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戰爭後,在暴力與動亂中活過來的克拉西艾羅。在無止境的戰爭後,為了填補空虛並找尋刺激而來到了新大陸。是位具有極快攻擊速度與迴避率而自豪,並以使用護腿展開腳踢的角色。


能力值:力量6、敏捷7、體力6、技術5、智能3、魅力3



敬這位我最喜歡的NPC,花了很多時間整理拍圖等等東西寫了這篇全紀錄,原版發在Windows Live Spaces,這邊的版本算是比較精要的(?) 

畢竟內容實在很多,不用線下編輯器很怕不小心出差錯付之一炬,所以之後長篇大論有文有圖的大概也都會發一份在那ˇ
      



<前言>


這篇比較適合窮人看,因為窮人沒錢又沒好裝備(不像有錢人隨便都拿發光武器QQ),有錢人…可以直接看攻略(藍字)部份去解任務。


個人是LV32解到克拉的,組合是遊斥法(遊俠、斥候、法師),裝備是商店貨沒啥特別、強化到+4,主力為遊俠,老實說練到32之後真的就很簡單…


巴哈精華區有攻略說LV28吃下,根據我個人的慘痛經驗,想奉勸跟我一樣初次接觸又無人供養沒黨派沒朋友沒錢沒高強化裝備的…


真的靜下心來不要被衝昏頭!去練到LV32其實真的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我沒掛AI全程手動練,好像一天還兩天吧?(我沒更高等人物所以沒人可吸,也沒人能帶我或提供我任何補品或裝備或金錢,所以對高手來說一定慢到炸…)


尤其是沒錢的朋友,真的良心建議克拉請等到LV32換裝後解,LV32剛好換裝,整個就像不同角色…跟LV31也差很多QQ


練到LV32,連操縱技巧也不用提,光是空白鍵自動鎖定就夠了,偶而按個技能推推他,真的真的很容易就可以推倒了…甚至連水都不用喝。


跟我一樣可憐的朋友,建議去合成製造用鋼鐵&鑄鐵,拿去市場掛賣,在定價之前請先看一下你伺服器的市價,反正你就算賣得全伺服器最便宜也一樣有賺頭ˇ(因為商店是「高售價」)


在之前有努力撿骨的,大概能合成出100個(鋼鐵+鑄鐵)↑左右吧?以我巴洛克伺服器的市價來說,我鋼鐵賣13000、鑄鐵賣10000,都全伺服最便宜。


賣到都沒了,淨賺百萬以上,這對我們這種人來說真是天文數字對吧!我當初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到時解完克拉也有資本買補品去解他的風之章ˇ


<流程>


大綱:


科茵福羅F4位置的克拉西艾羅→給他費魯修麵包&牛奶&摩卡戀人→F10~11位置的市場食品商人嘉美由→打敗克拉西艾羅→嘉美由(拿謝禮經驗值卡片)→克拉西艾羅(得到卡片)


費魯修麵包&牛奶:向位於立普圖衛皇后大門地圖,NPC冒險少年拉米羅後方的「麵包店打工的少女」購買(麵包18vis、牛奶60vis,在嘉美由那邊也有賣牛奶)。


摩卡戀人:向位於科茵福羅G9位置的麗莎.琳薇購買。


詳細流程&對話紀錄(全選項XD):


到科茵福羅F4位置找克拉西艾羅開啟任務(小地圖:Alt+z)


科茵福羅地圖:克拉位置


 


「喂~我剛來科茵福羅沒多久。沒什麼錢,老哥現在肚子餓了,有什麼可以吃的嗎?」
1-肚子餓了

  如果身上沒帶著費魯修麵包…


2-1-沒帶1  

「唉~這些傢伙。怎麼也一臉餓肚子的表情。沒有就算了。」
2-1-沒帶2 


  如果身上有帶著費魯修麵包…
2-2-帶著


如果此時騙他說「沒帶著食物」,他也不會生氣…而是會相信玩家(他對玩家一直很親切…所以後續發展很讓我驚訝QQ),回答沒帶著的話。



   選擇把費魯修麵包給他…


「呵呵~你們這些傢伙就像是麵包工廠。說要馬上拿的出來。但是,老哥我就算再餓,也不吃像『費魯修麵包』這樣的東西!」
3-說不吃…


 當初我心裡還在想那怎麼辦?不過竟然…


話一說完,克拉西艾羅就搶過「費魯修麵包」並一口吞了。
4-一口吞了 

「嗯嗯~滋滋~…。哈~在餓的時候,吃『費魯修麵包』也覺得好吃。但是光吃麵包,口好渴啊。」
  5-口渴了
 
話說…費魯修麵包是很難吃嗎?不然怎麼這樣說@@|||


「喂~我口渴了。有喝的嗎?有的話就給我。」
6-問有無東西喝… 

  如果沒帶的話…
7-1-沒帶牛奶 


「喂~既然幫了就幫到底,我說現在很渴。」 7-1-沒帶牛奶2
這時候已經有點流氓的味道了,雖說真正確認是在後面的幫忙任務…|||


 


牛奶在立普圖衛皇后大門地圖,冒險少年拉米羅後面的「麵包店打工的少女」有賣,不過其實在科茵福羅食品店就有@@
科茵福羅地圖:嘉美由位置

7-1-向嘉美由買牛奶


 


 帶著「費魯修牛奶」…給他吧!
7-2-給牛奶


「哇塞~這些傢伙簡直跟貝蓮的箱子一樣?人體貝蓮箱子。要什麼有什麼!」
8-克拉驚訝
 說這什麼話,是我們去買給你的…=A=(而且他是在跟誰說話?@@)


話一說完,克拉西艾羅就搶過「費魯休牛奶」並一口喝掉。
9-一口氣喝光


「哇喔~太棒了!要是再甜一點就更好了…。」
10-想要甜的…
 喜歡甜食?。w。


「喂~還有其他好吃的東西嗎?香甜濃郁的那種。」
 
11-想要香味濃郁的東西


 這時我身上是剛好有帶啦,就直接給了。
12-給摩卡戀人



「哈~這些傢伙還真聽話呀!?我很中意。」
13-玩家聽話ˇ


 


話一說完,克拉西艾羅就搶過摩卡戀人並一口喝掉。這香甜濃郁的滋味…
14-喝光


 


「哇喔~就是這個味道!真是太棒了!這在嘴邊繚繞的香濃滋味。是海灣咖啡用心所做出來的啊!呵呵…」
15-好喝
 …是說這麼甜的咖啡真的會好喝嗎?(爆汗)


「喂喂~多虧你們,我吃得很飽。要是有困難的話,就來找我。我要去一下科茵福羅市場。有點事要去辦。」
16-要去市場…


  如果再對話一次…

「我要去科茵福羅市場。私底下有些事要處理。」
16-要去市場…2


 


開任務情報,就可以知道是要去找食品商人「嘉美由」。
科茵福羅地圖:嘉美由位置


「不知是哪來的流氓說要抽地頭稅,正在店裡搗亂!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店快要被毀了!請一定要幫我把那傢伙給趕走!」
18-嘉美由的委託


答應任務就會立即進入副本,挑戰克拉西艾羅,因此等級還不夠的可以在這邊先打住,畢竟克拉對低等窮人來說真的不好打…|||



 選擇「答應任務」,便會立即進入副本「克拉西艾羅的工作(Cracielo's mission)


這副本就是跟克拉西艾羅好好打一場,限時三分鐘,將他血消去一半之後,會有幫手——嘉美由的哥哥李佛立特,出場幫助玩家。


LV40克拉西艾羅


不過我在遊俠&斥候LV29、法師LV28時挑戰(全身+4商店裝),感覺攻擊起來真的很無力,就算不被打死也傷不了他多少。


技能攻擊也幾乎無法命中他(可以推倒是可以推倒…),即便命中,數字也低的可憐,記得當初用暴怒擊,連續刺擊數字是一長串的9…Orz


暴怒擊2暴怒擊




























至於法師的範圍技,我試過冰霧,竟然打不到他,就像範圍中沒怪…所以還是建議火系的火球推倒技(等級不夠沒死時間也到了QQ)


因此強烈建議窮人LV32再打,不然補品、強化藥品就能吃垮你了(慘的是還打不過),練高了打輕鬆愉快又省錢ˇ


「如果想要做生意,要先繳地頭稅!」
20-要交稅@@


「哼!請幫我修理一下那個流氓!」
21-幫忙修理…


 


「你們這些傢伙!在我還沒發火前,滾遠點!」
22-要玩家滾 


  副本失敗時…(滅團或時間到)


「不要妨礙老哥我做事,快去別的地方。」
23-滅團時



會Orz這點滿有趣的…。3。

ORZ   24-副本失敗







 ORZ2 


 


 


 


 


 


 


  ↑很妙的是遊俠仆街這兩隻還能撐到時間結束Orz而不是直接被克拉給轟出場XDD(克拉很會爆的說@@)

得到風之章後也能發現…他能力基本上是以「攻速」、「迴避」、「爆擊」為主,玩起來整個就是很爽啊XD


 如果輸了要重來…



「請將正在我們店裡搗亂的流氓給趕走吧!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商店快要被毀了!」
19-輸了重來 


 撐過他一半血(這時我LV32),救兵就會現身…


「你們在我妹妹的店裡要幹什麼!?」
25-救兵來了
你們?們?…他誤會玩家也是壞人嗎?(汗) 


「哥哥!」
26-哥哥 


「啊!這是你妹妹!?怎麼一點都不像!?」
27-兄妹不像
我也這麼覺得XD(她哥是大眾臉沒辦法=▽=) 


「我是科茵福羅警備隊教官李佛利特!快說出你的名字來!」
28-報名


 


「不告訴你又怎樣?」
29-不說…


 


接著就跟之前打完全不同…
30-打打打…


 


31-打打打


   


「啊~由於這些麵包工廠的傢伙們及大叔的緣故,今天都做白工了。」
32-白工


  接著回去找嘉美由吧…


「太感謝了!多虧你們,那些流氓走了。說是不曉得我們與麵包工廠是熟識的關係,以後不會再來了。」
33-嘉美由的感謝
打的時候明明就知道是我們…|||


 


「那流氓說的麵包工廠就是指各位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稱呼你們為麵包工廠,但是還是很感謝你們!這是我的謝禮『經驗值卡片』,請收下吧。」
34-獎品 
35-獲得經驗值卡片
 


最後回去找克拉吧~詳細內容很像什麼預告(笑)


36-最後回去找克拉 37-很像預告的說明 


「喲喔~你們對打架也很有一套囉?我欣賞你們的實力,來當我的跟班吧!」
38-當跟班
他真的很有個性,其他NPC都是要求當玩家跟班XD 


「來~這收下,有困難的話,就來找我。」
39-收下卡片ˇ


40-得到克拉西艾羅卡片 
克拉西艾羅卡


 


三年戰爭後,在暴力與動亂中活過來的克拉西艾羅。在無止境的戰爭後,為了填補空虛並找尋刺激而來到了新大陸。是位具有極快攻擊速度與迴避率而自豪,並以使用護腿展開腳踢的角色。


能力值:力量6、敏捷7、體力6、技術5、智能3、魅力3
capture_00181




到此告一段落~這任務說真得很棒很適合新手練高了解~就算我解時已經LV32,可是克拉一解出來可是高達LV40!解出他來之後很多任務都會變得很輕鬆ˇ

題外話,我非常喜歡這隻NPC,不管外表、能力、或他的大哥個性,尤其我在開拓船上時就被他給吸引了~解到他真的開心的想滿地打滾(大心)

明天再把風之章貼出來(如果打的完…),風之章其實真的是很棒的任務,是克拉的成長故事~喜歡克拉的人真的很推薦去解ˇˇˇ

還有,有了「武經傲訣——風之章」之後的克拉會改用護腿(原本用拳套),技能…我想光看第一技就讓人興奮了對吧?沒錯真的很棒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