新手一路上來的任務真的很可惜…劇情任務很精彩但限制又很多ˊˍˋ


公會?。3。

感覺上是不是可以用更多角色在隊伍裡面啊?三人真的太少了,雖然很基本很穩定(剛好可以一物理一魔法一輔助XD),可是一般PC上的RPG也至少有四個人說…|||



最近因為中途忘了一期,所以從少快變成改買法米通了…正在想說啊我終於不用每週都這麼花錢了才發現法米通其實比少快還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