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好久了,之前我那隻被盜的就是預定玩這種(現在沒有),現在看到卻又想來討論一下囧。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有配點、有進行不少思考的類型,詳細情形在當初的文中(附在下面)都有,希望能和有興趣的人討論一下。

有看我之前那篇就知道,對,我又練了隻祭司,將來要繼續當個純讚美輔助神官一圓之前被盜那隻沒完成的夢(甚至還想玩GVG@@)。
     


我先貼出當初的文章…這本來是要放在巴哈給人討論的,不過印象中沒人回我,大概這太難了囧?




精華區的連結請點我


不知道實際玩起來「手感」如何?看精華區有篇提到有點高A的祭司玩起來很爽、爽到甚至都想自己撒水打怪之類的…後來看到IVA這種神官配點,讓我有點心動。


希望能和有經驗的神官玩家討論一下有關配點方面的問題,因為觀點不同,所以我和他的配點有差異,不知道這樣配好不好?


BASE99/JOB70目標(計算機按出來的):
STR:1+17   AGI:65+20(←預定插白幽卡∴加20迴避)
VIT:79+7   INT:80+22
DEX:46+19  LUK:1+2     剩餘點數0
(也有考慮過把一些V分到S增加負重量…)


技能方面,我個人有打算修暗壁(這也與精華區的有所不同),詳細技能配點請參考這個連結雖然暗壁沒滿有點可惜,不過覺得沒有可以犧牲的了QQ


個人還考慮點一點「緩速術」(這個點數大概也得扣暗壁的…),祭司時期也有點一點,遇到速度很快的怪放下去感覺是還不錯,不過不是很常用…|||


希望可以將這些配點和大家討論討論~因為我第一次玩祭司,所以期待有經驗的玩家跟我分享一下心得,讓我參考一下…謝謝!!



(以下可看可不看啦…一些補充…)


個人之前練一隻有修轉生術(為了衝轉生)的ID型讚美祭司,(配點)I99、D89、V34,雖說是唱的很快,不過一旦被打真的就很悽慘。


血量少(含裝備HP6943)霸邪效果不好、再加上個人實在沒好裝(長期穿+4堅強絲質外袍QQ),讓我希望轉生之後可以練耐打一點的類型。


本來是打算玩IDVIVD,不過一在精華區看到「IVA」卻讓我看的好心動,雖說之前練ID,我卻也覺得,其實沒什麼技能詠唱久到難以接受。


可是反而深刻體會到「延遲」的恐怖,我D點的高、唱的快沒錯,但技能的延遲卻讓我常常覺得實在太久、的確很危險…(汗)


也是有考慮過詠唱快的優勢啦!因為唱完人就可以跑了(雖說還有延遲沒法唱下一個)…不過A也影響到了迴避率,對於時常有帶人需要的我來說好像還滿適合的,而VA的雙重保護更是可以增加存活率。



不過,個人根據神官控朋友心得,打算I80左右就好,點數補其他的…雖然我知道這型最大優勢就是補血快又多,但我有裝備上沒法配合的困擾(汗)


還有,D只有1我覺得真的太慢,與其將I撐到99,我還寧願拿來補D…再加上其他零零碎碎的種種考慮,按按計算機發現…不含裝備D只要點到46就能讓唱最慢的常用技能聖母只要唱兩秒。


雖然之前玩ID,不過我覺得兩秒我還可以接受…而且如果裝備雙傑洛米防禦手套還能更省點數,不過考慮玩套卡,所以直接點D到46不鎖死飾品(個人不喜歡鎖死裝備…


總之想出來的就是上面那些,畢竟第一次玩,還是和有經驗的人好好討論一下比較好,不然我只聽單一朋友的意見可能會有所偏差…(雖說他練過好幾隻神官@@)想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以我現在情形來說IVA對我還是有一定吸引力,能閃被打又不痛,又不會唱太慢…半吊子?我喜歡稱之為平均

至於ID極速詠唱型,我打算留給朋友的驅魔神官玩,我連技能配點都幫他配好了說…(驅魔神官技能點數不吃緊,滿好配的…)

是還剩下5點給她發揮啦,看她想點啥,幸運我有點她就不需要了…ID唱的快復活可以點1或2就好,光耀我有學…她想玩是也OK(唱的快咩)

不過個人是推薦點犧牲(笑),剩下2點看要不要點滿聖母?但ID型是不一定要滿的(我自己都沒滿了@@)

呼嘎…反正就看她想玩啥,還有說實在的驅魔是不是要點到10也是看她啦~驅魔神官技能配點真得輕鬆自由的多。

畢竟神官有70點可點,反而和祭司相反、練驅魔配技能會比較輕鬆…真號其他當初怎點的覺得技能點不夠?@@


至於我自己的神官嘛…其實到現在還在想,目前暫定這樣,…對,還有兩點,很猶豫要補哪個技能,還有細部修正沒做完。

還有就是「天使之障壁」點滿與否的問題,因為有有經驗的玩家指出,減傷其實非常少、練功不實用(不過對人戰實用…?)

如果真的只有點天障到前置(只要2點),可以補滿好多技能,甚至幸運也可以補到3,到時幫我家煉金增加製藥成功率…

當然,我也想過,神威&撒水真的要滿?其實我不認為…尤其撒水是持續性技能,雖說聖水有一定重量啦…(汗)

不過神官身上會要帶什麼很重的東西呢?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說,雖說我當初有考慮殘點點STR增加負重XD

神威則是聽人說其實現在很少人在用了…嗯,還有我覺得這技能延遲有點久,該不該點滿咧…?

練讚美真的有太多技能想點,取捨是學問,也是種樂趣…對了,沒點暗壁是因為留著給我朋友的ID神官點。


那,就先這樣吧,想不到我研究神官配點比研究刺客的來的勤…是說咱們公會就我一隻讚美比較能用囧?

雖說有位女孩說以前有跟團有GVG經驗,不過…上次跟她&朋友巫師組團去古城,我可以肯定她技術大概都忘光了囧

她也要練讚美的,可是…她卻連技能都點錯囧,一聽她把禪心點滿了我們真的當場囧在那邊不知該說啥好@@(好險還有轉生)

還有,帶她練功時,她竟然不會過來站在我放給他們補血的光耀上,還寧願被打趴囧…有點不知道該說啥好。

我放光耀意思就是我可能等下要放驅魔、沒空幫補(因為還唱很慢…),用背光耀來幫她們補免得她們趴…|||

還有就是可能我要集中放天怒,也可能會放光耀,因為天怒延遲長,所以我用光耀幫她們補免得我忙不過來。

就算不知道,看到亮亮的不是也該進來?何況是以前玩過了的人…或說,看到巫師站在邊緣就補血777…也該知道那玩意兒是幫妳的吧?@@


嗯…雖然我知道我技術也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會看到比我差的人囧,我技術已經不怎樣了說還有人比我慘啊…(汗)

希望有機會乾脆大家一起團練(其實滿想看朋友開祭司出來XD),好好磨練一番算了…話說不知道這樣會趴幾次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