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用捕獲武將啊!?=w=

感覺好像王子樣系列的捕獲男孩子怪物XDDD

好樣的腐榮,修羅模式夠腐(爆)
而且男武將比較多,幾乎都捕獲男的啊@A@



這兩天開始玩修羅模式,本來以為是「修羅」難度的意思,後來看哥玩才知道是特別的武將建國模式。

最大特色是人物一開始都是初始能力值、過關後不會自動補血、道具只能當回使用、還有真的會愈來愈難=A=

第一次玩還是用了我最愛的曹丕(啥時變最愛?…其實是我覺得最好用的啦XD),不過玩MISSION就掛了QQ

第二次玩用速度很快的張郃,總算不會跑那麼慢、攻擊那麼慢了,不過無雙還是很難用,雖說真無雙有附加火焰(汗)

目前就玩兩次,修羅模式真的很有挑戰性,而且,我真的該記好人物C技了…每次都是按爽有了就好XD

修羅模式感覺上常常需要某種C技…所以按不出來就會很囧(因為不知道是C幾= =|||),尤其是單一強力攻擊。

還有武器真的一定要強化,不然根本就是垃圾、難用死了,尤其,習慣了LV4武器更是有此強烈感受QAQ


是啊,沒玩修羅模式,我還真的已經忘記當初我曹丕怎麼練上來的了,只記得他大範圍的無雙好用到不行XD

結果修羅模式一玩,…小丕!你怎麼跑那麼慢?你揮武器不能再快點嗎?你攻擊力有這麼低嗎???QAQ

是啊,赤兔騎慣了、無奏用習慣了、肉包吃煩了,在修羅模式裡面真得就會體會到,現在玩的角色有多珍貴(跪)

而且修羅模式一關只有一個肉包(箱子裡面),多珍貴啊!之前在戰場上,雙肉包我都不大感興趣了…結果,現在看到肉包好感動QQ

當然也還有很多不懂的啦!像是關鍵字我也還沒記熟,不是很清楚那關會有什麼,多玩幾次,我想就會慢慢清楚了(笑)

是說,玩張郃只有玩到6還7…因為對上暴走張遼,又紅血、無雙又難用,就這樣被打死了(汗) …是說被打死喘息的樣子還真SEXY(炸)

不過玩曹丕那次,勸誘張郃,他會請名醫來幫我補血耶!?超珍貴的,而且還連續兩關都有補(大心)…以後玩一定要他來XD

(很神秘的「勸誘」二字…不過遊戲中真的是這樣寫ˇ)

反觀剛剛玩張郃,雖然有得到許褚,也是巴哈大百科裡面說會幫補的…結果我一次都沒看到(囧)


其實修羅模式滿好玩的…只是滿困難的就是,取捨也不少,像是血很少攻擊又差時…到底該去雜貨店還是段冶屋…(囧)
…好想看建國戰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