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篇開始有很難截圖的武打畫面,我沒有慢動作播放的軟體啦…所以一定會有不少漏掉的動作,雖然可惜但我也沒辦法QQ

而且在看時說真的也滿捨不得停下來的,流暢的動作就是會讓人想要一口氣看到底不要停下來嘛…= =|||



準備開打啦!話說Yazoo和Loz還真的打算徒手拉倒紀念碑啊?這會不會太有勇無謀了一點?(就算你們有怪物般的力量…也至少該用破壞的吧囧?)
     


接著,特工二人組很悠閒、痞痞的(限Reno)走過去…說實在的我很喜歡Reno那個用警棍敲肩膀的動作,很有感覺ˇ






(兄弟兩覺得「媽媽」在紀念碑裡面…)



說實在的下面這段在Yazoo x Reno的CP當中絕對是最好鋪陳的一段!因為Reno的獨特個性展露無疑!!只有他跟其他人不一樣、感情非常豐富ˇ





(這表情夠耍人…好可愛XD)





(趾高氣昂…話說你在高興啥?)


(好有趣的表情…O型嘴=w=)



(Yazoo笑說他們不被信任…)


(這張Reno好帥!瞬間火起來!!)


不過想不到rude出了點困窘的聲音…一直反覆看Yazoo&Loz兩人和不知所措的Rude,真的可以看出Reno表情實在有夠豐富的(笑)


(火大了…)



(Rude你出聲出的真不是時候…|||)


(好像在OS「夥伴!連你都這麼覺得!?」…無法反駁QQ)




(好受傷…|||)


(這時OS大概是「幹…!」吧?=▽=|||)


最後沒辦法,就惱羞成怒的衝了出去…話說這時的Yazoo對Reno是怎麼想的呢?想必也是覺得有趣吧?





突然切換到了社長這邊~話說我星期四熬夜看完了神羅再臨,很喜歡皇冬大在這邊做的解釋,社長是被Kadaj帶來這邊的ˇ


(社長ˇ好魅ˇˇˇ)


(這角度…讓人想噴鼻血…汗)


(這句話很可愛ˇ)



(好像女生的一張…)



(飄起來…隱約看到清秀的臉♪)


這兩隻真的很寶…衝過去之後馬上停下……因為看到Kadaj召喚的巴哈姆特現身,話說也真夠現實,轉頭就逃XDD


(左撇子嗎?)


(Rude其實好像有發現…只是…|||)


(好痛@@)


(倒下去了…|||)


(Reno完全沒發現@A@!?)



(爬起來…好痛…|||)


(作勢想揍Reno…其實只是做做樣子…)


(沒真的馬上K下去是證據ˇ)


(這時Rude也注意到了…)


(Reno常常露出驚訝表情說…=w=)


(Reno是故意等到Rude能接話才說?)


(同樣是驚訝,Rude是不一樣…)


(眼睛好大XD)


(又一次~~故意的?@@)


(這姿勢好好笑XD)



(還回頭看了一下…)


Reno在這邊的犧牲演出算是本片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搞笑!!當初看到可真是另我超難忘的…Reno同志!辛苦你啦XD


(頭髮飄~我好喜歡…)


(煞車~~因為發現小孩子還站在原地…)


(停停停…)


(趕快帶小孩子走…)


(不太順利…?)


(被推了…)


(被插鼻孔!你太犧牲啦Reno同志XDDD)


(發現不對勁…)

(感覺到巴哈要發動攻擊了…)


(掙脫!)



趕快抱小孩子離開,而且用很快的速度追上提了兩個孩子的Rude,話說這兩個在爭誰快是嗎…?=▽=|||



(追過Rude…話說Rude有點在意…?=w=)



(反追過Reno…還有那回答好好笑XD)


(Reno不甘心~想追過Rude~~)


(碰!)


(是跳起來還是被爆炸波衝到?)


爆炸完後,兩人倒在地上…話說小孩子呢?是被甩到其他地方去了?而且還有些路人甲受到波及…=▽=


(Reno姿勢好小受XD)


(後面路人甲都爬起來了…你們要趴到啥時?)



(同時爬起…真有默契…)




接著這果然是會讓人想歪…某心得說的「Orz不只是Orz!有時你還必須懷疑當事人可能正在……」說得真好@w@

其實Yazoo x Reno或者說Yazoo→Reno這配對我也滿喜歡(這作品我還真是秉持大愛精神XD),不過個人會比較篇向後者XD

因為以Reno來說討厭Yazoo的可能性會比較大,而Reno與眾不同的個性會吸引沒碰過這種人的Yazooˇ

當初是看了「音之狂想曲」才真正覺得這對可以萌(笑),雖說當初直接就用「Yazoo x Reno」作為關鍵字搜尋的我一開始就覺得這對不錯。3。



…下一次就是有很多截圖不能部份的快動作戰鬥畫面(默),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只是…模糊的東西應該不少囧

話說星期四不怕隔天精神委靡的熬夜到一點半,一口氣看完皇冬大的「神羅再臨」…真的很好看,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樣一口氣看完小說(笑)

200頁左右,社長是主角,時間軸算是AC,提了很多社長的心境&以前的故事,果真很有官方版本的感覺(?)

之前萌YGO時我就說過我很喜歡這種可以銜接原作的同人,不過皇冬大功力果真不同凡響,整個AC都銜接上去了@A@

裡面隱約的BL味其實很淡薄,不過還是稍微嗅得出來…有推SR的感覺,還有TR也有,不過就都只是那種味道就是了ˇ

意外的是Reno同志沒啥戲份,不過想想的確在皇冬大小說當中都很少提Reno,就寫神羅的小說這點算是很難得XD

…是說皇冬大又打算寫新的小說,明年二月可能會出本,嗯嗯,既然是神羅的,那如果到時出了我是買定啦(笑)

光是序章就很有伏筆的感覺,是說這題材很萌,咳咳,我希望這次是BL的~不過如果不是BL也沒關係啦XD


只是說實在的,在FF7裡面,Rude喜歡Tifa、而主任是愛麗絲(說實在這女人我很討厭),就Rufus和Reno沒對象…所以才曖昧啊(啥小)

不過真要我挑一對我最喜歡的神羅BL…說實在的我挑不出來囧,可真硬要說也許還是Reno x Rufus喔…。3。

等我不知哪個猴年馬月把FF7玩完,如果還能萌的很厲害的話也許會寫文吧…不過這作品的世界實在有夠複雜=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