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這篇文是打好玩的,


基本上不會完成啦…就這樣吧……



當邪氣滿點的暗馬利克對上純真無邪的表貘良,


會是什麼情況呢?(笑)



這篇文曾因為我按錯而消失一次,


只能說是欲哭無淚(汗)



沒有就是沒有,也沒辦法(哭)


所以今天就閒了,昨天瀏覽器不知為何不小心被我按到鎖定,我很習慣的就是對他點兩下滑鼠(預設解鎖)…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等我想到已經來不及了,之前我早就把「點兩下」設定為「重新整理」了!!…沒錯,我辛辛苦苦打的文就這樣消失了(大哭)


好險之前有存一段,不然真的欲哭無淚…



好啦!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表裡性格差最多的乖乖牌貘良~對上了壞壞的馬力克會怎麼樣?︿︿


這兩人BL我一直都很喜歡說~我以故事中也是以此為設定的啦!不過為了配合暗貘良本身的性格,不可能太甜就是了(笑)


所以下面這篇的基礎算是「這兩人覺得對方和自己很像,互相有好感」、「基本上是兩人(暗)一對,不過表馬力克也喜歡暗貘良(暗貘良則沒特別感覺)」、「暗貘良常帶馬力克一起去玩(遊走法律邊緣的行動…)」…etc


故事背景是馬力克(故事中沒提到的都是暗的)放學後準備照慣例和貘良(暗)去玩,不過卻發現,帶走的卻是表貘良…!?



像是這樣的?


▼▼▼▼▼▼▼▼▼▼▼▼▼▼▼▼▼▼


「貘良!」馬力克看到熟悉的銀白色髮絲,立刻就叫住了人,明明就答應他要去逛逛的,怎麼居然在跟遊戲他們混?「該走了吧?」


「咦?」回過頭來,貘良對眼前的男子…覺得好像在哪見過?不過,自己應該跟他不是很好的朋友吧?


「真是,可別跟我說你反悔了!」雖然兩人的關係像是在交往又不太像,不過馬力克並不討厭跟這個邪氣的盜賊在一起……


「真難得,貘良會跟馬力克有約…」一旁的其他人則只是眼睜睜的看著馬力克將貘良帶走。



「盜賊,你今天…又有什麼有趣的計畫啦?」馬力克雖然察覺到一路上非常安靜的貘良跟平時的不同,但還是先開啟話題。


「盜…賊?」貘良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人這樣叫他?盜賊是指誰?


「啐!別裝了貘良,反正這兒又沒有別人,不,應該說…」雖然有點訝異於貘良的反應,但馬力克似乎仍然沒發現,眼前的男人並不是他所熟悉的盜賊…「即使有別人,你也不會怕吧!」


「厄…對不起,我…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貘良覺得奇怪、也感到有些害怕,這個男人,他究竟是誰?又想做些什麼?


「喂…你今天會不會太奇怪了一點啊?你到底是怎麼了?」馬力克真的覺得奇怪了,這…簡直就像另外一個人似的…


等等,另一個人?


「該不會…」馬力克伸手抓起貘良一直掛在脖子上的千年輪,感覺上不太像是平常那個盜賊戴的…難道…「你是他的表人格!?」


「什…什麼?表什麼?」貘良愈來愈不懂了,他到底在說些什麼?


「看來真的是…」馬力克早有聽說,貘良的表人格和『暗貘良』可說是完全相反的人格,是個乖乖牌啊…


「那抱歉了,我找錯人了…」馬力克心想既然不是暗貘良,那就也沒必要去了,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有些刺激的活動呢…


「厄…可是我是貘良了沒錯啊…」貘良看著眼前的男人,難道還有第二個貘良嗎?「只是,我…我好像沒有見過你耶…」


「…見過我的是你的裡人格,」馬力克回答,「照這情況看來,盜賊出現時,你會失去意識和記憶是吧?」


「咦?你怎麼知道?」貘良非常驚訝,他有時會失去一段記憶這件事,他還以為只有他自己知道呢!


「怎麼?聽你這麼回答,你也知道你有另一個人格存在?」馬力克覺得有意思,這個乖乖牌,可是跟平時自己所熟悉的邪氣盜賊是完全相反的人哪!他們怎能和平相處啊?


「另一個人格?」貘良似乎不是很懂,但有覺得,似乎有點熟悉,「你…跟他很熟嗎?」


「算是吧?我本來要找的對象其實就是他,只是原來他今天竟躲起來了?」馬力克笑笑,畢竟眼前的少年跟那盜賊實在是差太多了。


「厄…那他是怎麼樣的人啊?」貘良很好奇,「跟我很像嗎?」


「哈哈哈!好久沒聽到這麼有趣的問題啦!」馬力克一想到那個邪惡的盜賊的表人格竟然會跟他差這麼多,就覺得有趣,「他跟你可說是完全相反哪!」


「相反…」貘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相反,是不是代表貘良自己不會去做的事他都會去做呢?


「怎麼?你很有興趣喔?」馬力克開始覺得有意思了,看來,他或許也能帶給自己一點樂子吧?


「啊,也不是這樣的啦…」貘良急忙否認,「只是,正如你知道的,他出現時我好像都會失去意識,我完全不知道他在這段期間內做了什麼…」


「你就是很好奇囉?」笑笑,馬力克心想,原來這家傢伙也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啊?這在暗貘良身上可是沒機會看到的。


「嗯…算…算是吧?」貘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甚至連臉都稍微紅了起來。


「唔喔…」他也有這種表情啊?馬力克一副『賺到了』的樣子…


『我改變主意了…』馬力克心想,『陪他玩玩應該也不錯吧?』


「貘良,」馬力克做好決定,反正,難得作主一次也好嘛,「既然都出來了,要不要逛逛再回去啊?」


「咦?可…可以嗎?」雖然跟他不是很熟,但是,貘良仍然覺得相當高興,也許,能夠跟這個人成為好朋友吧?


就這樣,馬力克帶著貘良,去了各式各樣貘良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終於,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今天玩的真高興~」看得出來貘良有點累了,不過仍然笑得很燦爛,「謝謝你,馬力克!」


「不會,你高興就好。」光是可以看到變得這麼可愛的盜賊,馬力克便覺得今天值回票價了。


「嗯,雖然玩的很累,不過我真的很高興呢!」貘良靠在門上喘著氣,畢竟兩人跑太遠,發現天色暗了之後才跑回來,不知道跑了多遠呢。


「咦?你很累了嗎?」明明是同一個身體…暗貘良的體力卻似乎比較好?「那,要不要回家休息了?」


「嗯…」貘良點點頭,他的確是覺得很累了,「對了,你如果不急著走,要不要也進來坐坐?」


「耶?好啊…」馬力克覺得有點意外,好像沒去過他家說?「不過你家人不會說話嗎?都這麼晚了…」


「我自己一個人住,所以不用擔心這種問題的。」貘良抓抓頭,「雖然有點孤單,不過這也是一個人住的好處啦…」


「是這樣啊…」你不擔心引狼入室?馬力克心想。


他真的是挺可愛的,雖然是同個身體,但給人的感覺卻是差了十萬八千里,而且就剛才的情況來看,很明顯的,似乎就連體能之類的也有所差距…


「是啊,進來坐吧。」貘良打開門,示意馬力克進房。



就這樣,兩人聊了很多,不過…


「啊,原來都這麼晚了,」貘良抬頭看了一下掛鐘…十一點半,「不好意思馬力克,跟你聊這麼久…」


「呵呵,不會,我很開心…」馬力克站起身來,『是時候了吧…?』


「咦?馬力克!?」馬力克突然將貘良按住,貘良則是非常驚訝,「你…你要做什麼?」


「做什麼啊…」馬力克顯得很輕鬆,原來,體能真的有差距哪,看來就算要來硬的,也是他佔上風,「跟你玩遊戲啊~」


「遊戲?」貘良對馬力克輕佻的說法感到不安,「什麼遊戲…?」


「嘻嘻…」這傢伙還真的什麼都不懂耶,馬力克心想,好玩了…「你說呢…?」


▲▲▲▲▲▲▲▲▲▲▲▲▲▲▲▲▲▲▲


再打下去要十八禁了(爆)


…到此為止吧(汗)



嗯~就大概是這樣的感覺?XD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