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不到這期eJoyROxRO不過就是談到了完全迴避嘛!結果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大概剛好週期到了??我又滾回去玩RO了

不過真的很可惜,當初玩得很爽讓我都快忘記最愛的刺客的那個讚美輔助型神官帳號(共同帳號)確定是被盜了(默)

可RO這點實在有夠爛,想處理被盜還要加值什麼鬼服務才有遊戲歷程啥鬼的…而且已經過一陣子,所以我想也算了囧。

結果簡單來說就是我還是開始玩了!話說早知道還會繼續這樣萌…乾脆就萬聖節那時候回去嘛囧,錯過一堆活動@A@|||


首先就是賺錢囧…不過由於我本來就還剩下商城點數不知為何竟然多達187(其實這也是我回籠的原因之一@@),所以打算直接賣(現金)道具賺。

本來只要賣原地復活證箱子,可卻被個玩家苦苦哀求多賣其他的,後來由於他出的價碼朋友認為OK…就多賺了好多錢@w@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有錢咧囧,還有原來這箱子漲價了啊?

     



朋友轉武宗了,整個就是好攻…好攻…好攻啊!可愛的小刺客真的整個就是受掉了@A@

話說以朋友在武僧時期的配點(很平均囧),是不難想像為啥這麼久才轉啦(汗)

可讓我擔心起了我家小煉金囧,因為我本來煉金時期要玩戰鬥型衝轉生卻手踐點製藥…

所以我能力值也滿平均的囧,絕對會比本來就有不少戰鬥技能的武僧更辛苦啊QAQ


看到我家煉金的小胖鳥,當下還真的是很感動…因為竟然還在哪,還以為當時忘記安息還怎樣消失了咧QQ

實在是對煉金的技能很感興趣,所以雖然現在練功目標是刺客,但我還是很想把這孩子衝轉生趕快玩製藥說(汗)

話說真的滿想收火靈劍的,雖說可能會去掉我大部分資產囧



話說由於武宗坐姿問題,實在很容易被他夾住腳說(羞)

之前刺客也被他夾過…連我家娃娃臉煉金都被夾了(汗)

小藍鳥則是一旁悠閒地看著這兩隻角色搞曖昧=A|||

小藍鳥:主人您是受嗎?

煉金HM:@A@!?



話說我真的覺得,除非煉金本身很善於操縱…不然腳本最好選擇可以控制鳥的囧。

因為生命體實在很容易不知道飛哪去,而且又不想寵物一樣會離開畫面自動回去。

所以滿容易發生一時找不到小鳥的情況,就常常要注意、甚至回去找(汗)


這隻是預定(純讚美輔助)神官!!我還是好喜歡神官…所以就算那個帳號被盜,我還是打算要把神官練回來~♥

而且,就是這個髮型啦!!有蒙眼的(重點),當初有點算是沒注意選錯了?最想要的是這個髮型啦XD

不過這隻祭司時期要玩驅魔…=w=


接著就靠朋友帶啦!地點不用說當然是即便STR1也能打的超肥金波,朋友的武宗學了「真劍百破道」這個神秘的固定技(?)很適合帶人XD

話說固定之後整個人變黑,不會移動也不能攻擊(雖說如此但其實攻擊那個怪物還是一樣會MISS@@),那個姿勢其實還滿好笑的說。3。


打金波還是一樣快,自然是大概五分鐘內就能轉職了~

話說我每次都抽到「西北邊」這個地方耶…



轉職完之後這些初學者限定的裝備就不能用了,直接就丟在地上(亂丟垃圾XD)

話說這些都完全不能賣錢真討厭,也不給我們玩家一些補貼…=A=|||

神父:孩子,垃圾桶在外面…= =+

服事NY:@@!?(汗)



接著當然回里鎮,準備繼續練…畢竟要去古城好歹也要有30級以上啊~

話說我覺得這髮型滿攻的(!?),雖然一臉正太可卻給人攻君的感覺XD

這隻也有衝轉生的意思在,所以雖說點驅魔,可是轉生術照樣會點(笑)

而且當初就是想說玩別的看看,所以會點之前從來沒玩過或很少有機會接觸的技能ˇ


突然看到自家煉金還真讓我驚了一下,原來是朋友用雙視窗讓他出現…因為要買藍石,需要他的低買能力XD

還有我覺得我服事打扮成那樣好囧,可沒辦法我服事系可用裝備都在被盜的那個帳號啊囧QQ



為了打拳刃(去衝+8↑)&礦工卡妖耳(作惡耳QQ),會有好一陣子窩在礦坑了(汗)

沒錯我這隻是黑蛇刺!反正我大概不玩PVP、GVG之類的(笑)

黑蛇刺玩起來其實滿爽的,二刀發動率高,整個就是感覺攻擊快到不行♥

不過我想在刺客時期試試看黑蛇爆刺的實用性,雖說會抵銷,可不是應該是互補嗎?畢竟二刀又不是100%發動…


滿感慨的,看到我當初神官為了把一堆雜七雜八的材料給煉金所寄來的信(為啥一次只能寄一樣物品啊囧)。

已經沒有機會再玩到這隻角色了,可他是我第一隻二轉、更是我第一隻轉生人物、甚至是我第一隻玩逆天、自己配出來的!

說真的,感情還是很深的…而且我是一玩就愛上了祭司、神官這樣的職業,我一直都是練讚美,包括轉神官之後。

路上有事沒事幫人天加、放聖祈、帶新手,真的很快樂…神官真的是種會玩了上癮的職業,尤其輔助技能多,人人喜愛啊…



(點圖可另開新視窗看大圖)

跟去看朋友的超初升級,當初忘記超初的升級天使不同(話說跆拳天使也不同還有天加…超初似乎幾乎全部輔助狀態都有?@@),看到時還驚訝了一下呢XD

話說超初轉了之後好像就很好練,看她升級升的超爽…尤其她是玩法術型的,很快就能打金波練♪


←鳥掛了,好像被刺蝟蟲打死吧?(防比金波高比較不好打QAQ)所以後來我想想雖然這個AI很強大但我還是用可以控制小鳥行動的好了囧rz

→兩位小朋友,復活就復活嘛,站那麼近作什麼?話說這是朋友也想一起玩神官,所以練得初心者,不過中途不小心掛點…我只有蛋用了很浪費只好找那有天地葉的超初幫忙復XD



打金波當然一下子就可以轉職了~不過朋友飛去找神父、我慢慢走,想不到就遇到人家放的怪了囧

為西門外總是這麼危險啊!?記得我之前轉職也因為有人放怪而啪了兩次=皿=+

放怪就放怪,也不清乾淨…是不知道很多轉服事的走這裡喔= =



←不知為何能坐得這麼近?這樣真的看起來很曖昧哪,等我轉了祭司一定也要來對我家刺客試試看@w@(那隻是朋友的服事…護士帽好萌♥)

→玩表情,這時是和朋友的服事(將來打算練驅魔神官)一起到殭屍洞溜達,蹲地板時無聊在玩XDD

老實說那表情玩這麼久我還沒看人用過咧…所以說不定是在驚訝這事@@


哈哈,結論就是RO果然還是我最愛囧…不管介面還什麼的,玩過這麼多OLG還是最習慣RO了♪(笑)

話說代理到期之後到底會由哪家公司推出啊?而且RO2已經確定是橘子了是嗎?不過感覺跟RO滿不一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