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跟我聊過天的,大概隱約(隱約而已?)都感覺的到我有點迷到銀魂了,好啦我承認啦!我最近愈來愈喜歡銀魂(汗)

早就有看過漫畫(從寶島連載第二回開始一直到單行本),動畫則是最近才開始看,不過愈看愈好笑,也真的覺得看動畫有另一種快感(笑)

而原本一直讓我覺得銀魂裡美中不足的OP也在這首DOES的「曇天」(陰天的意思)中劃下句點,這首歌太好聽了!(拭淚)





搭著OP看會更有感覺,尤其是阿銀等人(銀、桂、?、高杉)攘夷時代那小段,約莫10秒卻給人一種好震撼的感覺。

從開始那幕的嚴肅,隨著白夜叉時代那段消失,阿銀表情又回歸平靜,彷彿在回憶過去…不過,新八及神樂出現,阿銀就了…

就是那種相處的味道,實在很難用筆墨形容,不過這個OP都表現得很清楚了,我想,就讓大家自己去體會吧ˇ
我真的很少這麼中意主角的XDD


這麼久沒發網誌,當然是有特典(?)啦XD
呵呵呵呵呵!有點進來的朋友有福啦!白夜叉時代的阿銀那段實在太帥了對吧?就算不喜歡現在阿銀的人應該也對當時的他有好感(?)

區區十秒怎麼看的過癮!要像這樣一張張弄出來慢慢仔細看才爽啦!!所以我弄了下面這些,就那十秒的截圖~~=w=

這樣才看的仔細啊!對不對?不然那十秒嗖的一聲就過去了!歌又那麼好聽眼睛都看字幕去了(謎:那是妳吧!?)


【曇天之攘夷時代截圖】

從一開始就是白夜叉出場小圖,遠遠的看出他掀起沙塵的戰鬥,衝向敵方劃下一刀又一刀,刀光劍影血花四散。









接著切入一段特寫,先砍開對方的刀,在對方準備補下一刀的瞬間隨剛才的反作用力轉身躍起,左腿掃臉,右腿再真正將對方撂倒!最後準備衝向下一個敵人!



















一閃刀光中現身的是當年的桂,那凶狠的表情…要不是現在仍留著當年的長髮還真看不出是同個人,劃開、反手、回劃,血噴得臉和身上都是…















接著這位從天而降轉了兩圈下來、狠狠用雙手砍下一刀、帶著頭盔的大哥…老實說我看不出來是誰(囧,…不會是辰馬吧?當年夥伴還有誰?)
















從另個角度看,與桂並肩作戰的是現在的激進派高杉。迎向敵人後左手抓臉、右手的刀狠狠砍向對方的脖子,轉身甩開後再反手攻擊下一個敵人!

身後的桂則是以退為進,先是閃過敵人攻擊,接著迅速邁步向前,畫出原弧形的刀光解決敵人。





















最後,壓軸的自然還是白夜叉!用左手的刀鞘撥開敵人的攻擊並順勢讓敵人衝跌向前,右手則在對方胸口至手臂狠狠劃上一刀。













染上大量鮮血的白夜叉似乎是殺紅了眼,卻也像是感慨為何要這樣戰鬥一般,仰天長嘯…我覺得這幕挺耐人尋味的…他其實很傷心吧?





























最後,對比一開始的阿銀,結束了這段白夜叉時代的回憶,隨著涼爽的風,展開現在的新生活…




真的是很有感覺的OP,這樣的畫面、配上這首歌,目前銀魂裡面最好的OP我想非曇天莫數了,之前的OP歌我沒一首喜歡的(被打)。

銀色之空是唯一還算可以的,可是跟曇天一比還是差太多了(個人觀感),至於幾首女生唱的我覺得都不及格(眾毆)


好啦!總共108張圖,我不會那麼狠心要喜歡的人一張張抓回去的啦=3=(啊?你剛就已經在抓了?=▽=|||)

已經弄成壓縮檔「曇天之攘夷時代截圖」啦!為WinRAR壓縮檔,檔案大小9.2MB。密碼是「於★Freedom★分享ˇ」。

到最後還是決定用我自己的網路空間分享最穩,我不刪檔這就永遠可以用。雖然LOXA的100M算很小,可是以穩定、方便度來說我還找不到可以取代的…

對了,這壓縮檔是完整全話格版(十秒多中每一格都有),所以比我上面貼的108張還多,共有230張!

忽然覺得我有病,怎麼會這麼狂熱啊糟糕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好像是進藤大猩猩&長谷川大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