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38秒63…OTL

這是我玩五丈原蜀軍側破關的時間QAQ

完全是為了陽玉,一次就成功了

天啊外傳陽平關果真有夠難QAQ



不得不承認我技窮,在外傳陽平關我一直沒能拿到陽玉,只好…倒戈去玩五丈原之戰蜀軍側(哭)

雖說是有想過戴神氣環(無雙覺醒持續時間變長)然後放覺醒(旁邊箱子裡面就有)跟龐德拼…有三十秒的時間可以打(汗)

不過後來還來不及這樣做我就玩了五丈原蜀軍側了(懶得研究石像),但是這樣應該才是最好的攻略方法吧(汗)

腦殘馬超?拍謝,我魏國控,沒練他,我知道他馬上一條龍很強啦!不過沒練他不能打「」的啊QQ


後來好像看陽平關那條件是「五分鐘內製造出兩段石階並擊破龐德」吧?(打爆全部石像又擊破的話也太沒良心)

實在很不喜歡站在攻打魏國那邊,畢竟我最喜歡曹魏了嗎!!就算只是玩遊戲,我也無法改變。

本來想要成為「陽平關達人」的…但是剛才實在太想得到陽玉,只好去玩五丈原蜀軍側…|||

不過不說那個的話,若是不怕地圖複雜,陽平關那關的確好練,就像巴哈精華區說得一樣。

1、曹操士氣不容易下降(就連夏侯淵、曹仁戰死都不會降…)。玩這麼多次(快十次吧?)沒看他本人士氣下降過…(好HIGH啊XD)

2、兩階石階開了之後張郃不容易死(不過他爆走又放覺醒印時若不是逃跑會很危險@@)、可以幫打龐德。

3、這關敵軍據點非常多,小兵再生快,可以打到爽。

4、有名武將不少(關羽、張飛、趙雲、黃忠…),武勳不錯賺。

5、夏侯淵、曹仁雖算是容易戰死的,卻不會影響曹操(主帥)的安危…畢竟位置都離的滿遠的。

6、有關羽,可以偷赤兔馬趕路。(可惜我還沒拿到絕影鐙= =)

7、除了龐德(陽炎化,而且,拖太久的話覺醒會放兩次…|||),其他都不難對付。

8、龐德旁邊,箱子裡面是覺醒印,甕裡面是華佗膏…真是完美的補品組合啊…(感動)

而且我發現這關不容易玩膩,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地圖複雜?很多東西可探?),又很適合練功。

練功的時候就可以選簡單普通難度,只有龐德是陽炎化、要注意,其他武將其實都不強。

【練功時小攻略(?)】

一開始練,最好先開了石階,讓張郃可以上來幫打,接著曹操可能也會上來,不過不大需要擔心。

我玩「難」難度也有曹操幫打過,不過通常他上來了就代表我方已經人多勢眾,龐德是完全處於被圍毆狀態的XD

打完龐德之後其他可以慢慢來了,如果不安心可以先去夏侯淵那邊,佔領高處,協助其完成反向攻擊準備。

至於張魯,不要先打他,攻擊石像就好,因為開了路之後他會自行銷滅讓你努力化為烏有…(會出現在敵軍本陣)

右邊路線,趙雲、張飛都在這邊,會先遇到趙雲,一段時間後(差不多是你該去幫夏侯淵時)張飛出現。

左邊路線,關羽、黃忠,最好先打黃忠,因為他雖然好像很HIGH,卻很容易被我方小兵收拾掉= =(只打過他一次XD)

接著,要練功的話留幾個據點就好(最好同一邊省的奔波),可以慢慢打到你爽(笑)

【總結,流程】(認為上面太複雜的請看流程,但這只是建議

1、一進入遊戲畫面立刻往石段上去(右邊路線),中途據點、武將可以先不管,目的是製造第一段石階(擊破石像)。

2、石像要打靠近中間的,周圍的不用管,因為第一段石階出位置靠近中間,據點前的。

  我還不是那麼確定最有效率攻略法,不過,據點前一個,靠近待會石階出現位置一個,石階就會出現。

  打石像的時候要注意它會爆炸(第一次玩時嚇到…張魯那嘲笑真令人不爽= =),小心你的護衛兵、別讓它靠太近XD

3、接著掉頭回通往上段的右邊路線,擊破兩個石像,石階出現,下去擊破「突起地面」旁的兩個石像,石階出現。

  第一次玩的時候發現它圖示是「禁止馬通行」(要石階的地方都會這樣),就很天才的下馬跳了下去…Orz(接著只好用走的QQ)

  通常是在這時擊破龐德,但如果怕打不過陽炎化的他的話,可以等大軍到來再一起圍毆他XDD

4、接著可以回右邊路線擊破趙雲、張飛了,不放心的話可以先攻佔最上方據點,讓夏侯淵作反向攻擊準備。

5、再來,左邊(曹仁路線)擊破關羽&黃忠,擔心黃忠被我方先幹掉的話可以先擊破。

6、接著就剩下張魯的大本營了,還想練的話,去還未攻破的據點吧!或是大本營旁邊也有兩個。

7、張魯不難打,血有點厚,不過和龐德比起來小巫見大巫,連陽炎化都沒有、也不會吃覺醒印,甚至無雙也很少放XD

只要解決張魯,此關就算勝利囉!剛練的武將用這關一次跳個兩階級絕對不是問題,小兵多、因此護衛兵也不錯練♥
…我大概會打到研究出石像最省時間擊破法為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