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本來想擠一篇吃王紀錄出來…

可是一隻圖不夠、一隻圖太多我懶得整理(毆)

然後找到了奇怪的東西所以來發一下(?)

雖然內容滿無聊的= =|||
根本就是來混篇數的(毆)



立普真是怪人怪事多…大叔你哪是什麼防具商人啊?


明明就是交換晶體的那位大叔= =+


小樓升78&阿文升80!




拜託,別選在一片混亂中升級好嗎?= =



對了,遊俠拿單匕意外的很不錯呢ˇ


才揮兩下我就決定這姿勢晚點練沒關係了XD


法師戴上76稀有夜邪魔(火)手鐲後超威!


80之後不用加持也能用火球秒祭壇的怪ˇ



下面這些圖有點古老了…


小藍帶練帶到一半居然…

睡著了@w@!?(好可愛XDD)


還可以邊睡邊開槍(拇指)


這時好像60左右,唉呀好稚嫩(羞)



下面這張圖有得惡搞(笑)

看圖先想一下可以有啥劇情吧ˇ



瑞(斥候):小樓你……(青筋)

樓(遊俠):咦耶!?對不起~~

文哥,幫個忙啦QAQ(抓)

文(法師):厄…用不著這麼生氣吧?

你們都冷靜點…嗚…(被抓得很痛)


其實仔細想想,這張圖說明了我之前怎麼掛遊俠@@

照理說不大可能,可我記得是被推才這種姿勢,

天啊…我以前該不會真的用法師把小樓掛大?

…不過應該還是手動比較有可能= =|||



接下來的有腐(BL),反感者注意!

緩衝用的碎碎念:

好久了的圖喔!我居然做了忘記發!

很明顯是剛上64級的遊俠耶(大驚)

阿斥幾級我也忘了,應該差不了多少就是XD

因為這時的安安應該還沒60…


這是當初很想玩的角色扮演遊戲(?)

好不容易遊俠64級了可以拿掃帚ˇˇˇ



地點當然是我最喜歡的達人之屋!開麥啦!

頭上的字好像不大清楚?我打在下面好了。


少爺:你、今天開始打掃這區,懂了嗎?

清潔工:是的,少爺。

總管:少爺真是愈來愈有模有樣了(欣慰)



少爺卻調戲(毆)起新來的清潔工…


清潔工:少、少爺…您…您在做…什麼……?\\\(喘)

少爺:呵呵,乖乖聽話就是了。

(OS:真是可愛的小傢伙呀…)


(其實這清潔工也很享受吧XDD)



而總管只能當作沒看到(噗)


總管:(自言自語)少爺的老毛病又犯了…

(轉身並裝作沒看到)

清潔工:少、少爺?我還在打掃耶…

少爺:這邊我最大,聽話就對了…(乖乖)



另一個角度=3=



(接著少爺應該就和清潔工在一段混亂劇情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觀眾:靠!居然只有四張圖也敢弄出來!!


哇啦~因為這幾張太久了嘛~~

瞧阿斥都91了!這時可能才6X(汗)

而且當初真的只有拍這四張我能怎樣?(囧)


還有我實在太久沒玩BL儀態了要我重拍也很難…

當初玩GE是想搞BL現在卻是想吃王啊(毆)


總之就是這樣子啦…(眾狂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