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13篇美食心得了耶…第一次連續追連載追這麼久而且還都有PO心得~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也最固定的事情就是看美食的連載ˇ原來我真正萌的其實是肌肉男嗎?(掩面)

不管怎樣,這回有個令人興奮的消息ˇ



漫畫單行本第四卷5/1發售&4/3開始放送廣播劇ˇ

廣播劇化了耶ˇ好快喔!好棒喔!好期待喔!!雖然我聽不懂、也不喜歡聽 Drama (因為很花時間…)可是還是支持ˇ不過如果是美食的話可能我會認真聽完喲ˇ(前提是有翻譯XD)



說起來我以前作夢也沒想到我會萌這種漫畫…十幾歲時候的我專萌美男子啊(掩面),還曾經在自己的雷區標上了兄貴(肌肉男),結果我現在萌美食這些肌肉男萌的好開心,人果真會變XDD

好啦,回正題……對上支部長了!!

對了,我一直很喜歡阿虜後面那撮馬尾ˇ還有這張後是上面那張跨頁,這話沒有泰利那邊的情況…

可可這邊…



GT七號機(操縱者:吉多)使用遠紅外射線攻擊,

不過這當然不是可可的對手啦ˇ



可可這姿勢好像在跳舞…身材真好(拇指)

衣服燒掉了果然很GJ(鼻血)



可可射了(被打)



這反應是因為視線被遮蔽還是毒的影響?@ˍ@

 



喔喔喔!新招!!


讓我想到烈火之炎裡面某位敵人也是用血凝固來變武器,不過可可是更上一層樓,是毒劍哪!!



可可好帥…♥=μ=

不過有點擔心,可可最大的武器「毒」,可是對於GT機器應該不是很有用,那麼又該如何有效率的戰鬥呢…?


畫面再回到阿虜等人這邊…



小松你抱著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不覺得噁心嗎?(汗)



開始抱怨?



竟然不是發動攻擊…看來也不是那麼富惡意?

這個動作……跟當時阿虜&可可看到的那隻GT——也就是目前操縱著2號機的副料理長斯塔久一樣!怎麼回事?這動作是種流行嗎?還是說這是強者的習慣?或說支部長跟副料理長有姦情?(誤)




薩尼看起來很在意它…



阿虜的眼神有點閃亮耶。w。

話說薩尼在提到小松&玲時的順序竟然是「松和玲」,一般來說人在說話時會下意識把比較在意或印象比較深刻(較早想到)的項目擺前面吧?竟然是把小松擺在自己妹妹前面哪XDD




青筋…薩尼已經要動真格了……



這張玲好可愛ˇ

GT一直沒有什麼大動作,就連阿虜要走了都只是回頭說這麼一句而已…說實在的看到這邊真的覺得很怪……




不愧是阿虜,一語道破!



感覺不是個壞人…?。3。



結果竟然突然嚇人(抖)

虧我在前面幾格對它產生了一點好感的說(汗),話說這是小松第一次跟玲站這麼近呢…身高看起來頂多到玲的胸口?厄…我愈來愈好奇小松的身材比例了(抓頭)




薩尼趕人了……@ˍ@

小松被GT這麼一嚇竟然又跌倒了,說起來阿虜怎沒來扶他起來或是抱他走咧?不過小松倒沒忘記謝謝薩尼,薩尼也很開心吧XD



雖然嘴上這麼說其實為保護了小松在暗爽吧XD



XDDD

這隻GT也挺配合的XDD



不過,一直沒攻擊的真相竟然是……



一直被薩尼的「髮鎖」給束縛著!!

前面那些終於知道理由了,薩尼的青筋、GT只說了來攔阿虜、對小松和玲明明都作勢要攻擊了卻只用言語威脅、薩尼兩人走…一切都是因為薩尼用髮鎖限制住了它的行動@A@




支部長果然很強!小松你有這個心薩尼就很開心了ˇ




阿虜眼神又一次好閃@w@





厄…4對1……小松也算啊?(爆汗)

 

薩尼的回答當然是這想法不美麗,不過支部長的信念是勝利才是一切……薩尼腦中飄過的回憶,當時在沼澤那個被殘忍殺害的屍體就是隻部長做的…?



薩尼生氣了!!

話說不是食蟻獸嗎?為什麼是章魚?



是不想讓小松看見吧XDD

薩尼的技影——怒髮天!!

或者該說是這已經是頭髮作成的臉型了…不過不管怎樣,看薩尼的表情就知道他動真格了哪!薩尼果真是個外冷(有嗎)內熱的熱血男兒啊~而且比我想像的容易激動的多XDD

這樣說起來,頭髮應該也能變成刀子之類的造型攻擊吧?感覺以薩尼的能力來說對付GT應該是最輕鬆的一個了,光是飛返一招就不得了了~~下回,中間彩頁!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