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超喜歡這張十九集封面的曹操的ˇˇˇ

寫實型的曹操,目前看過畫最帥真的是蒼天(心)


這部漫畫真的是曹操迷不可錯過的經典啊(笑)



是說先來推一下這張(↓)很有意思的郭嘉vs荀彧,畢竟火鳳的小荀應該沒機會這樣和郭嘉搶主公(啥)


呂布守城,嗯…這集滿久了,不過我印象挺深刻的,使用出其不意的各路隨機出戰方式嚇阻曹軍。



由於不知道呂布會從哪裡出現,所以讓曹軍人心惶惶,根本不知道會不會下一秒呂布就出現在眼前。

真的是只有呂布才能玩的奇招,畏懼其武勇,生怕遇上他,導致不願向前…天下大概沒第二個人能玩這招XDD

本來曹操的計謀就是要呂布守城,因為呂布沒有守城經驗,曹操也制定好了完善的攻略計畫。

本來陳宮力勸呂布進攻,呂布卻仍被陳登(是吧?)父子說服(這對腐子是曹操的內奸XD),覺得守城似乎頗有意思。

結果他居然是這樣守城,善用兵士們的恐懼感,當然,很明顯這也不是長遠的計謀…

不過重點也不是那個啦~重點是萌點、萌點!光是他對於呂布的勁爆發言我就覺得有看頭了XDDD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他開始有可以玩BL的潛能(?),哈哈~因為蒼天的曹操很好女色嘛(汗)

當然這般發言只是作個比喻,是讚美呂布武勇,不過我看到那句話時還是笑了出來XDDD


是,也許側室策士們的反應才是重點?我說兩位,你們是在嫉妒嗎?長相不萌感覺很萌就是這個意思(?)




(兩位你們在嫉妒嗎?)

好啦好啦,蒼天就曹操萌嘛!不過看到後面會覺得荀彧很可愛,郭嘉喔…郭嘉反而沒那麼叫我喜歡…



(嫁妝其實是敵軍XD)

不管麼時候都閑靜自得,曹操就是這點有魅力,終於有漫畫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主角…而又不是大愛主義(喜歡的角色很多)了XD







是說曹操…你還真罪惡呀!勾起別人嫉妒之心…瞧郭嘉那副生氣模樣、荀彧那心碎表情XDD


側室策士不錯,武將也很好啊~不過蒼天裡面沒啥這般的,到是有許褚對曹操人工呼吸的畫面@@

        …下次是最後一篇,袁紹的情書(笑)
(六騎衝入袁紹軍營,這段我超喜歡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