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的風之章要作成全紀錄還滿辛苦的…其實這幾天我都有陸陸續續在弄,不過由於內容真的非常多,所以我決定還是慢慢發…|||


我真的非常喜歡克拉~所以他的任務部份我一定會全部弄完發出來的~也算是我對他熱情的一種證明(笑)

首先,照慣例先來直接大綱型態的流程,好方便大家解任務…至於想回鍋看劇情或願意慢慢看的玩家就慢慢拉下去一一看圖吧~


大綱:

※只要是在進行風之章,皆需以克拉西艾羅為領隊

科茵福羅約F7位置的展望台→副本:打流氓&老爺爺劇情→找嘉美由。 





展望台在地圖上沒有文字標示,只是個圓形高台…只要克拉為領隊、踏入範圍內就會自動開啟任務。

詳細流程&對話紀錄:


以克拉西艾羅為領隊(解風之章全程都要這樣),查看任務情報,就會發現要到科茵福羅展望台去開啟任務。
0-1:任務情報之展望台

『誰能擋住這像猛獸一般的男子!您即將感受到那野獸咆嘯的威力,絕對令您終生難忘!漂泊的男兒要回頭,屬於他的未來正要開始。』

話說詳細內容寫的好讓人感動喔~對於喜歡克拉的我來說真的很讓人興奮說~不過他的故事的確是滿不錯就是了(心)


 


到展望台就會自動開啟任務…


「咦?那裡好像有個傢伙站在那邊?就跟那傢伙拿點錢來用用吧。」
0-2:到展望台


進入副本「展望台的大混戰(Terrible Fight at the Coimbra)」
0-3:副本準備開始


 


克拉的風之章副本,都會先進去一個有「進入副本」箭頭的…算是獨立的小空間,算是正式進入副本前的準備。

在這個空間當中,斥候放輔助法術是有效果的,效果也能帶進克拉待會要進入的副本當中,因此,這算是給你戰前加持用。

不過再次提醒,「風馳電掣」很可惜沒辦法帶進副本,真的很想要這個效果的話,進副本之後再給克拉吃覺醒劑(雖說只會有LV5)。


 


接著是一貫的克拉搶戲(?)用鏡頭,簡單說來就是只有他能進副本啦~風之章每個副本都是這樣,克拉限定XD
0-4:「讓開」


0-5:「這是我的事,你們到一邊涼快」


 


呵呵…很流氓、很霸道的克拉(好帥XD)…。w。
0-6:勒索流氓10萬XD


 


而流氓們並不知道克拉的厲害(笑)
0-7:流氓不知道克拉的厲害 


 


接著就開打啦~
0-8:開打 


0-9:流氓發現克拉厲害 


 


不過,突然有了轉折…
0-10:受懲罰吧 


 


出現了一個老爺爺~這位老先生是風之章的關鍵人物喔~
0-11:出現個老爺爺 


0-12:老爺爺的勸告 


0-13:「別管閒事」 


0-14:挑釁克拉  


不管怎麼打都是BLOCK…@A@


0-15:指出克拉的缺點 


0-16:「哪來的奇怪老爺爺」 


 


乖@A@!?


0-17:資質是不錯… 


0-18:「少囉唆」 


 


們?


0-19:們? 


0-20:勸告 


0-21:勸告2 


0-22:「真囉唆」 


0-23:老爺爺離去… 


0-24:一下也打不到 


 


副本就這樣完成…(汗)


0-25:這副本就這樣完成XD


 


接著再去找嘉美由…
0-26:去找嘉美由 
 


0-27:「來這做啥」 


0-28:「看妳」 


0-29:「滾」 


0-30:丟瓶子 


 


這表情有夠挑釁XDD


0-31:接住瓶子 


0-32:那你來幹麼…||| 


 


這句話,事後回想…就會感慨……悲劇,竟然是是她自己種下的因…


0-33:說克拉不如警備隊 


0-35:有了挑戰之意… 


 


這還滿讓人驚訝的@A@


0-36:瓶子是罐體力恢復劑@@ 


 


如果再對話的話…


0-37:如果再對話… 


序章就這樣結束~短短的~而且很簡單,不過…這只是一切的開端…… 


話說,克拉在赤手空拳姿勢當中的「側踢」讓人覺得很威(雖然只有一個技能),不過風之章才真的是…太好用了啦啊啊啊啊!!

為了讓還沒解完這任務或不知道克拉威在哪的人先有個底,請先看看風之章第一個技能是什麼…還有它的說明。


旋風之襲 


 


能乍看之下跟遊俠類、雙劍刃閃的「迴旋斬」很像,連特效都一樣是龍捲風式,SP需求又多了50、還多需要10HP…可是!這技能沒有CD(延遲)!!!

這意味著什麼呢?相信大家打地下城都有經驗就是怪物排山倒海般湧上(不管是重生太快、打太慢、或打到箱子酒桶、他人拖怪…),來不及清光滅團的經驗吧?

克拉第一招居然就是高%數的範圍清怪招數,而且,玩過遊俠雙劍姿勢都知道,龍捲風是打的到天上飛的敵人的!

怎麼看怎麼實用不是嗎?沒錯,這招真的中看又中用,被圍毆?馬上先放一次,清不完?沒關係,馬上又可以再放一次。

不用像迴旋斬那樣在意延遲時間而不敢放、要等怪多什麼的,而且,克拉攻速非常快,也意味著吸SP速度快,很少遇到SP不夠的情況的。

我原本組合是遊斥槍,後來,有鑑於艾莫雷哲怪太多清不完,玩了遊斥法,可是解到克拉之後我就改玩紅斥遊…而且樂此不疲!

要不是這組合沒辦法解飛天戰士恩保瑪,而我又滿想要他的…我可能會一直玩下去,因為我其實很少掛AI,而這組合手動起來又很有趣。

至於掛AI…克拉可能比較適合在等低一點的地方帶小隻吧?小隻打、他也打,放他一人其實他並不會很容易死(笑)

只要清的夠快的地方都可以掛AI~我個人掛過鐵特拉黃金路最大間(菱形那間)房間一晚,偵測攻擊亂跑型,不過,沒問題說XD

當然,前提是能「秒怪」,因為這樣就幾乎不會中奇奇怪怪的技能…尤其鐵特拉有很多隻都會推人(魔蜥、聶法勒…尤其聶法勒推很大


唯一的變數只有小王吧?還能練的地區,幾乎都是沒法只靠AI打贏小王的地區(除非有高等角色帶小隻吸),倒楣撞小王就死路一條=▽=

不過,克拉絕對是手動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旋風之襲也可以吸怪,攻速又快、範圍劑又好用,玩起來只有爽可以形容~

雖說我沒玩過麗莎、海盜女也很少玩,不過我敢打包票克拉完起來過癮程度不會輸她們!光是無延遲範圍技就吸引人的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