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畫面可看的廣播劇ˇ原帖在此,為ニコニコ(NICONICO)的連結,需登入(不過這個日本最大視頻網滿值得註冊的,很多MAD都來自這邊~)。在下面附我傳的 Youtube 版,免登入。


劇情就是第一話,小松去找阿虜那邊,還有畫面(可惜不是動畫,不過都是彩色喔>w<)可以看,所以也用不著翻譯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這種有畫面的廣播劇呢,感覺挺新鮮的XD

在影片最後面,有列出聲優名單(雖然這話只有阿虜&小松兩人而已XD),阿虜(トリコ/Toriko/特瑞科)是進籐隆,小松是岸尾だいすけ(岸尾大輔)。



畢竟美食出單行本的機會還是滿大的(應該吧),雖然不知道東立啥時會出,不過為了到時我不要修網誌修的太辛苦…還是先加上名稱對照吧…因為我平常提到會用習慣了的大陸版稱呼XD

★阿虜=トリコ(Toriko)=特瑞科。★可可=ココ(Koko)=庫克。


昨天趕著在美吧發,還一直發不出去,急都急死了…頭一次體會到發言控管的煩人…不過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發出來了~(笑)

會想到找這個是因為看了 【くいしん坊犯罪!】畫工讚哪!有把原作那種感覺表達出來!彩搞CG超像動畫的!黑白CG水墨風非常有味道!雖然圖還不多,但是個不能錯過的好站♥(日文) 的心得,有提到說(應該是)小松的聲音好可愛到底幾歲啊之類的我才恍然大悟說對喔不是開始放送廣播劇了嗎!?@w@

很高興一下子就在NICO找到了~而且竟然是有畫面的!好驚訝啊~很像看圖說故事,不過這樣就不需要翻譯了,真的很方便…不懂日文也能享受到VOMIC的樂趣ˇ

有NICO帳號的建議去那邊看一下,因為跑馬燈(就是那個彈幕)有大家的感想~大家都覺得阿虜的聲音跟想像中不一樣(我也這麼覺得@@)…中途還看到個…提到銀魂的誰…咦咦咦??

小松的確挺可愛的ˇ我很喜歡他內心OS那段,微妙的嗓音…不過美吧有人說聲音挺腹黑…哈哈,我不知道,可是小松絕對沒這成份啦~單純是個有些冒失的可愛廚師=3=

好期待可可&薩尼的聲音…希望可可能很迷人…>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