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看了一眼沼澤的等級破百怪物之後,實在覺得心癢癢的,產生了對高等地圖莫名的憧憬…所以我決定去巨靈鼠地下農園尋找巨靈鼠!!

從世界地圖上看好像要從托波洛杜勒加(Topolo Durga,喔喔喔!傳說中的托波耶@w@)過去,因此,開著我的一軍槍斥咒,展開了這趟漫長的旅程…



從小地圖上就看得出來,跟鐵特拉是銜接著的,所以要到托波其實沒什麼困難,不過這趟的目的地是巨靈鼠地下農園,這才是困難所在呀!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到托波!原來都是這些跟貝爾那長一樣的海賊怪!不過漫山遍野的跑來跑去,怪不得大家喜歡在這練功(笑)



整體來說並不強,就連我這組合都能在這邊打,而且沒有特別討厭的武器技能,不過有看到一隻有拿槍的樣子。


接著到了戴普瑞德溪谷(Deprimida Valley),第一印象是好荒涼啊,跟托波怪物到處跑的情況完全相反,…話說那個LV107以上是騙人的。



開了小地圖看,應該是要往裂開的土地走,感覺上還滿近的,雖然想去常看人去的佛魯菲爾,不過還是決定下次再說~




話說…那邊那個胖胖的怪是什麼?游標移上去……LV104病毒型巨靈鼠戰士,咦咦咦!?這邊就已經有巨靈鼠了!?@A@


我一直以為要到地下農園才有,啊!不過當然不是就這樣結束我的尋鼠之行!我還是要到地下農園啦~


這邊果然是荒漠,奇幻故事裡面再沙漠都會有的蟲也沒缺席…還有獨角獸耶!隻前有聽到人家在說呢@w@





沿著旁邊那條小路走,在這一小段距離大概都不會有怪物衝過來,雖是這樣,跨出去之後馬上就會有怪物衝過來了XD


之前有朋友知道我很喜歡琥珀,就送了我這隻的琥珀,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有幸見到牠的本尊哪(噴)


那當然還是開打囉!我開一軍總不會連一隻都打不過吧?連獨角獸都跑過來湊熱鬧!…嗯?不過阿斥腳邊好像掉了什麼東西?




怎麼調角度都看不清楚,所以還是先撿起來,破、破舊的日記?好神秘…一眼就覺得很像任務道具…@w@




打死之後又噴了,機率好高,好像有照順序說,因為我中途有掛點又去打,之前打到的存倉庫,然後又從1開始@@

我後來有去查,找裂開的土地下方的「杜波加爾礦山調查員」接任務,收集十本可以找奧修後街的老頭換電擊&火炎之球(可開電門&火門)。




不過,1~9是小怪掉所以很好收集(連我這不該來這練得都打的到),可是第十本卻是地下農園3F的鼠王掉落(有玩家說那很像飛天坦克@@)

而這兩個副本的怪,看別人心得是防等沒60進去都是被秒…令人意外的,怪物介紹在巴哈大百科裡面有(驚),雖然只有火門的。


啊啊…那些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巨靈鼠啦!所以拉近了拍一張,有點可愛呢…可惜因為罩著防護罩有點不太清楚。




接著終於到了裂開的土地(Abertal),尖刺石怪小小隻的(為啥是中型?),不過很敏感,離它遠遠就會衝過來了@@



一樣有病毒型巨靈鼠,胖胖的好可愛~這張介紹拍的比較好,外型看得滿清楚的(我拍怪物介紹都會盡量讓怪物入鏡ˇ)




小地圖~終於要到巨靈鼠地下農園了!好感動!…話說調查員是兩隻,原來左手邊那隻是蒐集岩石碎片、耳朵、獨角獸角之類的。




打到食糧了~哎喲好可愛啊!看板上玩家說這是用來放在1F食糧袋當中、用以減少小王攻擊傷害用的,也有任務要收集100個ˇ



看起來滿像馬鈴薯的(黑點是洞?),話說這玩意兒我這趟只打到一個,那日記到是好幾本…我比較想要這個啦QAQ



前仆後繼衝上來的巨靈鼠,圓圓胖胖真的好可愛ˇ他們是用空翻的方式攻擊,看起來好像跳上來親我阿斥(羞)




這邊就會掉最高級牛肋排了,補2000還真是驚人,遠處還有本日記,我就是為了撿那玩意兒後來引了太多怪滅團(噗)




剩下阿咒也要飄到地下農園啦!話說這條路不好找,之前繞錯看到大樹還在想說該不會在樹根下啥的(謎)




千辛萬苦(?)到了門口,旁邊是懸崖,這地下農園位置可真偏僻,上面那層有柵欄的地方是什麼呢?



懸崖…看下去還真有種孤獨的感覺(因為滅團只剩下阿咒XD),這麼大的瓶為啥不開放到達呢?(喂)




終於到了!巨靈鼠地下農園(Capybara Plantation)!!燈光給人一種空靈的感覺,對面牆幣的大洞很醒目…不過下面的老鼠才是重點XD




兇暴的巨靈鼠,感覺有點可怕?話說百級怪的念抗性都要故意多1是怎樣啊?不過這些老鼠血真的好多(汗)



我本來還很擔心牠們衝過來,可是後來就發現,其實牠們都被關在籠子裡面!不是只有籠子巨靈鼠,連兇暴巨靈鼠也關在裡面。


到底是為什麼?這不是他們的農場嗎?不是應該很多老鼠在種食糧?而且為什麼有「籠子」巨靈鼠?養來觀賞還是OOXX(喂)用嗎!?


小地圖!食糧袋就是放巨靈鼠食糧的地方~標誌石不知道是什麼,我還沒去看過,至於獎賞箱子待會會提…




背景音樂共四首!Aventura Etnica、In Your Eyes(Blue Mix)、Istania、Valle、Ocultado。不過我還來不及仔細聽就是…




因為正當我覺得這地方好像很安全(老鼠都被關起來了ˇ),卻突然狠狠噴掉
1/3血,長翼魔龍!?這裡為啥會有龍?(大驚)


該不會是龍把老鼠關起來的?還是龍是牠們僱用的保鑣?那牠們為啥在籠子裡?籠子是牠們的家?


這隻會飛、能對空、又痛,所以我想至少死前要去一下獎賞箱子汙點東西,可是好不容易撐到箱子點了下去卻………


硍!原來這跟扎肯收容所的箱子一樣!居然要鑰匙啊!?害我一路上還為了這玩意兒喝掉好幾瓶SP水…


地上也跟來了,凱菲法拉?名字不是XX巨靈鼠啊…這隻好像不能對空又好像可以,搞不清楚(毆)




結果…超突然的!不知道是龍還是凱菲法拉放了個奇怪技能(藍色螺旋狀那個),我就瞬間被秒了@A@(大驚)




接著就只能看牠揚長而去,不過仔細看,他手中拿的東西好像是…樹枝?所以說
牠是法師型的囉?@ˍ@


如果放大來看就很奇怪,嗯…有點兇,還有,他露點了啦(被打),而且他下面也沒穿(毆),那服裝意義何在?(謎:德拉服飾巨靈鼠版本XDD)


話說其他關在籠子裡面的,其實也能對空攻擊,因為牠們拼命朝我丟東西(應該是飼料:巨靈鼠食糧?),哎喲超痛!丟我你們吃啥?


在想,是不是攻擊一下之後籠子會壞掉然後老鼠跑出來?這樣才開始正式對戰?好好奇啊…可惜有龍,不然我好想打打看XD


因此我的尋鼠之行就在這邊落幕了…說起來巨靈鼠血超厚的耶…我也偷跑去沼澤那邊過,可是…巨靈鼠真的血太多了吧!?






這是我去鐘乳洞(也是阿咒單獨飛XD)冒險的時候拍的,就連LV115的蛛蛛魔蟹血也不過5998。


下面是巨靈鼠系列的能力值,照等級順。LV102的病毒型巨靈鼠應該是這系列中最弱的吧?HP也有6081。



值得注意的是凱菲法拉!一樣102級,血量卻高達8198!攻擊力1634也真不是蓋的…防禦也高出許多。



LV103兇暴的巨靈鼠!和名稱不合的是…攻擊力1525比凱菲法拉還低,防&屬性抗性高1,血多197,就能力來看還是凱菲法拉比較棘手?



LV104病毒型巨靈鼠戰士。6334的血量比起前面顯得很少、攻擊力也只有721,不過是唯一的重甲怪以及擁有破百的防禦力。




籠子巨靈鼠。血量7255防禦86皆屬居中,不過高達1737的攻擊力很嚇人!不過卻跟102級的病毒型巨靈鼠一樣是軟甲怪。




不過在巨靈鼠地下農園攻擊最高的還是LV105的長翼魔龍,1811的攻擊力真的超痛!也是這裡唯一不死型怪,不過血量最低,只有5714。





其實到這麼高等的地圖去逛街也挺有趣的,我從以前玩RO想把角色等級弄高,有個很大原因就是想去看高等地圖(笑)

剛好最愛的刺客&祭司都有這樣的能力,刺客可以偽裝到處跑(雖然有的怪看得到@@),祭司可以用霸邪保護自己&狂用順移。

到GE,就靠咒師漂浮姿勢&固有技能量盾牌,我家阿咒目前88,不過91級槍斥兩人滅團了卻仍能存活下來XDD

其實我還有去怕哈瑪沼澤冒險,上面有提到嚕~圖片也是那時拍的,有機會的話會放上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