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週末開始玩RO的關係沒時間打這玩意兒的神羅出場實錄心得,所以一直到我今天回家爆睡起來後才打(笑)

話說我個人覺得這影片在這段還滿有衝擊性的,因為突然看到這兩隻倒在地上…而Kadaj又走向社長,不知為啥會讓人想歪(誤)



當然最有衝擊性的還是Kadaj模仿Sephiroth的行為讓社長回想…話說社長就算沒有注意到,人家也覺得他知道一切了XD
…不過社長一開始到底有沒有注意到咧?=w=


話說其實這兩隻雖然好像一直在掙扎著要爬起來(尤其Rude),不過…非但無濟於事反而會讓人覺得有些可疑(Reno你只是在做做樣子吧?@@)




Kadaj出場,當初我第一次看到這段是在YouTuBe上,當下真的感覺很情色…尤其後來那個動作啊(汗)…但說實在的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嘛XD






(直接歸罪於他們自己,夠高招XD)



其實Kadaj根本不相信吧?否則也沒必要甩卡片…不過怪的是他也沒有繼續逼問社長,明明知道他手無縛雞之力…|||









當初看到下面這張時有點嚇到,因為我很討厭人形娃娃一類的東西…就算很漂亮也一樣反感,雖說我並沒有特別討厭Kadaj(否則哪可能會有特寫?)




Rude想爬起來但是失敗了…而Reno同志早就放棄了、舒服的躺在地上…這樣的Reno有夠小受@A@!!




話說Kadaj沒有對付社長是不是因為覺得他知道某些情報?不過我還是不大明白為啥不用刑?






社長真的有注意到嗎?就算社長當下其實一無所知,大家真的也都覺得他什麼都知道了…好可怕的人(汗)




下面這張真的笑得很色!!很難不讓人想歪吧啊啊啊!?Kadaj你到底想做什麼?真的一副想染指社長的感覺囧



慢慢走近…正常可能以為他會攻擊社長…想不到他卻是在社長面前蹲了下來…並緩緩抬頭,跟S一樣的動作……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Reno在喘…\\\\)



接著到提供情報的地方~話說他們這樣講是指孩子們不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問題?這樣說誰聽的懂?@@




(胸肌ˇ)


(Reno站姿很可愛ˇ)


(這時候的Reno好像是在看Rude…)


(不耐煩,打呵欠…好可愛ˇ)




(遮臉是因為Tifa?)



嗯,晚上的時候,這兩隻也又有出場提供情報…話說之前才被打的站都站不起來,馬上就生龍活虎了…Turks果然都是小強體質XD







斷斷續續的出場,這兩隻戲份還不少,尤其Reno很引人注目嘛…畢竟幾乎都是他在說話(笑)

是說,Kadaj可以把這兩隻打到撐都撐不起來,而Yazoo卻連把他打到爬不起來都沒有,是真的喜歡Reno?還是實力問題?=w=

等我玩完FF7之後希望我能有機會為這兩位的實力平反一下,雖說真不知道要等到啥時XDD



…下次開打ˇ(話說有的武打畫面我實在截圖不能囧)
這篇是不是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