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該怎麼稱呼您呢?

  睦月。

2、三國中最喜歡哪一國?(魏、蜀、吳、都喜歡、都不喜歡)

  魏國ˇˇˇ(以前、現在、未來都是★)
  …最討厭蜀國,吳國還好沒特別喜惡。
  看過我網誌的一定知道,當然是曹魏至上♪
  …而且我萌曹操萌翻了XDD
3、最喜歡的三國人物是哪些人呢?(最多寫5個)

  無雙裡面的還是正史三國裡面的?@A@
  …因為要考慮長相進去所以這很重要(歐)
  既然這是無雙問卷,那就無雙好了(以下同)
  有點可惜,不過也好…免得爆表XDD
  夏侯惇、曹操、曹丕、甄姬、張郃。
  正史(有臉的)再加典韋、許褚、徐晃、張遼。
4、覺得無雙裡最好用的是哪些人呢?(最多寫5個)

  曹丕。
  竟然只有一隻?@A@
  囧,目前玩過的就他最好用= =+
  攻擊&無雙範圍廣、武器帥、人也帥XDDD
  雖說我還沒有全部人物都使用過,但就是覺得他好順手…
  魏國全部玩過,吳玩周瑜、孫策、凌統、陸遜,蜀玩諸葛亮。
  玩起來比用呂布還爽(大驚)→不過呂布真強XDD
  真不愧是戰神啊…(遠目)
5、最希望新的作品裡加入哪些新人物呢?(最多寫5個)

  郭嘉、荀彧、荀攸、賈詡、卞氏(曹操正室,丕、植之母)
  都曹魏的?…這不是廢話嗎?=w=
  超不甘心曹魏少那麼多有名的人啦~~~(咬手帕)
  程昱,我對不起你Orz(沒把你列進去,汗)
6、如果可以,最希望哪些三國人物當你的哥哥或弟弟?

  哥哥:夏侯惇、荀彧ˇˇˇ
     有惇兄這麼帥的哥哥該多好…♥
     這兩隻感覺上就是很會照顧人(?)
     夏侯惇是指無雙的,荀彧…是給我的感覺♪
     尤其小荀這個賢妻良母類型的XDD
     當我媽?(眾歐)…開玩笑的啦@@
     啊?無雙沒他?(大眾臉…QAQ)
     腐榮!啥時新增小荀啊!?=A=
  弟弟:張郃(爆)
     …我想不出來要選誰,魏國沒正太QAQ
     有這種弟弟鐵定鬧翻天(大驚)
     整天嫌我不烏茲哭西…|||
     其實我沒特別想要誰當我弟弟就是XD
     誰叫曹魏沒正太?…而且人物都比我大啊@A@
7、如果可以,最希望哪個三國人物當你的戀人?

  厄…好難回答的問題…其實我沒特別想過…|||
  可是以前好像說過荀彧當老公不錯?(汗)
  也許是因為對正史有些瞭解反而都不是很希望= =+  
  曹操?…那我就不能揮霍了(囧)
8、最後對三國無雙的一言

  好樣的腐榮!!修羅模式也太BL了吧!?@@
  (什麼「隨便你了」…這是要幹麼???@A@)
  我希望有朝一日能玩到其他曹操側室策士們~~
  乾脆新增BL資料片好了!!(歐)
  啊?超過一句話了?隨便啦你管我那麼多XD
  …一句話不足以發洩我的感言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