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雖然晚了一點,不過這篇才是我的年賀啦!(畢竟把悲文當年賀實在是不太好XDD)

沒錯,看分類就知道又是三國啦~不過以我最近瘋的程度而言,我想這點應該不難猜啦…(笑)

總之,最重要的是,今年相當特別,是我要上大學的一年嘛!所以囉,這樣的年賀絕對少不了啦!


   
真正的年賀ˇˇˇ



↑其實這張是情人節+年賀圖(啥)
其實只是我偷懶XD
沒啦,只是因為很甜蜜嘛♥
現實中悲的同人就要甜!!
寫完悲文,就來張甜圖吧XD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甜圖了♪

知道為啥放「三國同人」
三國同人其實也包括綜合三國啦XDD
而不是「火鳳同人」了吧?
啊?還不知道?@@

其實我本來想畫火鳳曹操啦~

只是髮型之類的很難稿…

加上大戰曹操實在太萌了,

所以啦!就大戰曹操囉♪


荀彧&郭嘉這兩隻就是火鳳的了

火鳳的八奇實在很有味道嘛!
其實是我不會畫大戰的…|||

「大膽的郭嘉+有點害羞的荀彧
這樣的兩人很讚說…\\\
曹魏軍師爭奪主公新年賀圖」

其實是這樣才對啦(屁)


不過反正就曹郭或曹荀嘛(心)

這兩對我都很喜歡♥
不管歷史上還是同人~

瞧火鳳裡這兩人明爭暗鬥的不就是爭奪主公的嗎?
(並不是)
(天音:據說妳在火鳳裡的本命是郭嘉x賈詡喔…= =)
郭賈是我本命沒錯啦XDDD
(睦月:啊?。ˍ。)
不過其次是曹荀…這次來個綜合的(根本不是吧!?)

總之,很高興能夠趕出新年賀圖來~~
以後說不定都不會再畫圖了QQ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曹公,選一隻撲倒吧!或是玩3P也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