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的ejeanstone提供♪

無雙五最新雜誌掃圖

可惜官網一直都不更新。ˍ。

最算是為了戰無2猛將傳…

都一個月沒更新了說QQ



典阿哥變帥了!好殺的刺青!讚!!不過他那武器還是令人啼笑皆非…啥時才能改回雙戟啊?QAQ…那武器乍看之下很像帶刺的西瓜說(小聲)

孫尚香…吻合弓腰姬之名了,不過很難想像弓箭要怎麼攻擊?像勒茍拉絲那樣K人嗎?…滿好奇的= =|||(感覺很難瞄準Orz)

關二哥…那髮型好好笑,是跟他兒子學的?還有那臉是跟張飛合體不成?連服裝都很奇怪…總之就是怪怪的關二哥(汗)

不過,其實我關注的不是上面三位…(毆)照過來!!右手邊曹魏三人組…中間的惇兄!!!看到正面了~好帥@A@

還有那新服裝好萌喔~我好喜歡這種設計的服裝~~超配他那新髮型的!整個帥到沒話說>w<


是說官方真是的,比較受歡迎的角色都故意先壓著不公佈……像是馬超變猴子的傳言是真是假?丕殿據說剪了短髮…(默)

丕殿…我很萌他後面的馬尾說……如果剪得像三成那樣還OK(清秀俊逸,不錯♪)但如果再短我就不能接受了QQ

還有小蝴蝶,據說更娘了(默)…希望他聲音不要那麼噁心,說實在的我很喜歡用他,但聽那聲音實在…|||

小霸王也變得滿怪的樣子,畢竟我只有瞄一眼、圖又小,實在看不太出什麼端倪來…話說他是個很熱血的傢伙…不知五代會如何。


總之,慶幸的是,我親愛的惇兄造型很萌就是XDD
…還有曹操也沒啥改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