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到底是什麼啦?」貘良不明究理,「馬利克!你到底幹什麼啦…」


馬利克沒有回答,倒是將手往貘良的衣服裡探去。


「喂…不要這樣啦,你到底是怎麼了?馬利克!」他剛剛明明就還好好的跟自己聊天說笑啊,怎麼現在卻變成這副德性?


「你跟他真的不一樣,」馬利克開口了,「也比較好欺負哪…」


「啊,放開啦!」感受到馬利克的手在自己腰、背亂摸,貘良想要反抗,「你走開啦!」


「你不可能贏的了我的……」馬利克絲毫沒有停手,甚至還撩起貘良的衣服,往裡面親。




「不要…我不要啦…你放開我…」柔軟的唇啄著白嫩的腹肌,貘良想反抗卻覺得沒有力氣。


而馬利克自然不可能停手,反而跨坐在貘良的大腿上使他無法用腳頂開自己,並且脫下貘良的上衣。


「你還真是可愛。」馬利克露出奸笑,接下來,該怎麼處理這可愛的傢伙呢?


「什麼啦?」貘良見馬利克突然像在想事情的樣子,不高興的應著。


「反正機會也許只有一次…」馬利克小聲的喃喃自語,畢竟自己拿那個盜賊挺沒輒的,不知為何每次遇上他似乎都是自己比較佔下風?


「哇!馬…馬利克!你在幹什麼!?」貘良嚇了一大跳,原來,馬立刻竟然開始脫他的褲子…


「當然是跟你好好玩玩…」完全不理會貘良的反抗,馬利克動起了舌頭,準備往私密處舔去。


「不要!不要!!」貘良用力的推他,可是,體能上的差距讓貘良覺得無力…「我真的不要啦…」


「我會讓你很舒服的。」說完,馬利克不顧貘良的反抗,輕輕的,用舌尖碰了一下。


「啊…」從來沒被別人碰過的地方就這樣被一個今天才剛認識的人這樣弄,自己卻完全沒法反抗,而且對方想要的似乎不只有這樣,想到這裡,貘良既害怕又無助。


貘良自己一個人住公寓,家裏除了他當然不會有其他家人,可是,如果大叫的話,好像也不太好…他是男生耶!


可是如果不求救的話,說不定會更慘……


「放開我…我真的不要啦…」可是,沒有人可以幫助自己,貘良一想到這邊,突然鼻酸,淚水也在眼眶裡打轉著。


「別擔心,我會對你很溫柔的……」剛才不過是試探性的刺激罷了,他的反應就這麼大,這麼說來…貘良的感度肯定很好囉?


「真的不要!我真的不要…求求你……」見對方似乎沒有放過自己的打算,貘良真的快崩潰了,淚水也開始淌落…


「小笨蛋,待會就換你求我說你還要了…」啐!還真沒想到自己也有看那張盜賊的臉哭出來的一天,雖然好像有點可憐,不過再怎麼說,這副身體十七歲了,也該是懂得享受的時候了吧?


給自己這樣的理由之後,馬利克正開始要積極進攻,卻發現…不太對勁?


「什麼時後輪到你對我做這種事啦?」貘良頭髮一翹、雙眼一勾,突然就像變了個人似的,那股霸氣…絕對不是剛才那個在滴淚求饒的男生!


「(暗)貘良……」馬利克瞬間領悟,人格交換了啊……這下可糟了,他居然忘了!要是表貘良受不了而本能的躲了起來,不就換暗貘良出現了?


「原來,你還記得我啊…?」奸笑,暗貘良立刻將手腕往外翻、掙脫馬利克不知何時抓住自己的手腕,又將膝蓋使勁一頂、拉上褲子的同時也讓馬利克失去重心跌了下去。


「厄…」雖然從沙發摔到地板是不會很痛啦,但是馬利克可是著實的嚇了一跳。


「你好大的膽子啊,感對本大爺做出這種事來…」暗貘良立刻伸出腳踩住在地上還來不及爬起來的馬利克,「應該說,居然感對我重要的宿主下手…」


「重要…?等等,」馬利克突然想到,「你不是只是要利用他而已嗎?」


「是又怎樣?…反正我現在跟他共用同一個身體,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暗貘良十分不以為然,「我可不允許別人傷害他。」


「我又沒要傷害他,是讓他好好享受耶…」馬利克辯解。


「啐!少跟我說這些歪理了,那也是我的身體耶!混帳!」反正就是不要當受就是了。


「好啦…跟你道歉總行了吧?」真倒楣。


「哼,」暗貘良冷笑,「你以為只是道歉就好?」


「什麼…?哇!」馬利克沒想到他會來這招,馬上被撲上來的暗貘良壓倒在地。


「你剛不是說了嗎?」暗貘良勾起邪媚的笑,「我馬上讓『你』好好享受…」


「啊………」



<The End>



--------------------------------------------------------------------------------



天啊天啊天啊…本來根本沒有打完這篇的打算說XD


果然我對貘良的愛太深了,今天還是決定把後面的部份打出來(汗)


個人覺得暗貘良的描寫還不錯,大致上還算滿吻合的,但暗馬的部份似乎還是太溫和了?…受4G的影響,我非常喜歡像那樣接近原作的風格的,所以暗馬應該要再更鬼畜一點?


而且這篇果然受到暗貘x表貘文的影響了XD


很有暗貘其實是喜歡表貘而想要保護他的味道(汗)…一開始我的想法不是這樣,所以這篇文最後是暗貘x暗馬(笑)


不過我覺得暗貘x表貘也不錯說…那種只保護他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心)。


要不,我最愛的盜賊王x暗馬利克也好啊!當初在想的短篇就是這個配對說~(笑)


希望有機會將他付諸文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