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練回遊斥法啦!這是我幾乎自LV1→60的最早組合(沒啦,最早是遊斥槍,只是到艾莫雷折就練不下去了)




因此這隻王也是遊斥法組合吃的!好懷念說,好久沒這樣吃王了,而且說真的,這樣吃王火力好強呀XDD


好像只有特別紀錄兩三次,不過由於我家遊俠&法師正適合在這練(法師能秒、而這裡又還是150%經驗的黃字怪)所以吃下很多次(一直線通到底的地圖咩,跑來跑去很容易撞王的XDD)


這是第一次吃!不知道為啥小樓(遊俠)直接噴了,懶得復活所以就阿斥上陣直接幫他報仇~有法師當然要放煉獄火海這持續性攻擊技能=3=

狂雷斬用來吸怪不錯用,攻擊%數高(10級2358%),施放也還算快,而且姿勢很漂亮ˇ



致命突殺可以無視防禦力30,攻擊力2046%,這招要在血比較滿的時後才放,免得中途不能補血被打死@@



只要煉獄火海一消失就要馬上補,這招在吃王的時候可以提供強大穩定的攻擊輸出,而法師卻很難因為放了這招而被打(笑)



最後一擊!!!其實斥候拿匕首如果都有在打的話SP吸很快,根本不用擔心說SP會不夠放技能,而會讓你補到不夠的那種表示王對你還太強。



噴了重甲,這是它身上穿的嗎?(大誤),反正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是了,雖然聊勝於無啦…=3=




又一次吃王!這次小樓活著打王了~不過我肉盾還是阿斥,畢竟等級有差,我又不想讓小樓開高護(因為練滿了XD)



一樣用狂雷斬吸王,小樓負責放突襲(標護第一招)之類的,不過會維持讓阿斥擋王的狀態就是。



好像有想要轉身打法師的感覺?其實沒有啦,吃那麼多次王,除非滅團,不然法師不會被王打到的XDD



耶耶!雖然不知道最後一擊是誰,不過吃下啦!看起來跟小樓下跪的感覺…這種掛點會跪下的王看了挺爽的(笑)




也不是說很好的東西,只是這次連雜怪都沒有所以吃得很順利…雖說雜怪法師一發火球就能秒=3=



噴過最好的似乎是80稀有短劍完美短椎?




呵呵,最後,這張是小樓放狂風斬~再怎麼說還是遊俠有力,敲出來的數字就硬是比阿斥漂亮哪(笑)



啊,話說…後來其實還是有用遊俠擋,不過水喝比較兇就是,但優點是血多,還有就是進行有力攻擊時阿斥可以幫補血(笑)


由於在這地圖阿斥也還有經驗值,所以很棒ˇ小樓血會那麼多是因為衣服&鞋子都有加血(好神奇XD)






啊,我發現有人不知道什麼叫做黃字怪,在這邊順便來說明一下。所謂黃字,是指畫面上端那個有名字有血條有狀態可看的怪物名稱。



例如上圖就是黃字怪,我刻意截公告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位置在哪,就在公告欄上方!而不是看怪物腳下的字(那永遠是紅的)




上圖就不是黃字了,變成茶色字。這要該角色是隊長才看的到,以這為例子,第一張隊長是小樓、第二張是阿斥,所以顏色是因人而異。

至於顏色與經驗值之間的關係請參考「sam81516」的「【情報】打怪經驗數據資料」,要記住就是黃字怪經驗值150%要多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