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矯正器後牙齒痛到不行…QAQ
只要有咬都痛,根本不能吃東西QQ
所以無雙模式就是我轉移注意力的好幫手了!
修羅模式自從上次玩到52關後就有點膩了…
因此,就來玩了徐晃傳啦~














他在我心中是個很棒的將領
火鳳的小公明很萌XD
有他出戰,勝利可說是掛保證的ˇ
尤其樊城解危那段真夠精彩♪






不過不是我在說啦,徐晃傳還滿無聊的,沒什麼特別的關卡(倒是出場位置很特別Orz),就連樊城解危那關也不是很特別…|||





總之徐晃在無雙裡面就是個標準的練武魔人,跟正義魔人腦殘馬孟起先生有得拼,簡單來說就是偏執狂(爆)

有點懶,所以就不全部都貼圖了,只來稍微提一下,第一關是官渡之戰,沒什麼特別,魏軍大多人都有這關。

長阪坡撤退戰可以看出徐晃的個性,對於是否該對百姓出手之類的感到疑惑…不過,正是時機看清劉備!!






值得一提得是,我這次玩不同路線,因為徐晃初始位置實在太靠近下面(下面那攻擊據點旁邊),要折回去打趙雲很麻煩,因此我選擇先佔據點。





畢竟趙雲位置很高(最左上角),會暴走、又隻身一人(沒小兵),隻身一人是重點!因為我不能集無雙對付他= =|||





先佔據點之後,果然爽,把劉備堵住真好,雖然後來也是會和暴走趙雲打,不過有小兵可集無雙一切好辦!(笑)


第三場是潼關之戰,是說他一開始就在上面據點附近,所以當然是開站馬上衝去戰中立據點(真的要騎赤兔…|||)





徐晃和龐德有動畫,不過沒啥好萌…龐德看出徐晃內心迷或(因為從後偷襲),接著建議只要對自身之武盡忠即可。















是說這邊雖然有曹操在說話,打完這關卻沒說龐德加入啊…徐晃和其他人真沒互動…(汗)







我很喜歡馬超這點,那句「遇到了一個好對手!下次再請求一戰!」我很欣賞,真的很有風度(跟某老師完全不同…笑)





是說我在遇到馬超之前很緊張…因為我家主將大人自己往小馬兒那邊衝(↓)了~~害我為他捏了把冷汗(都忘記我到他才會暴走了…|||)





接著就合肥了,張遼帥啊~這戰根本就是他一枝獨秀!!是說到時我玩張遼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XDD

雖然我看過好幾次,不過這次我終於拍下來了!!唯一足以匹美呂布的帥氣出場!真不愧是戰神接班人!!









啊哈哈…其實我滿喜歡甘寧老師的喲,雖說我是從肛三才開始對他有興趣…(溫良恭儉讓人妻vs粗獷暴走火車頭XD)





最後,徐晃為曹仁解危的一關,決心對上好友關羽,不過他看起來沒啥猶豫說…哈哈…=▽=|||







是說司馬懿竟然會說最信任徐晃武藝,那個自大狂?不過我不否認,畢竟徐晃真的很厲害ˇ





開始前的動畫,我好喜歡這個動畫說~曹操好帥、曹操那慵懶的姿勢好SEXY呀~~腐(闇)榮要是有個美型郭嘉我絕對要玩同人!!

…嗯?我說過我本來就是最喜歡曹操了嘛(不過無雙我的確很萌惇兄)!雖說無雙的沒大戰萌…=▽=









這動畫中途的萌點就是陸遜&呂蒙對看一眼,這兩人沒有對話,一個眼神、便心領神會…真好樣的(笑)





接著,就徐晃vs關二哥啦~是說我到現在才發現他胸口、肚子那邊有個「徐」字耶!真是俗又有力啊!!(拇指)

















結果當然是會打贏(否則就GAME OVER了),不過動畫跟其他人一模一樣沒啥好提,接著就結束了(默)

是說他結局的衣服有沒「徐」字…該不會是服裝換過?我記得我沒換過啊…到底是為什麼咧…|||









結局只有他一個人,好孤單哪…QQ(不過我從頭玩到尾還是不明白為啥有人推和張郃的配對?…別說是和小蝴蝶,跟其他人也沒有姦情啊= =)
…是說火鳳的小公明是小文若FANS CLUB新會員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